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女情人關係能長久的在一起嗎?
2022/11/28 16:52:31瀏覽19|回應0|推薦0

 最近,收到網友私信留言,問我關於男女情人關係能否長久的在一起,並且不能讓家裡的老婆發現,今天來談談個人的幾個觀點,說說自己經歷吧。

第一,婚外情女人只談利益,沒有真愛

其實大部分婚姻情只談利益,沒有真愛,更不會有長久的情人,我和情人走過五年時光,這五年和他在一起也很快樂的。 前期近三年,他的錢都給我了,我知道他信任我,我一分都沒有用過,想著等他遇到困難的時候或是用到錢的時還他,平日如果我沒吃飯,都是親手做好,想法送給我,我也很感動,覺的不能對不住他,就好好的對他,開始他給我零用錢,他就和那些朋友到處炫耀,像是一種交易似的。

後面二年我接受不了他的做事方式,經常吵架,也不給零花錢我,有時打電話他不接,拉黑我,慢慢的我也就不聯繫他了。 一直到現在,分手幾年了,我也快三十了,偶爾會經常想起他的各種好,沒有恨他的意思,一切都藏在記憶中。2h2d 法國綠騎士 印度神油 joker持久液 倍耐力持久液 德國金剛持久液 威而柔 

levifil樂威壯 印度犀利士 tadacip kamagra cenforce 艾力達 雙效希愛力 

 

海狗丸 德國黑螞蟻 汗馬糖 韓國奇力片 保羅v8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第二,情人之間不會長久,新鮮感退去之後就面臨結束;

經過這件事以後,我覺得情人之間沒有愛情,因為愛情以白頭到老為目的,情人以及時行樂為目的。 任何不以結婚為目的關係都不是愛情所致,而是需要所致。

婚外的情人十有八九都一拍兩散。 婚外情就跟戀愛似的,不涉及到過日子,不涉及到鍋碗瓢盆家長里短,就沒有分歧也就沒有矛盾。 這樣彼此就更看好對方,把對方想像的更完美,但是真的讓他們在一起生活了,沒有距離感了,一切都不是想像那樣了。 包括金錢方面的信任,親人之間的接納,雙方孩子的包容接踵而來,婚外情的那份真情是有,能不能接受住考驗,就看結局了。

經過了這幾年的y情,真的不知道災難跟明天哪個先到來,人生說長就長,說短也真的很短暫,好多人都說這輩子錯過了等下輩子吧,殊不知真的沒有下輩子了,今生該珍惜的人就去珍惜,該愛的就去愛,想見的人就去見吧,但千萬別搞婚外情,那只會傷害自己的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60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