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異女人和喪偶女人,男人會選哪個做老婆? 為什麼
2022/11/29 16:01:42瀏覽18|回應0|推薦0

 首先我認為,不管離婚女還是喪偶女,都是值得同情的。 誰也不願意成這樣的人,只不過是命運安排的,所以男人選擇女性千萬不要有舊思想和舊觀念,首先分清原因為什麼? 然後擇優選擇最好,這是我的看法。

不過網上總有人說,喪偶的女人總會老想著前夫的各種好,離婚的就記著前夫的壞處,因為離婚女人多半是被男人傷害過,否則不會草率的離婚,我不是很贊同這種說法,但每個人的思想觀念不一樣,我們只能當看客一笑而過喽。

每個人的命運和活法都不一樣,也許我個人的觀點並不一定是正確的,朋友們不要以自己的觀點來看待問題。 女人一定要有自已的判斷力,如果遇到渣男在一起只會一次次地傷害自己和孩子,還不如單身養孩子過得開心自由自在。

其實離婚的女人也分兩種,如果是前夫提出離婚的,而不是她本身問題的原因這種女人,我覺得這樣的女人值得男人考慮一下,她們的心還是很善良的,我也是女人,但是我最瞧不起的就是那些自己提出離婚的女人。 因為結了婚的女人大部分都是有小孩的,為了小孩有什麼不能忍的,有什麼苦不能吃的,幹嘛要離婚? 這種女人是萬萬不能要,如果你娶了她,你也有可能會成為下一個前夫。

也有許多朋友說:不娶生人妻。 不願意娶離婚了的女人,感覺她的情給了前夫,愛給了小孩。 你防不了她跟前天藕斷絲連,我寧願娶死了丈夫的女人,她更懂得珍惜雙方感情,知道失去的有多痛。

其實我覺得喪偶,離婚都不是主要條件,主要是看人品,兩個人相處的感情,有沒有共同的志向,互相包容的胸懷,喪偶也不能怨那一方,離婚是找錯了另找,只要兩人情投意合,不管一婚二婚再婚,一定會幸福美滿的。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61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