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輪回真實案例:殺害動物與病痛的因果連結
2021/09/12 09:28:29瀏覽77|回應0|推薦0

 

輪回真實案例:殺害動物與病痛的因果連結

 

 

母親發怒與胎兒的感受

 

肖雲的父親患精神病。有一天,用刀把妻子和來家找妻子聊天的一位老太太砍傷。後來被送入精神病院治療半年,出院後看似恢復正常,但是回老家療養不久就上吊自殺了。

 

肖雲說她從小腦子就是迷迷糊糊的,感覺有點傻乎乎,結婚後生個兒子也不正常。肖雲和老師說,她頭頂感到很沉重,眉心位置感覺有東西堵在那裡。而且她自小孤單,由於不太聰明,兄弟姐妹都看不起她,也不怎麼搭理她。她被父親從小打到大,最令她怨恨的是她結婚後還被父親打過,肖雲當時心想等父親老了就不贍養他。所以父親去世後,她也從來沒有祭拜過。

 

在催眠中,肖雲說,感覺前額部位有塊黑影,有一隻癩蛤蟆趴在那裡。老師引導肖雲感受前額上的黑影,肖雲說,好像有兩個小孩子在那裡,是她今生曾經墮胎的兩個嬰靈,因為沒有地方去,所以,一直都跟著她,另外還有一隻被壓扁的癩蛤蟆。癩蛤蟆怨恨肖雲把她它壓扁了。(肖雲今生曾經踩死過一些癩蛤蟆)

 

在催眠中,老師引導肖雲祈請觀音菩薩給胎兒灑甘露水加持,然後用真誠、慈悲心向他們懺悔。最後在念佛聲中,那只癩蛤蟆離去。開始嬰靈不願意離開,後來在老師的勸解下也在念佛聲中離去。這時肖雲說感覺頭部輕鬆多了。

 

但是肖雲說,還是感覺眉心位置有一群小老鼠。那是她曾經用藥毒死過的小老鼠。老師引導肖雲回到她今生毒死小老鼠的時候,當時,她發現家有老鼠,就去買了一些老鼠藥放在家裡角落,把一群小老鼠毒死了。當時還有一隻母老鼠在遠處看著,肖雲說,感覺母老鼠非常的怨恨與傷心。當初,這只母老鼠沒有被毒死,逃走了。但是,母老鼠非常怨恨肖雲,死後一直跟著肖雲。

 

在催眠中,肖雲感到很後悔,後悔她自己當初的無知與愚癡,在老師的引導下,肖雲真誠的祈求觀世音菩薩加持,用甘露水灑在老鼠身上,而且肖雲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向老鼠磕頭認錯:“我錯了,我不應該毒死你們,請你們原諒我!對不起!”

 

肖雲用真誠心向老鼠道歉,之後肖雲感覺那只大的母老鼠看她的眼神柔和很多。但是,小老鼠還在自己的額頭沒有走,老師繼續引導肖雲祈請觀世音菩薩加持那些老鼠,而且把小老鼠放在母鼠身邊。然後,請老鼠一起念佛,肖雲說,在念佛聲,小老鼠變成了小孩,母老鼠變成了大人,跟著觀世音菩薩離開了。

 

肖雲的兒子在兩歲多發病,當時鼻塞、疝氣,做手術,每天都呼吸困難,只能張著嘴睡覺。肖雲說,兒子手術後開始鼻塞,半年後大腦開始不正常,給孩子使用通鼻子的藥,也不知道是不是那藥有毒,孩子用後就傻了,什麼也不知道了,胡言亂語,變癡呆了。性格暴躁,打父母親,很憤怒的表情。肖雲曾經帶兒子去精神病院看病。

 

老師引導肖雲回到懷孕的時候,去瞭解有沒有發生什麼對胎兒有影響的事情。

 

肖雲說,在她懷孕五個月的時候,那天她剛好要和丈夫去做胎檢,但是,在去醫院的路上無緣無故與丈夫吵了一架。當時丈夫打了她耳光。肖雲說,她當時即傷心又生氣,也回手甩了丈夫耳光,左右開弓使勁打過去。打完後,丈夫很生氣的離開了,也不陪她去醫院了。

 

老師引導肖雲感受胎兒當時的心情。她說感受到子宮裡面的羊水都是苦的,胎兒很悶很難受,呆呆的,就像現在孩子的表情那樣,呼吸不過來。在催眠中,老師引導肖雲看著腹中的胎兒,並且柔聲向孩子不停地真誠道歉:“媽媽錯了,媽媽對不起你,媽媽不應該生氣……”

 

肖雲說,還有在她懷孕兩三個月的時候,有一次婆婆從老家來探望他們 ,因為心疼兒子不讓他幹活,肖雲很生氣,由此怨恨婆婆,背地裡罵婆婆,罵得很難聽。婆婆只在家裡住了一個月。婆婆在家的那個月,肖雲都不高興,感覺挺寒心,生氣,胸口悶,婆婆走後她還經常生氣。還有就是在兒子出生第一天晚上,婆婆告訴她不會給他們帶孩子,她當時也感到很生氣,很委屈。

