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眼病都可以用這個方法,極快見效
2022/08/08 20:14:28瀏覽415|回應0|推薦0

 

有眼病都可以用這個方法,極快見效

 

 

     白馬有新珍

 

    各位師兄,末學在此論壇經常看大家發的帖子很受益,因末學無可以供養大家以回報一直以來向大家吸收的法寶,很是慚愧。

 

近一年來末學的眼睛就很容易迎風流淚,而且感覺視力也有問題,看幾米外的物體,眼睛會需要幾秒鐘重新對焦的過程,也就是從近距離往遠一點看,就開始不清楚,然後慢慢才清楚。我也用了些調整肝功能的中藥,不很理想。

 

最近因父母看經書說是眼睛痛看不下去,於是我便著急了,就找來了《能淨一切眼疾病陀羅尼經》來抄寫,全為父母回向。

 

沒想到才抄了3遍,我就發現自己的視力有恢復了,看遠一點距離不用幾秒就能看清楚了。我很有信心繼續為父母抄寫,一般一遍只要20多分鐘。經很短,很快的。請各位師兄要有信心。

 

有眼病都可以用這個方法,極快見效,

 

謂佛事門中,有求必應,關鍵在於信心,請大家在眼疾煩惱的同時,一定要相信佛,佛不會打妄語,只要有信心,一切眼病都會得愈的。

 

阿彌陀佛,特來粘貼我最尊敬的大德海濤法師講經網址,供養大家。願天下所有的父母都能淨除一切眼疾病,願所有的佛子都讀佛經無障礙,願法界所有有情眾生都能淨除一切眼病。

感恩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能淨一切眼疾病陀羅尼經

 

【唐不空三藏法師譯】

 

如是我聞:一時薄伽梵住迦毗羅衛國釋迦種族聚落。爾時有一釋種,住車尼摩迦聚落。于佛淨信,於法淨信,於僧淨信;歸依于佛,歸依於法,歸依於僧;不疑於佛,不疑於法,不疑於僧;盡心于佛,盡心於法,盡心於僧;決定於等覺勝趣。其人眼所見色相而不得見。

 

 

 

爾時乞曬摩迦釋種憶念如來,作如是言:「稽首佛‧世尊!智炬陀羅尼能作光明者,歸命善逝大悲者,護念攝受我,令我眼清淨!」

 

爾時世尊超越世間耳、眼,以天耳聞,以天眼見。爾時世尊告阿難陀言:「汝往於釋種所,以此陀羅尼明加護,令淨其眼,令彼拔濟,令彼攝受,令彼長養,令彼結界,令彼眼無垢翳,得離疾病,廣令流布四部眾苾芻、苾芻尼、優婆塞、優婆夷及餘有情。

 

真言曰:

 

怛雅他系裡米里黎智系裡系帝

 

護于 護於護也摩甯護魯護魯怒魯 怒魯娑訶

 

阿難陀!此陀羅尼明王,眼垢、風垢、黃病、痰病、三焦病,我及某甲眼勿令痛,勿令流淚,以屍羅實語、禁戒實語、以苦行實語、以諸仙實語、以緣生實語、苦實語、集實語、滅實語、道實語、辟支佛實語,我某甲願令眼清淨!七佛等覺已說,我釋迦牟尼‧應供‧正遍知今說,四大天王亦說,天帝釋亦說,娑訶世界主梵王亦說。

 

阿難陀!我不見天世、魔世、沙門、婆羅門趣,持此淨眼陀羅尼者,患眼翳瞙浮暈,所謂令眼天作、龍作、藥叉作、羅剎作、羅剎女作、必舍支女作、鳩盤荼作、鳩盤荼女作、起屍鬼作、人厭禱作、梵志厭禱作,無敢違越,無不應效。

 

具壽阿難陀!汝今受此陀羅尼,將往釋種聚落,授與乞曬麼迦,傳我語:令晝三時夜三時誦持此陀羅尼。」其阿難陀至彼,授與乞曬麼迦。乞曬麼迦纔聞此陀羅尼已,其眼脈已淨,眼耳得見,離一切諸垢。爾時世尊說是經已,天、人、阿修羅、幹闥婆等,聞佛所說,歡喜奉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527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