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寶箧印陀羅尼》救了弟弟和母親一命
2013/09/23 10:58:59瀏覽530|回應0|推薦0

 

 

   

念《寶箧印陀羅尼》救了弟弟和母親一命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捨利寶箧印陀羅尼經中說:

 

    “復有眾生重罪報故,百病集身,苦痛逼心,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福德無盡



    

我依此法使弟弟(尿毒症)、朋友的母親(心臟病+地中海貧血)和親戚的母親(腦溢血)死裏逃生,現在生活安康快樂。感謝諸佛菩薩在我痛苦無助時,解救了我的親人們,重新給了我快樂、無憂和希望。願此經此咒的殊勝功德,能夠惠及更多處在危急中的人們。

 

 

    能夠遇到佛法和此經,是生生世世種下的善根。家有病人,消病消災,增福延壽,持念此咒,無願不滿。同時,不要殺生,只能吃三淨肉(不見殺、不聞殺,不為已殺),要多放生,多積功德,消除業障。

    
作為佛的弟子,皈依三寶,修習心性,無一句妄語虛言。



   

(我的弟弟2005年患了尿毒症,經歷了中藥[結果是惡化]、透析[患者和家人很痛苦],換腎{現在很健康快樂,如常人一樣生活],持咒之後有財運,我們本是普通家庭,現在經濟上沒有受太多影響,好像有天意的幫助,願普天之下的尿毒症患者都能念此咒好起來)


    
寶箧印陀羅尼經視頻
  

http://big5.xuefo.net/show1_37792.htm


  寶箧印陀羅尼咒教念視頻
  
http://www.fodizi.com/fofa/list/1455.htm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捨利寶箧印陀羅尼經
   
http://big5.xuefo.net/show1_9686.htm


  持誦寶箧印陀羅尼咒感應
 
 http://bqyj.fjnet.com/csgy/default.htm



(以至誠之心念21遍:)

 

 

寶箧印陀羅尼咒

Namah sdeliya divi kanam
拿莫 悉地哩呀 地尾噶南
sarva tathagatanam
薩瓦 達他噶達南
om bhuvibha vadha vari vachari vachatai
奧母 部尾吧  瓦達瓦利 瓦者利 瓦者泰


suru suru dhara dhara
蘇魯 蘇魯 達拉 達拉
sarva tathagata
薩瓦 達他噶達
dhatu dhari padma bhavati
達睹 達利 巴得嗎 巴瓦地
jayavari
者呀瓦利
mudri smara
母得利 思嗎拉
tathagata dharma chakra
達他噶達 達嗎 扎卡拉


pravartana
波拉瓦達那
vajri bodhi bana
巴者利 包地 班那
rumkara
楞卡拉
rumkirti
楞給哩地
sarva tathagata dhistite
薩瓦 達他噶達 地思提地
bodhaya bodhaya
包達呀 包達呀


bodhi bodhi
包地 包地
buddhya buddhya
布達 布達
samboddhani samboddhaya
三布達你 三布達呀
chala chala
者拉 者拉
chalamtu
者懶都
sarva varanani
薩瓦 瓦拉那你
sarva papavigate
薩瓦 巴巴尾噶地


huru huru
戶魯 戶魯
sarva sukhavigati
薩瓦 戍迦尾噶地
sarva tathagata
薩瓦 達他噶達
hridaya vajrani
和利達呀 巴者拉你
sambhara sambhara


三巴拉 三巴拉
sarva tathagata
薩瓦 達他噶達
suhaya dharani mudri
蘇哈呀 達拉你 母得利
buddhi subuddhi
布地 蘇布地
sarva tathagata dhistita
薩瓦 達他噶達 地思提達


dhatu garbhe svaha
達睹 噶比 斯瓦哈
samaya dhistite svaha
三嗎呀 地思提地 斯瓦哈
sarva tathagata hridaya dhatu mudri svaha
薩瓦 達他噶達 和利達呀 達睹 母得利 斯瓦哈
supra tisthita stubhe tathagata dhistite huru huru hum hum svaha
蘇布拉 地思提達 思度比 達他噶達 地思提地 戶魯 戶魯 轟轟 斯瓦哈


om sarva tathagata

奧母 薩瓦 達他噶達
usnisa dhatu mudrani sarva tathagatam sadha tuvi bhusita dhistite
烏思你沙 達睹 母得拉你 薩瓦 達他噶單 薩達 睹尾部西達 地思提地
hum hum svaha
轟轟 斯瓦哈

