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UFO幽浮 】 五角大廈機密照外洩 外星人可能在全球海下活動 2020/12/04
2022/04/10 16:57:50瀏覽297|回應0|推薦4

五角大廈機密照外洩 外星人可能在全球海下活動

14:502020/12/04 
中時新聞網
 

在海底移動的幽浮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五角大廈先前公開的3段幽浮影片UFO: Pentagon releases three leaked videos - is the truth finally out there?2020年4月29日觀看次數:7,013,422次

五角大廈兩份外洩的幽浮(UFO)機密報告顯示,有神秘物體在大西洋上空盤旋。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4日報導,「不明空中現象專案小組」(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Task Force, UAPTF)分別在2018,還有今年夏天發布了機密「位置報告」(position reports)。

而據《彙報》(The Debrief)報導,好幾位情報消息人士透露,這些報告已在情報界廣為流傳。而這些令人震驚的內容中,還包括1張先前從未曝光的照片。報告說,這些不明飛行物從海中竄出,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飛向空中。

而這張照片中呈現的不明銀色三角立方體,大約是在海上30,000—35,000英尺(9,144—10,668公尺)的高空盤旋。捕捉影像的,似乎是坐在F/A-18戰機後座的武器系統操作員。而據兩名五角大廈和一名情報消息人士透露,這張照片是2018年時,1名軍機飛行員在美國東岸趁著飛行物從海中竄出時,用手機拍攝的。

今年稍早發布的報告並深入探討,這不明飛行物或許能在空中和水裡來去自如,並在海中神不知,鬼不覺地迅速前進,甚至以驚人的速度直竄上天。而藝術家兼研究員畢提(Dave Beaty)根據消息人士的描述,以圖像呈現了這大型等邊三角飛行物,只見它的三角呈圓弧狀,而每個角上都有圓形的白色「大燈」。

這些官員說,最新報告的重點放在這飛行物的海空通用性上。而為英國國防部調查幽浮的專家波普(Nick Pope)說,這些揭露非比尋常,讓大眾得以一窺美國政府如何處理不明飛行物的問題。他並指出,這新資訊證實,美國政府空前認真地看待幽浮現象。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3188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