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婚女人,要找什麼樣的男人靠譜?
2022/11/29 14:53:21瀏覽12|回應0|推薦0

 個人觀點; 二婚女人想找一個可靠的男人太難了,我覺得女人離婚了最好別再婚啦! 好好工作,好好賺錢,過好自己的生活,靠自己比靠誰都可靠,下面我舉個例子你們就明白了。

講一個真實的故事,我表姐今年有三十八歲,二婚五年,找了個二婚帶男孩的老公,後面她們又生了一個兒子,二個兒子了,他們沒房沒存款沒有穩定收入,她老公常年在外務工,工資永遠不上交,因為不夠他自己以及家人花。

平時不在表姐身邊的時候,微信電話時常和異性聊曖昧的話,什麼我想你了,我想見你,出來見個面吃個飯之類的話題。

表姐為此吵架不少,但也難改變,她不太懂得的具體的三觀在生活中的體現是指什麼,但知道他的價值觀跟表姐絕對不一樣,他不注重親情,對待朋友也很冷漠,吃穿不捨得花錢,玩和抽卻很捨得錢,總之,二婚了,表姐過得依舊是貧困的日子,自己掙錢帶娃兒,沒有丈夫的關心和體貼,快步入中年了,連個穩定的住所都沒有。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她曾經對我說過,很後悔嫁給現在這個男人,如果有可能,真希望自己變成單身,不要害怕二婚帶給的不利影響,沒有負擔,簡單快樂的生活多香。

女人要尋找三觀一致的男人,才有共同的喜好,兩個人在一起會越來越有默契,越來越心有靈犀,但這樣的男人太難找了。 如果男人有錢,女人也不會離婚,如果男人忠誠更不會離婚,如果三觀一至,也不會離婚了。

不論男女,二次婚姻存在很多問題,比如雙方都帶有兒女,還有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種種方面,生活上你防我,我防你,總之在一起生活久了,雙方難免有坷坷碰碰事情發生,予盾也容易產生,特別是雙方之間的忠與不忠等等,搞不好二婚更痛苦,別跳出虎穴又掉入狼窩,那何時是個頭,所以,我建議最好二婚女人還是不要在找了,保重自己的身體,過好自己的餘生, 才是最大的幸福。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61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