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妻子外面有人了,回家為什麼不拒絕丈夫? 3個女人說出了“苦衷”
2022/09/09 14:26:02瀏覽24|回應0|推薦0

 導語:人生最大的財富,就是選對伴侶

 

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一生相守,現在卻這種情誼難得可貴。

結婚自由,離婚自由。 離婚對雙方都有傷害,所以談戀愛時,不能霧裡看花! 有時上天就是那麼捉弄人,好女人遇不上好男人,好男人遇不到好女人。 女人就怕錯付了真心,人家未必領情,很多人在結婚前的草率,必定換回結婚後的無奈

多少人選擇家庭婚姻都是害怕傷害到孩子,忍耐著過吧,在外人眼裡過得幸福美滿,其實婚姻里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清楚。

多少的家庭裡吵架都是用冷暴力?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從當初的相見恨晚到相互嫌棄......

很多女人在一個家庭裡面的責任也十分的辛苦,孩子都是自己一個人帶帶,溝通從來不存在,所以在婚姻中已經看到了很多的事情,婚後的無奈,原本是指望一個人,結果把自己弄得更累,在婚姻里,冷漠和敷衍最讓人感到心碎。

這時候,就會有人禁不住外面的誘惑,踏了婚姻的紅線,感受到不用為柴米油鹽而感到煩惱的“愛情”

在愛而不得的時候,進退兩難,身上背負的責任太多,無法卸掉包袱,有著所謂的不得已的“苦衷”,腳踏兩條船。

 

 

 

01.張女士:經濟不獨立無法離婚。

 

沒結婚之前,我覺得沒有什麼東西比愛情更重要,結了婚以後才明白房子車子存款任何一樣都比愛情重要,這不是雞湯,這是事實。

結婚以後我就在家做起了全職媽媽,兩個孩子前前後后就佔據了我八年的青春,終於,孩子們上學了,我才去找了份工資不高的工作,做了前臺的文員。

有人問我為什麼年輕不去工作呢? 道理很多人都能懂,我也想經濟獨立啊,但是我顧得了孩子,我就過不了錢,顧得了錢,我就照顧不了孩子,做為女人在這個問題上是很痛苦的。

和丈夫結婚這麼多年以來,我才明白,結婚是為了氣自己傷身體,徹夜難眠,一天到晚胡思亂想,被別人嫌棄,伸手向人要錢的日子真不好過,給別人傳宗接代,低聲下氣的來傷害自己,給別人當保姆,委屈了自己,自己去扛,傷心難過,回來還要裝作若無其事,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千言萬語總結一句話,做女人真難。

後來在公司里,我遇到了愛而不得的人,陳明,是的,我出軌了,出軌以後,我並沒有拒絕丈夫,為什麼? 我有我的苦衷:

因为我没钱,我没有离婚的资本,我怕我被净身出户,这么多年付出的青春和感情就此付之东流,我也怕我的声誉受损,如果不是没钱,我和我的丈夫早就无法继续过下去了。可我如果离婚了,孩子和钱都不是我的,就算孩子跟了我,那能怎么办呢?我一个人怎么能养得起孩子呢?养活自己都是个问题吧。

 

现在我才明白,聪明的女人一定要记住,好好工作,好好挣钱,所有喜欢的想的都是假的,都会变在这个世界上靠别人不如靠自己,婚姻这件本身就是交易关系,女人一定要学会挣钱,才有自己的话语权,选择权。

只有自己给自己的安全感,才是真正的安全感,不要指望任何人给你希望,只有自己的努力,才能换来一切。

 

 

 

 

02.秦女士:为了孩子将就婚姻

 

我和丈夫结婚九年,当初抱着幸福的婚姻,到现在婚姻过的一踏糊涂,真是让人无能为力,心力交瘁。

丈夫的两句话就能让人心里堵得不行,我们在很多的时候不仅是需要一个异性,而是需要一个可以沟通的灵魂,一个共同爱好兴趣的伴侣。

后来我遇到了我的知心人,我们彼此像是对方的灵魂伴侣,可以看到我的委屈,我的痛,他像极了一束光,照进了我黑暗的世界中。

我深深的爱上他,无法自拔……

出轨以后,我并没有拒绝丈夫,但是我的心里十分的排斥,可我无能为力,也无可奈何。

如果不是为了孩子,谁愿意受婚姻的委屈?那种的滋味只有自己能体会,谁愿意这般委屈自己?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我有我的苦衷:幸福的人不懂不幸福的人,我家有两个女儿,一个六岁,一个三岁,孩子的爸爸好吃懒做,不负责任,想离婚,孩子的爸爸只要一个孩子,我得带走一个,不管带走哪个孩子?离开哪个孩子都想剜心一样痛。

两个孩子是我的心头肉,最好到大都是我一个人把她们俩带大的,如果不是为了孩子,谁愿意受委屈?

 

时间就过,为了孩子,为了责任,天天在人后以泪洗面,婚姻的苦让我连哭都不敢大声,还要选择在孩子睡着的时候安安静静,让眼泪从脸庞划过枕头。但是自从我遇到了我的真爱后,我发现我的心有了改变,我不再为丈夫那些鸡毛蒜皮的事情感到委屈难过,似乎丈夫在我的眼里并不重要了……

其实给很多不幸的女人一次选择的机会,假如他们身上没掉下来那块肉,肯定会毫不犹豫的转身就走,从恋爱到结婚这么多年以来,协助的心酸只有自己知道。

一句“将就”两个字让多少女人咽下了所有的委屈,把女人的一辈子都搭了进去,但是为了孩子,我愿意。

 

 

03.陈小姐:和外面的男人只是玩玩,寻找刺激

 

我的丈夫对我很好,挑不出来毛病,但我对外面的那个人,我也爱。

我可能在别人的眼里是一个好妻子,在儿女眼里是个好母亲,可在外面却还有着情人,我和丈夫感情好的像别人眼里的模范夫妻,可谁也不知道,我竟然背叛了婚姻。

只是想寻找新鲜和刺激,即使背叛了婚姻,我也没有妨碍对丈夫好,丈夫没有对我丝毫的怀疑。只是玩玩而已,并不想离婚。通过出轨来满足自己的欲望,想追求新的体验。

但是我不想离婚,也不会离婚,和谁过都一样,正式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想想当初谈恋爱的时候,为什么那么美好?所以离婚绝非最佳之选。

可有的时候我也感到深深的无奈,很多时候总是应接不暇,有一次差点就被发现了,还好我的丈夫对我很信任,不过我的情夫最近好像十分的粘着我,真是像口香糖一样,甩都甩不掉,我也得要有空间啊!真是不懂分寸。生怕他会做出什么极端的事情,比如去和我的丈夫告状,那样岂不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了?真无奈。

我不会拒绝我的丈夫,不爱我的丈夫,我也不爱我的丈夫!我也有我的苦衷,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其实我之前也被丈夫背叛过,经历了很多次婚姻的背叛,导致我不敢再信任丈夫,即使他现在已经悔改了,但我也依旧无法完全信任他,所以我做着同样的事情来满足内心的欲望,或者也是报复他的一种说法吧!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7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