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之間最淒美的愛:等到老了,我去找你
2022/12/01 15:30:45瀏覽23|回應0|推薦0

 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或許都住著一個深深愛著卻走不到一起,做不成夫妻的愛人; 在我們每個人的感情世界裡,或許都有一個一生思念和牽掛然而卻又不得不與自己分隔兩地的深情眷戀的愛人...... 或許,今生我們只能與我們所愛的人保持這樣的一種關係,一種特殊的愛的關係:深深地愛著,卻不能在一起...... 也或許,在我們很多人的心裡都有這樣的一個夢——等到老了,我去找你...... 等到老了,我去找你——我們來園一個夢,一個因為愛情的夢,一個一輩子想走到一起做夫妻的夢——即使是老了,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等到老了,我去找你! 或許有人會說年輕的時候不能在一起,老了就能在一起了?

是的,或許到那時,我們就可以放下我們身上的責任,就可以真正地為自己活一次; 或許到那時,我們就可以再不用考慮太多的說不清理還亂的問題,我們就會毫無顧忌地走到一起——因為那時的我們,人生所剩的時間已經寥寥無幾,再不為自己活一次,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等到老了,我去找你! 或許,也只有等到了老了的時候,我們才能放下這一切的不得已,才能一往無前的鼓足勇氣為自己活一次,才能放下年輕時我們放不下的一切的牽絆,才能不再因為考慮得別人太多而忽略了我們自己......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人,甚至是我們自己,正處在一種深深的愛著一個人而又與自己所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的尷尬的情景當中。

他們彼此深深地愛著,卻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因為顧慮太多,牽掛太多,不能走到一起,不能做夫妻,在他們的心中有一個夢:等到老了,我去找你...... 因為等到老了的時候,我們的人生只剩下少得可憐得一點時間,再不勇敢面對生活,面對自己所愛的人,將會成為僅有的一生的最大的遺憾——這個時候,我們退無可退,只能去勇敢地面對自己心中一直放不下的那份愛和自己所愛的人了...... 等到老了,我去找你......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630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