 

老師引導肖雲去感受那時胎兒的感受,肖雲說,很明顯感覺孩子喘不過氣,而且表情很恐懼。而且孩子充滿憤怒和怨恨,也感覺到很孤單很委屈。肖雲還感受到胎兒好像在說爸爸媽媽對不起他。在催眠中,肖雲明白了,自己當時的情緒嚴重影響了胎兒,肖雲懷著內疚的心情給孩子道歉:“媽媽錯了!媽媽不應該生氣!媽媽不應該恨奶奶!”在聲聲道歉中,孩子安靜地閉上了眼睛。

 

老師引導肖雲回到第一次墮胎的時候。那是在新房的廁所,是藥流方式墮胎,發作時是半夜兩點鐘,胎兒有小肉球那麼大。吃藥的時候肚子很痛,催眠中,肖雲感受到胎兒也很疼,胎兒不想走,很難受,感覺就像把肉撕開一樣。胎兒很捨不得媽媽,不願意走,胎兒說他是來做人修行的。

 

老師引導肖雲去面對胎兒,而且真誠祈求觀世音菩薩加持胎兒,給胎兒灑甘露水,讓肖雲觀想她自己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跟胎兒懺悔,懺悔今世墮胎的業障。肖雲對胎兒說:“對不起!媽媽錯了,媽媽不應該傷害你,請你原諒媽媽!”在肖雲真誠的懺悔下,胎兒終於露出了笑容。

 

老師引導肖雲去看看兒子現在怎麼樣,肖雲說,見到兒子挺輕鬆的樣子。

 

老師引導肖雲繼續回到父親打自己一巴掌的時候,當時她很怨恨,想像父親有一天會死!老師引導肖雲跪在父親面前懺悔道歉:“爸!我錯了!我不應該對你有怨恨!”肖雲說,感覺爸爸平靜多了,自己的頭疼也減輕許多。但此時肖雲感覺後腦勺又有疼感。

 

當老師引導肖雲回到胎兒期,肖雲說那是六七個月大的時候,感覺當時額頭眉心很重,心情不是很好,還有暈暈的感覺。感覺媽媽也不是很開心。因為奶奶不但看不上媽媽,還恨媽媽。

 

老師引導肖雲回到她的前世。肖雲說她是朵開得很大的紅色的牡丹花,在天上漂浮著。有一個仙女站在這朵牡丹花旁邊看著花,當時她感覺自己不喜歡這個仙女,而且也感覺仙女也不喜歡她。

 

老師引導肖雲回到更早的前世。

 

肖雲是個年輕女子,長得很漂亮。身著綢布衣服,有個丫環在旁伺候。父親在南方做生意。她很年輕就得病死了,臉上長皰,象火燒一樣難受。那一世,肖雲性格倔強、任性,什麼事情都必須順著自己。對父母也不孝順,總是和他們頂嘴,讓父母很傷心。那一世的父母就是今世的父母。

 

老師引導肖雲回到再前世。

 

清朝時期。肖雲是個十多歲的少年,衣著青色長衫。從外面玩了回家,家門口有馬車。步入院子,裡面有一排排的平房。母親在屋子裡縫衣服,是個中等家庭。父親四十多歲,是個做官的,家裡還有下人。還有一個妹妹。肖雲說,他十幾歲就離開家到挺遠的地方做買賣驢的生意。在外生了肺癆,客死他鄉,死的時候很孤獨。

 

老師引導肖雲回到更早的前世,找出為什麼這兩世都是在很年輕的時候就病死的原因。

 

肖雲說那一世在天上,是個七八歲的童子,她跪在觀音菩薩跟前,很傷心。好像是觀音菩薩要童子下去人間反省。因為童子做錯了事情。好像她見王母娘娘使用的杯子,看到杯子很漂亮,所以很喜歡,起了貪念,玩弄的時候,不小心將杯子掉下來摔破了,破碎的杯子變成了雪和冰。在催眠中,童子看見很厚的白雪覆蓋在一座高山上,凍死了好多眾生。王母娘娘知道了很生氣。雖然觀音菩薩是童子的老師,但是做錯事情,也要受到懲罰。觀音菩薩罰童子下到人間,好好反省。童子下來已經好多年,感覺挺傷心。他也知道自己錯了。

 

老師引導童子到雪山上,向那些眾生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童子說很對不起那些被凍死的眾生。在催眠中,童子看到那些眾生都是因為造了殺業而被凍死,死後都下了地獄,他們的前世都是屠夫。童子說要去地獄救這些眾生。老師引導童子到了地獄,童子說看見他們在火海裡受刑。

 

老師引導童子祈請觀世音菩薩加持,祈求觀世音菩薩用甘露水灑在地獄那些眾生身上,然後念佛並把佛號功德回向給他們,讓他們聽到念佛的聲音,跟著大家念佛,離苦得樂。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在念佛聲中,肖雲說沒有火了,那些眾生都在哭,都已經在沒有火的地方了。

 

老師引導肖雲跪在觀音菩薩跟前,聽觀音菩薩有什麼開示?觀音菩薩說:“好好度眾生!消自己的業障,然後回去!”

