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歲末的歡聚
2010/12/09 20:26:50瀏覽552|回應3|推薦15

2010年12月8日晚上6點半

在教室 ~ 我們這一班提早歲末聚餐

因為 "建國百年跨年晚會" 即將密集的排練

今晚是99年的最後一堂課了

套句大陸劇的台詞 

總指揮 : 班長   總幹活 : 張先生和小溫

擺了這一桌佳餚   大夥同學歡聚ㄧ堂  開心的大快朵頤

菜脯蛋                  紅燒豬腳

芥蘭菜                 炒米粉

涼拌菜心                                                    攪拌後成這樣十分開胃

燒酒雞                  蕃薯拔絲

大夥吃的津津有味  埋頭苦幹  齒頰留香

班長宣佈跨年晚會注意事項.....                 老師則點名每位同學起身歲末感言

且聽同學們一一道來.............................

小溫 : 各位同學在這一年一度的歲末裡, 感謝大家的支持,而且相處的這麼好,歌又唱的這麼好,最要感謝的是老師從不缺席,今天一進門看到師母幫老師又按摩又捏手的,可是剛才老師又吃了第三碗,肯定是沒有問題,在此預祝我们百年表演成功大家新年快樂..

老張 : 非常高興和玉珍來參加這個團體,我的五音不全,感謝老師的包容和指正,也給自己一個鼓勵,還有小溫夫婦及班長的照顧多多,我會更努力

玉珍 : 大家這麼照顧老張,請問有沒有人要收留他...

賴茶 : 跟老師學唱歌這麼多年,最大的收獲是我敢上台唱歌了,朋友說妳會唱歌了為什麼還要一直去上課了? 我說我不只是為了唱歌,而是無法和這些朋友分開了

鏽真 : 我要感謝老師開一個這麼好的班,又離我家這麼近,讓身體不好的我可以方便來上課,真是太好了

碧霞 : 我們夫妻感情本來就很好,來到這個團體變得更好,因為老師的帶領和同學的和樂豐富了我們的生活,更增添了許多快樂

寶珠 : 各位同學晚安,班上我算是新生,但是感到這個團體好溫馨很開心,人家說每個人都要顧好三本老本老健老友,這個團體都是我的老友,在這兒還可以運動五臟六腑身心舒暢,我很珍惜在這裡的時光

靜心 : 我常和孩子們分享退休後的境遇,這一年幾乎什麼事情都經歷了,以前老師生涯不曾有的事都遇見了,人生好像又重新開始了,但是ㄧ年的休養生息我好像記憶好轉起來,歌詞也能背了,希望明年能更好,謝謝郭老師還有班長不放棄我,在我休息一陣課程中,ㄧ直叫我回來

瑞鳳 : 來教室有5-6年了,不好意思連丟了兩顆炸彈給你們,上次大女兒出嫁 ,同學來合唱慶祝好棒,這次在100年1月16號中午,小女兒請求大家再表演ㄧ次,好嗎? 謝謝各位

麗珠 : 我半新不舊,很感激老師同學的照顧,這是個很溫馨的團體

淑麗 :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團體,好像一家人一樣,每個星期三我就會去洗個頭,然後打扮得美美的來和大家相聚,感覺好窩心

談先生  : 我來這裡唱歌是因為在家唱時老婆嫌太難聽,最近老婆覺得很好聽了,謝謝老師和大家指導我

開苓 : 我參加大概2-3年了,這兒是我除了工作外的第ㄧ也是唯一的社團活動,大家的年紀和氣質相仿很有向心力, 是吸引我來的理由 ,當然更重要的原因是郭老師,看到老師在慈濟月刊的專訪,使我覺得與有榮焉

財哥 : 這麼多年,這一班凝聚力很強很溫暖,感謝班長也謝謝大家像兄弟姊妹一樣

春金:感謝老師一年來的辛勞,也謝謝各位同學的照顧,每次來上課我都好快樂

麗萍 : 各位同學一定常常收到班長的緊急通告,那都是班長一通電話叫我代筆通知大家的,我希望以後收到mail時,能回一下讓我知道那一位沒有通知到,比如說最近這次我就漏了發給班長,結果第二天一早班長就來電說:麗萍妳很不盡職耶,怎麼還未發信..哈哈可見大家的事就是班長的大事,還有本班有部落格,一直都是我在記錄,個人才疏學淺,希望大家能多多發文來充實部落格的內容,謝謝大家

淑玲 : 我來唱歌是因為先生愛唱歌,因為他唱的好聽所以嫁給他,沒陪他他不會來,所以我陪他來,其實我真的很忙,但是來這裡老師很專業要聽我们這麼多的聲音,調整糾正真的很辛苦 ,以前與老師有一點淵源,就是多年前農委會出一張唱片有兩首老師的歌聲,當時是我與老師接洽的,老師應該不記得了,明年還會出CD到時分享大家, 我要感謝玉珍常寄來上課錄的歌曲,我都放在MP3一路開車聽,所以老師要考應該沒問題,這把年紀這麼和樂也要感謝班上的靈魂人物班長等...

映菁 : 我來了8年,這個團體很溫馨,我告訴自己盡量不請假 ,與大家在一起

莉堉 : 我很感謝我的先生,他一直很支持我來這裡,因為我的兩個孩子還很小,我最大的收獲就是老師教我们發音不會傷到喉嚨,因為在學校上課要講很多話

佳玲 : 其時我很木納也有些膽小,我很慶幸調到這一班來 ,尤其是老師很有耐心,以後要大家多多照顧

沒來的同學後會有期啦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234321&aid=4678532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重頭戲卻錯過了
2010/12/23 12:02

人家在上海沒吃到ㄟ

流了一地口水了

台北藝術家社區合唱團(1234321) 於 2010-12-23 21:44 回覆:

趕快歸隊吧

你暫時消失

害我們跨年表演

少了一位公主


小溫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北藝術家 快樂合唱團
2010/12/11 21:07

其實我很早就在樓下等,等敬愛的團長拔得頭香我才隨後,團長~小温忠誠

台北藝術家社區合唱團(1234321) 於 2010-12-13 08:55 回覆:

果然是最佳發言人

       ~   最佳總幹活

本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辣媽咪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搶到頭香
2010/12/09 22:07
謝謝你這麼用心,我女兒說看起來真好吃怎麼沒找他去吃 。我們跨年建國百年晚會一定會很成功。
台北藝術家社區合唱團(1234321) 於 2010-12-11 13:47 回覆:

謝謝妳的鼓勵希望沒有漏氣

下次要找俐文來她最捧場了

跨年成功指日可待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