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年人的存款和退休金放在哪裡最好? 3位老人的做法值得借鑒
2022/09/17 11:17:16瀏覽8|回應0|推薦0

 存款和退休金不是想放在哪裡就放在哪裡,任意妄為就會付出代價,因此不得不防。

A女士,57歲,反正我不會放在家裡,放在家裡既不安全又不保險,有很多不確定性的因素,萬一家裡招賊,損失可就大了。 為此我會把存款放在銀行裡面,至於每月的退休金,除去日常生活的開支,我照樣會存放在銀行裡面。

為了方便,我會選擇就近信得過的銀行,並且會給我的銀行卡開通簡訊通知,但凡餘額出現變動,我會在第一時間收到通知,如若不然,即使銀行卡在我手裡面,我也不會感覺完全放心。 多做準備不僅更容易抓住機會,而且更輕易規避隱患。 總而言之在我的存款和退休金有更好的出路以前,銀行始終是最好的選擇。

B先生,61歲,曾經我以為交給兒女打理最好不過了,反正我在有生之年花不完的錢,將會成為兒女繼承的遺產。 後來我改變了主意,無論是存款還是退休金,留在我的手裡面才會感覺更安心,更踏實。

認知的改變源自我的一個朋友的遭遇,他跟我一樣退休了,他的兒女起初表現得沒有最孝順,只有更孝順,朋友於是就把存款交給了兒女,甚至把領取退休金的銀行卡一併交給了兒女,沒成想他的兒女立馬變臉,簡直可以用翻臉不認人來形容。 存款有去無回,兒女每月給的零花錢照樣是從多到少,為此還不得不看兒女的臉色。 朋友於是痛定思痛,存款就不要想了,只能是把領取退休金的銀行卡要回來,重新積累存款。 看來過早把存款和退休金交給兒女,將會意味著對自己不負責任。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C女士,65歲,我的存款比較多,退休金比較高,因此我會更加慎重。 除了把五十萬以上的存款,分別存在一家以上的銀行,原則是每家銀行不超過五十萬。 至於我的退休金,從來不會到處炫耀,或多或少只要自己知道就好,沒有必要招搖過市。

即使我從事投資,也會從事認知以內的正規投資,如若沒有認知以內的正規投資,我會留出部分錢存活期以外,把其餘的錢存成不同年限的定期。 兒女只需要知道兒女應該知道的就好,好比如存款的銀行、存款的數額以及取款的密碼,另外我會在合適的時機立好遺囑,具體如何分配遺產會事無巨細表明,以免兒女在我百年之後發生紛爭。

結語:存款和退休金不要出現閃失,畢竟關係到晚年的物質基礎, 晚年的上層建築堅固與否,高低與否,跟晚年的物質基礎息息相關。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17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