 
      (
念完咒要回向,可每念幾遍神咒就回向一次)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某人名字)和他累生累劫的冤親債主和六親眷屬,原你們消除業障,斷盡煩惱,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同證無上正等正覺。

  求求三世一切如來佛菩薩加持(某人名字),保佑他恢復健康,離諸病苦,常得安樂,幸福長壽!(可根據患者的情況祈願)
  

   
此貼是我的親身經歷,現按管理員的要求,寫出患者的發病、治療過程和目前的狀況



   

大約是2005年夏季,弟弟30歲,就要結婚了,哥哥把單位新分的房子給了他,並為他買好了一對漂亮的紅枕頭。



   

那段時間,弟弟突然有幾天起床後眼睛腫得像熊貓似的,我和媽媽都感覺好笑,說他是不是累著了,沒休息好。他還時不時說頭痛,頭暈,我們只是覺得他時常出差,可能是累著了。



   

秋季,單位一次意外的體驗,醫生說他血壓高,這麼年輕,應該去查查腎。檢查結果出來,說是慢性腎炎。我在網上查了慢性腎炎的資料,說這個病治不好,最後的結果都是尿毒症,猶如睛天霹靂,我嚇得雙腿都軟了。



   

全家陷入巨大的無助和痛苦,想知道弟弟這個病是怎麼得的。醫生說病因很多,包括感冒或勞累,其實他也說不清楚。弟弟後來在絕望中呼喊,我這輩子也沒做過什麼壞事,怎麼會得這個病。


   

幾個月後,我們認為可能是弟弟從小愛服去痛片,感冒後喜歡用去痛片止頭痛。再後來,學了佛後,認為可能是弟弟前世有殺生的業障,今世來償報吧。



   

接著,在這家醫院住院後,每天就吊點青霉素。又到了當地治好很多疑難雜症的中草藥醫院,醫生交了底,這個病肯定會轉化成尿病症,最多活一兩年。



   

絕望之中,我在網上搜索,正好有個朋友推薦了山東xx腎臟病醫院。這家醫院的網站宣傳說,采用中藥離子導入治療,能夠降低患者的肌酐,直至痊癒……云云。

   
為了保住弟弟的腎,不轉化為尿毒症,走向透析和換腎,我們急勿勿送他去了這家醫院,由他女朋友陪護。


   

可想而知,我們走進了一場騙局。



   

這家醫院根本治不了慢性腎炎,就是利於患者家屬的心理斂財。在醫院裡,有病情惡化的患者,就讓轉入西醫醫院。他們還在全國做廣告,網站還刊登了衛生部領導視察和授牌的照片,全國的患者都湧來了。為了緊俏的床位,和不讓患者病情惡化在醫院裡,住了2-3月後就催我弟弟出院,並讓帶上一年的藥 回家,弟弟帶回家的這些中藥渣子,大概花了一萬多元。


   

回家僅一個星期,做了檢查,結果弟弟的肌酐由最初查出病來的200多升到了800多,已經快達到尿毒症的範圍了,我們的希望破滅了,我躲在屋子裡大哭。3個月前,剛查出慢性腎炎時,弟弟的尿量都還是正常的,現在尿量明顯少了,指標也迅速惡化,只有做透析了。



   

四天做一次透析,大約做了一個月。做完透析後,弟弟並沒有像別的患者一樣感覺身體舒暢,還是覺得很難受。最後一次做完透析後,弟弟頭痛劇烈,呼喊著要吃去痛片止痛,大家知道,尿毒症患者是不能吃去痛片的,去痛片非常傷腎,健康的人也盡量不要吃,最多吃一片。隨後,他的眼睛突然失明,是腎功能衰竭導致血壓不正常,壓迫視神經造成的。



   

那天晚上,正好是2006年春節大年初一,情急之下,我們決定第二天坐飛機從貴陽送他去重慶做換腎,這家醫院是一位親戚推薦的。送去重慶等腎源時,那幾個月他什麼也看不見了,是他的女友照顧他。

