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卻從不為女人付出物質和金錢,這種人能嫁嗎
2022/11/29 15:17:10瀏覽30|回應0|推薦0

 戀愛中,如果一個男人總是說愛你,但從不付出物質和金錢,這樣的男人能嫁給他嗎?

雖然說物質上的滿足不能確定男人真的愛你,買東西就是愛未免太牽強扯了,愛的標準和東西扯上是個錯誤的標準。 和付出多少挂鉤也不是正確的定義。

愛是個很浪漫的詞語。 離現實很遠,是個理想的範疇。 有時甚至很難說的清楚。 相見,相處,甚至想到他都會很舒服。

真正的愛不是用金錢和物質來交換和衡量的。 但我個從不為你花錢的男人絕對不能要。

有些男人是很摳門,對自己對別人都摳,陪你到老才重要,捨得給你花錢的,可能這是開始追你的手段,到手了他也就放手了。

我和他在一起九年了,很少花他的錢,就算有困難咱也不好意思給人家說,怕笑話更不想給別人添麻煩,畢竟別人也有家庭,也要養家都不容易,再說本身對他老婆就是一種傷害了,他老婆發現過我兩聊天,發現過我給他發資訊,有一次跟他去處理違章被他老婆朋友發現,一個電話摟過去,他和老婆之間生了幾天的氣,有時候也是沒辦法,感情沒法忘,看出來他老婆挺在乎他 ,可我也做不到不能聯繫,他也做不到,他怎麼都不會承認。

如果一個女人有困難,男朋友或老公錢都不給你,要男人幹嘛? 做老公他的工資不給你,你也沒必要給他在一起。

圖啥呢? 圖小三這名好聽嗎? 愛是互相付出的,單方面付出,那叫愛嗎? 叫受虐!

所以說能獨立養自己的女人都是明智的。 孽緣就該快到你斬亂麻! 自己優秀怕啥,天下好男人多的是,不能一棵樹上吊死。 離開這樣的渣男,很快會找到真正的愛自己的人。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女人一旦陷入感情就會變傻,一旦愛了就難放下,有時明明知道男人心裡不是真正愛她,她也會欺騙自己不想面對,直到撞了南牆才會痛徹心扉。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61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