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阿姨患肝瘤的因果
2021/07/10 11:08:08瀏覽122|回應0|推薦0

 

孫阿姨患肝瘤的因果

 

 

我認識一位上海籍孫阿姨,也學佛,關係比較好,她的肝臟一直有腫瘤(動過手術,但是,後來又長出來了),很是擔憂,我因為關心她,曾經給她看過,在定中,我看到,她的身後仿佛總跟著一位花白頭髮的老太太一直在滿腹委屈的到處找人訴說著什麼。根據我的描述,孫阿姨告訴我,那肯定是她媽媽,她媽媽是因為她而死的,但是,她卻懺悔不出來。

 

後來有一次,打坐的時候,我忽然看到,這位孫阿姨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懺悔,如果到時候懺悔還不到位的話,很可能要提前到閻王爺那裡報導了。

 

有了最近的發願(重新參悟三世因果),有了北京看因果的經歷,我漸漸找回了一些看因果的感覺,有一天傍晚,孫阿姨又來找我,那天同時,也來了兩位佛友,大家一起探討了一些佛學問題,等送走那兩位女佛友後,我的心思就轉到了孫阿姨身上,猛然之間,腦海裡出現了一些畫面,明白了一個久遠劫以來的故事:一對老虎母女在一起玩耍,小老虎很頑皮,咬傷了媽媽的前肢,就在這時,其他野獸襲擊來了,結果,虎媽媽因為受傷而被殺死了,臨死前,她對她的孩子產生了極大的埋怨。

 

當我把這個畫面跟孫阿姨講完的時候,孫阿姨說:她驚呆了,因為這個故事裡的情節及背後透露出的因果資訊,跟她和她媽媽今生的故事真的驚人的相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6503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