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中,女人要跟男人生活在一起嗎? 否則男生會認為你不夠愛他
2022/11/29 15:25:15瀏覽13|回應0|推薦0

 很多男人在戀愛中覺得女朋友不跟他同居,或不給他碰,就認為女孩子不夠愛他,其實這是個錯誤的想法,女人婚前不讓碰是再正常不過的了,要不然吃虧的就是女人,男人要是出來追求女人前怕吃虧的,大可不必出來追求女人,一輩子打光棍也是自己的事,別人管不著。

女人不給男人碰也是有原因的,我只能說她們彼此不夠瞭解,男的看上女的美色,女的還想再看看男生的人品。 如果女的真正足夠瞭解了,見了家長也都滿意的話,就算沒結婚,女人也會願意和男人同居。 女的是防男的花心,也可以說明她是認真的。 要是女的是老手的話,我覺得她不會說這些話,而是提出很多條件,要是條件不滿足,想都別想。 男的條件優越的話,她會主動撩你的。

說說我姐姐第一次的戀愛故事吧,她第一次談戀愛時是26歲,異地戀,男朋友第一次過來我家,給他在外面訂了房,男朋友就覺得我姐不尊重他、不信任他。

有一次他過來是住我姐姐單位的宿舍,到晚上我媽媽給我姐電話說,才認識兩個月不要那麼快就同居了。 當晚我姐姐就讓男朋友睡客廳了,因為我姐也覺得他們的感情還沒到那一步。

後來那男的跟我姐說,你不跟我同居,還不是因為不夠愛我~我姐肯定是愛他的,只是我姐還有理性,最後他成了我姐的前任,有時候我都在想,如果那時候他們發生了關係,也許他們就不會分手了。

現在這個社會太隨意了,保守的女孩子終會被改變的。 真正愛你的人會尊重你,不愛你的人才想迫切得到你,至於負不負責,那不一定。

我覺得女人如果不堅守這最後一道防線吃虧的永遠是自己、戀愛階段輕易的讓男人得到你的話,不懂得珍惜的男人太多了,男人總會有這樣和那樣的想法。

還有一點女人要懂得保護自己,萬一不小心懷上了,又沒有生孩子的條件,只能打掉,你知道對女孩子的身體傷害有多大嗎? 特別是第一次懷上,所以說在戀愛中女人堅持底線是對的,為自己負責,也是為將來的老公有個交代。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61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