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不想和你有關係,往往會用這3句話拒絕你
2022/11/27 16:52:14瀏覽19|回應0|推薦0

 異性之間交往,當女人不想和你有關係,或者說不想和你繼續交往下去時,往往會用一些話來拒絕。 女人為了顧及你的面前,有時候會表達得很委婉。 尤其是下面這3句話,一般都是在拒絕你。 對於男人來說,收到女人這般話時,就不要多想了。 拒絕的意思很明顯,不過是在給彼此留一點薄面。 一旦多情,只能是自我傷害,浪費感情罷了。

第一:對不起

在男女兩性關係中,當女人不想和你有關係的時候,往往會用“對不起”來拒絕你。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一種感情表達。 一旦說了對不起,其實就是在告訴你兩個人不會有結局。 所以,一個愛你的人,是不會和你說對不起的。 唯有不愛你了,或者說喜歡上別人了,甚至從來沒有喜歡過你,才會跟你說對不起。

第二:我不值得

在男女兩性關係中,當女人不想和你有關係的時候,往往會用“我不值得”來拒絕你。 其實,這就是一種很委婉的表達。 之所以說我不值得,其實是在告訴你,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的可能和機會。 更是在告訴你,你可以去找別的女人,真正值得你的女人不是她。 總之,男人意思很明顯,就是要和你斷絕關係,希望你不要再執迷不悟下去。 男人雖然不能知難而退,可一個女人若心裡真的沒有你,那就在自我糾纏了。

第三:你會找到更好的人

在男女兩性關係中,當女人不想和你有關係的時候,往往會用“你會找到更好的人”來拒絕你。 這句話如果再翻譯一下就是“我不適合你”。 說得直白一點,女人不希望你再追求她,更不希望你在她身上浪費時間。 總之,男女之間的感情,有時候就這麼簡單。 喜歡你,不會說拒絕你的話。 不喜歡你,會委婉地拒絕你。 有時候不愛很明顯,切莫糾纏,切莫浪費自己的時間和青春。 雖然很多時候,喜歡上一個人不由自主,喜歡上一個人無法自拔。 可即便是如此又能怎麼辦呢,只能是讓自己越來越優秀,去努力配上自己喜歡的人。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59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