 

老師引導肖雲離開那裡,回到現實中。去感受頭部怎麼樣?肖雲說,頭部空了。

 

老師引導肖雲回到老家奶奶住的地方。

 

肖雲說,看見老家的屋子裡住了好多眾生,都是古代人。是原來就住在這個房子裡的人。有些人肖雲也認識。他們都可以看見肖雲。在老師的引導下,肖雲回到父親當時上吊自殺的時候,肖雲說,看到有一個很漂亮的女人在旁邊看著父親上吊,那個女人表情挺高興。那個漂亮女人說沒有人陪她,她很寂寞。她想找人陪她,她好像是在院子裡面的水井裡淹死的,已經死了幾百年。

 

老師引導肖雲真誠祈請觀世音菩薩加持,請觀世音菩薩用甘露水加持肖雲的父親,還有那個漂亮的女人以及在她家的那些眾生。肖雲說,當觀世音菩薩的甘露水灑下來的時候,她父親不再是吊在那裡了,而且站在了地上。

 

老師對肖雲說:“你帶著你爸爸和那些人跪在觀世音菩薩跟前,好好懺悔,懺悔他們生生世世的罪業,特別是自殺的罪業,要用真誠心去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老師帶領大家一起念佛,在催眠中,肖雲說他們都上了蓮花,跟阿彌陀佛很歡喜的離開了。

 

在老師的引導下,肖雲回到最後一次見到父親生前的時候。那時,父親在老家屋子裡住。在催眠中,肖雲說看到好多人跟著父親,包括那個漂亮女人。

 

老師引導肖雲又回到被父親打一巴掌的時候。肖雲說,看見好多黑色的怨氣,感覺是父親帶來的。

 

在催眠中,肖雲回到老家,來到爺爺的墳墓前,看爺爺在哪裡?肖雲說看見爺爺在麥田裡,沒有地方可去,在墳墓周圍遊蕩。

 

在老師的引導下,肖雲帶爺爺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跟老師一起念佛。

 

“阿彌陀佛……”

 

肖雲說爺爺沒有走,想皈依。

 

老師:“請觀世音菩薩幫他皈依。”爺爺此時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爺爺表示願意去西方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

 

肖雲說,爺爺還是沒有走,因為感覺爺爺很沉重,有些黑氣。老師繼續請她爺爺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懺悔,請肖雲一定要真心懺悔生生世世的惡業。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在佛號聲中,爺爺跟觀音菩薩離開了。

 

老師引導肖雲再觀察自己的頭部,肖雲說,感覺頭部有個雞窩,裡面有只金黃色的母雞。母雞說那是它的窩!原來那只母雞是肖雲在結婚時殺了吃的,而且還吃了好多隻雞,催眠中,肖雲看到那裡有三四隻雞。感受到那些雞都沒有地方去,都在那裡站著。

 

老師還是引導肖雲跪在那些雞面前,向它們真誠懺悔道歉:“我錯了,我不應該殺你們!我不應該吃你們!請你們原諒我!”肖雲跪在那裡一遍一遍懺悔著。感覺那些雞已經不恨她,而且還感覺那些雞都站在觀世音菩薩旁邊。

 

繼續念佛……肖雲說這些雞都變成雞頭人身。最後,在佛號聲中,肖雲說他們都已經成人身。

 

老師和肖雲說:“帶他們跪在觀音菩薩面前,請他們跟我念佛,,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跟阿彌陀佛、觀音菩薩去西方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

 

在催眠中,肖雲說,看見西方三聖都來了。那些雞都變成了僧人,光著頭,穿著出家人的衣服。

 

在繼續念佛聲中,肖雲說他們很高興的跟著阿彌陀佛離去了。

 

這時候,肖雲感覺後腦勺不是很疼了,可胸口部位有點堵。在催眠中,肖雲看見有七八條泥鰍和黃鱔窩在那裡。他們都是肖雲曾經吃過的。老師引導肖雲跪在泥鰍黃鱔面前,以真誠心向它們懺悔道歉。聽到肖雲發自內心的悔恨,泥鰍黃鱔都爬出了她的胸口。老師帶領他們一起念佛。肖雲說它們都變成了女人。老師繼續帶領她們念佛。

 

阿彌陀佛……

 

在催眠中,肖雲說,她們都很開心的跟著佛離去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6759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