    我們在貴陽只有聽天由命了,到寺院裡為弟弟做佛事,寺院的住持看了弟弟的生辰八字,說弟弟的命不好,這關很難過。重慶的這家醫院很有良知,送去時醫生第一句話就是,換腎是吸錢機器,花錢是個無底洞,也不知能活多久,建議家屬不要做換腎手術。



   

我在家非常痛苦,不想放棄,懷著一絲希望在網上搜索救命的佛經,遇到了《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箧印陀羅尼經》,第一次為弟弟念了21遍神咒。



     2006
年年中,弟弟做手術成功了,眼睛也能看見了。每天要定時吃抗排異的藥物,每個月要坐火車到重慶復查。要知道,換腎後也是非常危險的,做完手術後不能感冒,感冒就有生命危險,有的人一兩年後又要換一次腎,他的一個病友都換了4次腎了。弟弟是在公司工作,在病情轉化為尿毒症後就辭職了。

 

    哥哥不想讓我和媽媽出錢,為了應對將來的巨額費用,哥哥壓力太大了,性情也變了不少。2007年,為了多賺錢,他冒著高風險投資,賠得一塌糊塗。20089月,我在網上供養觀世音菩薩,並留言求觀世音菩薩保佑弟弟能恢復健康,版主同修看到留言後,給我推薦了《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箧印陀羅尼經》,並介紹我請寶塔。自上次念21遍神咒後,就基本上沒有念過了,這次又遇到了這部經和神咒,並有同修推薦,大大增加了我念持此咒的信心。我一口氣在淘寶網上請了4個寶塔,母親、我、哥哥、弟弟一人一個,並堅持長期念持此咒。



   

此後,我逐漸發現,我們家的家境、氣氛和財運都好了起來,好多事情都順心如意了,覺得前面有希望了。2009年以來,弟弟能自己賺錢,來維持自己的醫療費,過得比生病前還好。他不用媽媽的工資卡了,也不用哥哥的錢了。哥哥、我和媽媽的財運也越來越好,覺得生活輕松了好多,不用為未來擔心了。



    弟弟生病後也學佛了,懂得了前世今生的因果關系,無所懼怕了,也知道活著一天,就要開開心心的,關心周圍的人,多做善事,依佛教導行事。他現在很開心、很健康。


   

我知道,這是念佛持咒得了感應,得到三世一切如來佛菩薩的加持,才令全家人和弟弟現在都過得如此安心。尤其是自從20089月請了寶塔和堅持持咒之後,家裡的情況大為改觀,特別是財運急轉而來,化解了很多困難,現在感覺整個家庭都是陽光燦爛的,充滿了希望和快樂,弟弟從身體上的健康跨越到心態上也很健康。那是一種在弟弟生病之前,全家都沒有的一種好的狀態。



   

我想,若是當初我在弟弟查出慢性腎炎的時候,就能遇到《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箧印陀羅尼經》,並為他堅持念咒,可能他的指標會奇蹟般恢復正常,不會得尿毒症,也不用換腎。可能所發生的一切是我們全家和弟弟的業障所感,全家折騰了幾次,破了不少錢財,弟弟也幾次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脅,活在無望、痛苦、恐怖之中,這是一個消業的過程。因為過去我們這個家庭喜歡爭執,互相言辭傷害,還不自知。幸好我們全家尚存善根,在無明和痛苦中,遭遇了佛法,得到佛菩薩的拔濟救助,改變了命運,走上修習佛法的正途。正是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



   

回想往事,百感交集,有點想流淚,為了三世一切佛菩薩的慈悲濟世、救苦救難,為了弟弟現在良好的狀態,為了哥哥的付出,為了嫂子的太義,為了弟弟女友的不離不棄,為了媽媽不捨兒子的心情,為了弟弟還能在這世上陪著我……



   

希望這部經和神咒能為更多的人所知,希望大家轉載此貼,讓那些同我們一樣的家庭,在病苦、絕望和經濟壓力的痛苦掙扎中,能夠重獲希望和新生。也希望更多的人受持此咒,離諸病苦,常得安樂,給親人以希望和慰藉,給親情一生一世的守護。


     

三寶弟子,無一句虛言。


     
願以此功德  普及於一切  我等與眾生  皆共成佛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8654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