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音菩薩救我於生死邊緣
2013/09/12 10:56:31瀏覽63|回應0|推薦0

 

 

 

  觀音菩薩救我於生死邊緣

 

 

  大約在十年以前,那時我還沒有接解佛法。由於業障深重,我在懷孕時行了妊娠合並心臟病。生完小孩後日益加重。當時我在醫院工作,每五天左右就值一個夜班。每次值班時都有魔鬼出現,讓我心裡明白就是動不了。心裡越害怕,它越來。後來有一次,它又出現了。我的心臟幾乎停止了跳動。胸悶,無法呼吸。我感覺我的靈魂像手帕一樣從自己的身體裡抽離,不斷的向下飄落,飄進無邊的黑暗當中。我知道,自己就要死了。情急之下,我突然想起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於是我就在心裡大喊觀音菩薩救我~大概喊了十幾聲。我發現我的靈魂向上飄和我的身體重合了。我一下子坐了起來,到急診室找醫生,經過一段時間的住院治療,我暫時恢復了。


  
後來我被調到門診部工作,接觸了佛法,逐漸的從外求到內修。其間由多到少,也經常遇到魔鬼,但我不再害怕。我念幾聲阿彌陀佛或觀音菩薩聖號它們就離開了。


  
一天晚上值班,它又來了,我又再次念觀音聖號,這時我清楚的看到一位白衣觀音現身,對那個魇鬼說:她由於前世殺生太多,今生應得短命報,壽命43歲。後因學佛懺悔,並印經放生,為她增壽兩紀,你以後不要再來找她了。於是那個魔鬼就像一股黑煙一樣消失了。


  
第二天中午飯後,我剛要休息,魔鬼又來了。當時我準備睡覺,還沒躺下,就動不了了,心中趕快念觀音聖號。只念了三四聲,觀音菩薩就出現了,觀音菩薩嚴厲地對它說:昨天不是告訴你讓你不要來了嗎?怎麼不聽勸,再如此,我可不饒你!從此以後它就很少出現了。今年只遇見一次,而且很快就走了。


  
感謝觀世音菩薩對弟子的慈悲加持!把這段經歷寫出來與各位師兄其勉!敬請常念阿彌陀佛,敬請常念觀世音菩薩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845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