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女戀愛關係中,女人能忍受多久不與男人聯繫?
2022/11/28 15:58:25瀏覽13|回應0|推薦0

 當女人愛上一個男人時,她一刻都忍不住,想見他。 當女人不愛男人時,她會冷漠,能忍就忍。 女人能多長時間想男人,取絕於她對這個男人的深愛程式

男女時間久了不見或不聯繫,或分居久了情感就淡了,才開始還噓寒問暖彼此關心,到後來從熟悉到陌生,再從陌生到陌路,這種夫妻生活是當下的一種悲哀,如果還在意對方,應該為其而犧牲自我,如果沒了感情,再美好的未來都會化作子虛烏有。

下面一起來了解現實生活中的戀人或夫妻,看看他們怎麼說。

曾先生,工廠司機,他說自己2014年到19年,那時候困難,也是和老婆分居5年,不過,每年都會回去幾次。 但是老婆帶著三個孩子,實在辛苦,我心裡很是煎熬。 2019年,我把老婆孩子全部接到身邊,直到現在。 我想,作為一個男人,要想盡一切辦法,不讓自己的老婆孩子受苦。

王先生,38歲,中學老師,我前老婆就是很脾氣不好的人,離開8年,她還是一個人過,需要我時就聯繫一下,忽冷忽熱,苦了我,也苦了我現任,我心裡有她,她把我當備胎,當我們育有一子,跟我。 現在又當爸又當媽,感覺特別累,如果不是為了二個孩子,早就找一個女人結婚了。

陳女士,36歲,企業高管,她說老公背叛她了,她一輩子也不聯繫。 男人做錯了事,無論錯誤多大,無論錯誤出現了多少次,我都不會開口說出來。 時間一長,達到了我的忍耐極限,我會默默地主動離開。 至今兩年,那個人不間斷地打電話,但是號碼已被我拉進黑名單。 每次他一打電話,我的手機短信就會提示那個人打過電話了。

愛情和麵包往往不能兩者兼得,就像那道選擇題一樣! 你是願意坐在寶馬上哭還是坐在電摩上笑? 只有在簡單平凡的日子裡才能珍惜彼此的真愛。 一旦有了充份的物質保障愛情就會變質了,距離並不一定產生的都是美也可能是小三。

任何男女關係,沒有性情就沒有愛情,無論男女,都一樣的,要是一輩子不想離開的女人,或者是男人,那都是恩情,不是愛情。

實話實說 如今的社會現狀,婚姻已經不像過去老一輩人那麼重要了,男女平等了,男女情感也與過去完全不一樣了,值得整個社會和社會學家們的深思。

所以說,男女關係不管多久沒聯繫,任何人的思想也無法阻礙,大千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生活沒有統一標準,在不觸犯法律,不違背道德公序前提下,怎麼舒心愜意怎麼過。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60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