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期「分房睡」的夫妻,後來過得怎麼樣? 3位80后妻子說了大實話
2022/09/09 11:43:20瀏覽11|回應0|推薦0

 導語:婚姻就像一紙契約。 人每天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床上度過,所以床對於夫妻來說是最佳的溝通場合,心靈紐帶。

長期分床睡便是感情破裂的開始,雖然床只是一個傢俱而已,但是對於夫妻來說,床的意義並非睡覺,但是兩個人可以訴說心事的好地方。

有人認為,不管是未婚還是結婚,都應該有空間,管的太多的關係,早晚會疲憊,繃的太緊的繩子遲早會斷掉。 這也是一種說法,但我們都要懂得,在一定的程度上,空間和時間上來說,長期分床睡,確實會影響夫妻感情。

俗話說床頭打架床尾和,兩口子如果鬧矛盾,在一起哄哄就和好了,可如果兩個人鬧矛盾,在兩個空間中,往往矛盾得不到解決,還會變成心裡的一根刺,分了床就是分了心的,你們連用心今天對方的機會都沒有,更何況是愛呢?

 

下面我們來聽聽三位80后妻子長期和丈夫分床睡的夫妻,她們的日子過得怎麼樣呢? 來聽聽她們三位的不同經歷,對此感受說了實話。

 

01.溫女士20年:活成了舍友

 

我們剛結婚的時候感覺很好,直到後來孩子出生以後,我們就分床睡,因為我的丈夫他打呼聲音實在是太大了,就像是拖拉機一般,誰能忍受一整晚的呼嚕聲? 特別是我的寶寶,睡眠特別淺,一夜的呼嚕聲非常影響我和孩子的睡眠,身心俱難受,當初我認為睡覺第一,感情其他什麼的都靠後, 他也認為,孩子夜裡頻繁的醒,會影響到彼此的休息,影響到他第二天的工作,於是我們就決定分床睡。

這一分就是20年。 可是當時我太年輕了,根本想不到我們因此連感情都生疏了很多。

他變得不顧孩子,他不懂我帶孩子的辛苦,我嘴裡的帶孩子苦,帶孩子累,在他眼裡都是矯情。

剛開始覺得不和他在一起睡覺挺舒服,睡眠品質挺好的,但後來我們的感情變得越來越差,甚至沒有共同話題,變成了三觀不合的人,日積月累的矛盾,想起當初剛結婚的時候,我們倆的甜蜜,現在簡直就是黃粱一夢啊! 再想回到那個時候,是不可能的了。

我們像極了舍友,就是在外工作合租的人,孩子跟他的爸爸也不親熱。

 

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不管什麼都統一看法,後來慢慢變成了爭執,再後來,他回家的次數也越來越少,是的,我沒安全感,我懷疑他出軌了,但是我沒有證據,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當初我沒有讓他參加到孩子的成長中,沒有讓他體會到父親的責任。

他還是他,而我變了,我不僅是他的妻子,是這個家的保姆,是這個孩子的媽媽,還是我公婆的兒媳婦,伺候公婆打掃家務,掙錢養家,照顧孩子,似乎都是我一個人的事情,他不管,他也管不好。

心都涼透了,當初是想讓彼此都睡得好,所以分開睡,在一個屋簷下,現在卻活成了鄰居,勸誡還沒分床的人,千萬別分床睡,我實踐了,分開再也睡不到一起了,有娃後就開始分床睡,已經分開了20年,感情? 好像沒了...... 就是為了孩子,湊合過吧! 早已沒了感情,各有各的。

 

 

 

02.孫女士分床睡十年:手機比對方重要

 

我們結婚23年,前十幾年的感情都挺好的,後來我們分床睡了,因為他總有晚班,他總是在半夜回家,影響我的睡眠,後來我們就商議著兩人分床睡,彼此也有了彼此的空間,現在覺得吧,人與人之間手機比對方還要重要。

