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藏尊經利冥陽 非人夢中求超度
2013/09/30 22:04:42瀏覽203|回應0|推薦0

 

 

地藏尊經利冥陽 非人夢中求超度

 

 

 

蒙各位師兄不吝賜教,末學於925日起,每天至少念誦一部《地藏經》,到現在為止,大約100部了。在這期間,末學多次夢見非人有情們進入我的夢中。末學還有許多困惑,望各位師兄不吝賜教。


一、隨著學佛的日漸精進,和心量的放大,遇到的問題也越來越多,總是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不期而到,讓自己卒不及防,先是自己無緣無辜地從樓梯上摔下去,卻一點也沒傷著。再是放生時不小心把腳扭傷,還能沒事一樣地逛了5個多小時,晚上腳腫得不敢下地,但在菩薩面前乞求第二天設法讓我上課,否則150多個孩子就沒人給他們上課了。結果第二天居然能上課。真的是:人有善願,天必從之。


二、夢中有一條大黑狗跑到我懷裡,哭著求超度。當時在夢裡也非常懇切地答應了,但第二天就把這事忘得一乾二淨。又過了幾天,夢中有條大黑狗非要進我家佛堂不可,我擋在門口,不讓它進,後來經不起它的懇求,就答應了。這時大黑狗和一只大老鼠跪在地上給我磕頭(真奇怪,夢中他們像人一樣能跟我交流)。這事過後,我就到寺院給他們立了往生牌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877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