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情人放棄了你,你會覺得心痛嗎?
2022/09/15 10:27:57瀏覽5|回應0|推薦0

 愛情是有盡頭的,所有人的愛都會有終點。 有些人的愛,因背叛而結束。 有些人的愛,因吵架而分開。 更多的愛,是默默的無疾而終。

愛情最好的結局是什麼? 我不知道。 愛情是有盡頭的,所有人的愛都會有終點。 有些人的愛,因背叛而結束。 有些人的愛,因吵架而分開。 更多的愛,是默默的無疾而終。

如果有一天深愛你的人放棄了你,你會覺得心痛嗎?

你會經常想起他曾經對你的好嗎? 會因為當初沒有好好珍惜而難過嗎? 會因為你沒有愛過他而後悔嗎? 還是會因為失去一個深愛你的人而哭泣?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如果有一天我決然離開你,請你不要用懷疑我對你的愛,也不要認為我是一個嫌貧愛富的人,更不要猜測我喜歡上了別的人。

我離開你並非我本意,而是我徹底的懂得你根本就不會愛上我,不知珍惜我。 我不想再用愛的名義編造一些謊言來欺騙自己,我愛你是真的,但真愛也會有盡頭,付出再多也得不到一點的回應,我也會心寒。

咱們之間的距離有一百步,我來走九十九步,只需你走一步,你都不願意。

你讓我寒心是真的,我想離開你亦是真的。

有些人,雖然不能在一起,心卻在一起,有些人看似在一起,心卻遠隔天涯。 有些人,沒有想過要在一起,卻陰差陽錯讓他們,很自然的走到了一起。 有些人 ,想方設法的綁在一起,最後卻發現,他們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 也許,我們根本沒有這個緣分在一起。

有些人就算遠隔天涯,也沒有聯繫。 心卻在一起。 不是你不好,也不是我不好,只是我們逃不過命運的安排,但我不會後悔愛過你,我會把這份濃濃的愛,藏於心靈最深之處,直到永遠。 在今後的日子里,就算我忘記了自己,也不會忘記深愛過的你,因為你已經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上,你已經成為我今生最美最麗的牽掛,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悄悄地告訴你,你是我的傳奇,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是最難忘的眷戀。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15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