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詩峰詞亂塗鴉 192
2014/08/13 10:09:58瀏覽223|回應0|推薦2

山詩峰詞亂塗鴉  192

 

山客一生無他長,酷嗜登山、讀山與寫山。自推出「山詩峰詞亂塗鴉」單元以還,倏忽已屆百篇。然每上高山激動之情油然而生,不因塗鴉百篇而稍減,反而如椽之筆揮灑更勤,山情更加澎湃,山癌細胞串燒得厲害,故而藉「塗」山以為樂,盼同好相切磋,以壯大山容!  ~ 百岳老查

193(待續)

其一、

細雨濕山光,野草年年比人長。煙鎖山屋無限事,茫茫,男女山友皆斷腸。

幽夢任悠揚,睡起山屋水滿床。可恨風雨太摧殘,慌慌,負我縱走淚幾行。

其二、

一路雨滂滂,山客自信能力強。山鳥棲息把身藏,嚷嚷,步步驚險山徑長。

石下煮薑湯,一股暖流透心腸。奮起再戰不畏寒,涼涼,緊急迫降在山旁。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47188147188z147188&aid=1611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