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UFO幽浮 】與UFO近距離遭遇 中情局前官員曝數百計美軍慘了2022/04/08
2022/04/10 16:15:24瀏覽162|回應0|推薦0

與UFO近距離遭遇 中情局前官員曝數百計美軍慘了

10:1810:182022/04/08 
中時新聞網
 

五角大廈公布的幽浮(UFO)影片截圖。(美國國防部)


五角大廈公開近1,500份幽浮(UFO)新情資報告

Alien encounters? Pentagon drops nearly 1,500 shocking UFO documents

一名頂尖腦科專家和中情局(CIA)前官員透露,數以百計美軍在遭遇幽浮(UFO)後,受到包括腦損,還有灼傷等傷害。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7日報導,底特律教授葛林(Christopher Green)約2010年時,接受耗資2200萬美元(約6.3億台幣)的秘密國防專案委託,以監控不明飛行物,並撰寫有關近距離接觸「異常」飛行器所造成傷害的報告。

這位自從1960年代以來,就一直和中情局合作的法醫神經影像專家說,他處理過「數以百計病患」,其中包括特種部隊軍官,還有其他軍事人員在與不明飛行物互動後受傷,有些人後來甚至死亡。

幽浮(UFO)

而部分患者出現了類似神秘「哈瓦那症候群」(Havana Syndrome)的傷勢,情報機構認為,這種症候群可能是外國鎖定目標,利用微波進行一連串秘密攻擊所造成的。然而,葛林早在數十年前,也就是美國駐古巴使館2016年還沒傳出類似攻擊前,便提出了相關案例。

葛林在名為「有關人體皮膚和神經組織的臨床醫學急性與亞急性場效應」(Clinical Medical Acute & Subacute Field Effects on Human Dermal & Neurological Tissues)的解密版報告中說,病患因第3、4類近距離接觸(CE-III-IV events),出現了多發性硬化症,腦損和灼傷等症狀。而這所謂的接觸,指的顯然是和UFO的互動,甚至綁架。

本周稍早,美國政府公開了1份2012年結案的五角大廈專案報告,其中同樣揭露,美國情報官員掌握證據顯示,人類目擊UFO後,會產生如輻射灼傷,癱瘓,甚至腦損等對健康不利的影響。

此外,葛林說,他成為美軍諮詢的專家。而軍方病患不可思議的經驗除了有目擊者佐證外,還有雷達數據支持。他們說,那些散發怪光的「大型無人機」盤旋天空,以詭異的方式飛行,不僅能偽裝隱形,甚至還能改變形狀,並能忽隱忽現。

在韋恩州立大學(Wayne State University)醫學院任教的葛林說,他認為,部分病患會受傷,是因為太靠近無法察覺的高功率微波所造成的。他在研究報告中指出,有些美軍可能是在這些飛行物盤旋,並迅速移動時,意外受到推進系統發出的強大無線電或電磁頻率傷害。葛林說,許多病例的症狀都類似「哈瓦那症候群」。

不過,他強調自己承諾保密,因此不願詳述2009年受五角大廈委託所撰寫的研究報告。葛林只說,美國軍方砸下2200萬美元(約6.3億台幣),從2007—2012年間,由國防情報局(DIA)監督,委外進行了「先進航太武器系統應用專案」(Advanced Aerospace Weapon System Applications Program,AAWSAP),而他所負責的,只是38項研究報告之一。

文章來源:EXCLUSIVE: They woke up burned or injured. Top brain expert and ex-CIA officer reveals hundreds of military servicemen suffered brain damage or symptoms of the mysterious Havana Syndrome and even DEATH after encountering UFOs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3188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