每次跟他說話的時候他都不說話,慢慢的我也不想說了,就各自玩手機,後來我跟孩子在一個房間,當我說我不舒服,他也不會再為我拿葯倒水了,只會埋怨,就像是合租夥伴當兄弟一樣。

我們自從分床睡以後,感情就減少了很多,但是還好,我們彼此忠誠,沒有出軌,他喜歡在半夜打遊戲看直播,我之前總是自欺欺人,覺得能夠改變他,現在想想不如好好的安穩做自己,睡在一起也沒有話題,並不溝通,還不如眼不見為淨。

其實我的心裡做過無數次的鬥爭,很無奈,我對我的丈夫表示很失望,怎麼可能有女人願意一直和自己的丈夫分開住呢?

我們分開這十年來,最重要的一個點是我的婆婆,我的婆婆十年前搬來和我們一起住了,自從她來了以後,我們的感情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和婆婆經常鬧口角,大事小事,芝麻粒兒、雞毛蒜皮的事,讓人說不清,道不明,我一直在反思,其實還是女人太天真了,婆婆怎麼可能會是媽媽呢? 每當婆媳矛盾的時候,丈夫總是會對我的委屈視若無睹,後來我也變得對他們冷漠無視。

曾經也想過無數次的離婚,後來我想通了,孩子需要一個健康的環境成長,我決定降低對丈夫的期待,他還算是一個好的父親,我的孩子需要一個快樂的媽媽,我好好掙錢帶她吃喝玩樂,給她快樂的童年,盡量在孩子面前不和她的爸爸起爭執。

日子久了,日積月累的矛盾一旦形成,不溝通不解決,就像一攤死水,而且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結了婚以後就變成一個外人,和他們一家人磨合,假如這個家庭有什麼利益問題,優先犧牲的就是一個沒選人的人,我們就是這樣搭夥過日子,同在屋簷下不同心。 說實話,我嘴還挺硬的,我後悔了,或許當初沒有分房睡,現在會不會是另一種結果?

 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03.葉女士:分房一年就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很贊同人家說的夫妻分床睡是非常不好,我和我的老公結婚20多年,分床睡一年,因為今年我的丈夫在工作中被提拔了,工作量增大,我們的睡眠時間也不同,於是我們就分開睡了。

我們經歷了很多,曾經沒有分開的日子裡,那一晚上只要老公不在家,不在我的身邊,我就睡不著,老公睡在我的身邊,我就睡得踏實。

在這一年裡,我們分床睡了,經常吵架,吵完架後就各睡各的,日積月累,話也變得少的,感情也越來越差,基本到了無法溝通的地步,丈夫和我說過分床睡不好,正所謂床頭打架床尾和,但是我賭氣不聽,日積月累的小矛盾讓我們變得狂躁,甚至我們賭氣離婚了。

 

白天我們兩人都忙於工作,晚上回家搭夥過日子,有的時候能講上兩句話,有的時候一句話也講不上,平時不在一起吃飯,也不在一起聊天,更沒有共同語言和愛好了,說最多的時候都是在吵架的時候也是最激烈的,各睡各的床,好折磨。

僅僅一年而已,我們變得不再信任彼此,我們變得喜歡胡思亂想,我們也變得遇到事情就跑到自己的房間裡逃避,剛開始覺得一個人睡得挺舒服的,這麼多年的感情了,後來真的慢慢習慣各睡各的,到最後兩人連一句話都沒有,徹底沒感情,孩子也長大了,沒想到我們竟然離婚了。

開始分床分心,到最後的無話可說,不願意接觸到對方的身體,甚至有的時候精神恍惚地認為自己都沒有丈夫,真是有苦難言。 不過還好,我們是相愛的,離婚後,他很快就找我複合了,我們總結了一個重要點:分床睡會影響夫妻感情。

是的,現在我們不會再分床睡了,感情又和以前一樣好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78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