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中,男人隔久了沒聯繫女朋友,女人會和他分手嗎?
2022/11/29 15:07:37瀏覽15|回應0|推薦0

 戀愛中如果女生也很喜歡男的,男的久了沒聯繫女孩,女孩可以主動聯男孩。 如果男的久了沒聯繫女孩,說白了女的對男的不夠喜歡而已,裝清高的同時又在浪費別人時間,真正喜歡一個男生的話,男的幾天沒有聯繫你,你自己都會忍不住聯繫男方。 如果不是真正喜歡對方,請不要禍浪費男人的時間和金錢,因為現在的男人都忙著搞錢。

我閨蜜的男朋友吵架時也喜歡冷戰,以前每次吵架都是我閨蜜主動找台階給對方下。 鬧矛盾時她男朋友真的很過份,我閨蜜如果不主動聯繫他,那男的可以長達幾個月不理我閨蜜,冷戰的次數多了,我閨蜜也心累了。 我也勸她放手,在生活中這樣不懂得讓步的男人會讓自己很辛苦。 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應該很難會幸福,也不知道我這樣勸我的閨蜜對不對。

要是我的男人他一天不聯繫我,我就會問他是不是有什麼事? 如果確定了他是平安的,那我會問他是不是不想繼續交往了,是的話,我會和他好聚好散。 因為沒有什麼事一天連一秒鐘時間都抽不出來,我會和他溝通,不會等到他一個月以後再給我發資訊,因為那個時候他已經是別個女人的男朋友了。 我很講道理,不會不講道理,什麼樣的男朋友會把自己的女朋友晾在那裡一個月? 那肯定渣男。

如果和一個男的只見過一面,後面就不聯繫,那就考慮還有沒有再見面的必要了? 因為有些男的說,微信聊和見面是兩種概念,即使不聯繫,某一天見面了,如果氣場對,也會有話題。 如果不對,那就沒必要浪費大家的時間和金錢,很顯然這樣的男人不能算是男朋友。

如果女方一個月也沒聯繫男人,說明雙方都不在乎,那都有問題,而且還是男方先聯繫的,那只能說明女方更不在乎,也說明平時都只是男方主動的,在怎麼喜歡,如果都只是付出,誰都會累。 再從男方的話來說,他對你而言,可有可無,女方也應當想想自己的問題,有可雙方都有改進的地方。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61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