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坐月子,小姑子提走我娘家的補品,婆婆直接一巴掌:我教你的?
2022/09/09 10:12:07瀏覽21|回應0|推薦0

 導語:人在做天在看,自己擺正自己的位置,太自以為是的人不會有好結果的

 

有些小姑子就是喜歡把娘家人鬧的一團糟才肯甘休,反感那些不懂事的人,別人一再忍讓,她還以為別人沒有脾氣。

 

不要用自己的方式去要求別人,要出言有尺,也要唏噓有度。 看人先看己,一個人的涵養修為,是懂得尊重。 目中有愛,才有路可走。 心中有愛,才有所作為。 看人先看己。 做姑子的人要安分守己做好。 不該管的事不管

 

一個家庭的重要性婆婆的充當挺重要,有一個好婆婆比什麼都強出嫁的時候都想做一個好媳婦,婆婆的引路非常重要。 可是很多婆婆都是白活一輩子,幾十歲了還活得不通透。 媳婦不是婆婆養大,沒有吃過她一顆粒米,要對媳婦兒好,才有孝順的時候。 老人家明事理,家庭肯定和諧

 

女人這一輩子的角色很多是女兒,是兒媳,是小姑子,是弟媳,每種身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走的每一步路都是在學著做人,會不會做人一半是父母,一半是自己的教養!

 

 

 

01.嫂子坐月子,娘家送來補品。

 

小姑子寧寧經常到娘家住,婆婆到兒媳婦家幫忙照顧剛生產完的兒媳婦坐月子,小姑子也到了嫂子家住,住在嫂子娜娜家,嫂子坐月子,娘家送來了很多的補品。 過了幾天,小姑子準備回婆家,大搖大擺的從屋裡提出來很多嫂子娘家送來的補品,娜娜問小姑子

 

“寧寧,你這是幹嘛呢?”

 

“沒事,我看你娘家送來的補品這麼多,你也吃不完,我準備回去了,我拎點回去。”

 

坐月子的嫂子看着小姑子这么理所应当的说,有些生气,但还是压住了怒气说

“是我妈给我买的”

 

小姑子瞬間臉上掛滿了不屑

“嫂子,你不會這麼小氣吧? 平時看你還挺疼我的,這個時候萬萬沒想到你竟然會因為一些補品,這麼小氣,我來娘家也大包小包的買東西,真沒想到,自己回娘家是這樣的待遇,我哥掙錢也挺不容易的,天天起早貪黑的,你平時花錢大手大腳,早晚把這個家敗空。 ”

 

這時候婆婆來了怒斥道

 

“別說了,你至於嗎? 你至於拿你嫂子的東西嗎? ”

 

 

小姑子平時嬌縱慣了,聽到以後聲音也提高了

“怎麼不至於? 長嫂如母,原來我的嫂子這麼小氣,嫂子每次回娘家的時候還買這個,買那個帶回去,說不定還偷偷給他爸媽錢呢,這樣下來有多少夠她敗霍的,我哥一個月才掙幾千塊錢啊! 她不上班,也不掙錢,你每天大魚大肉的給她補身體,我坐月子的時候還沒有這樣的待遇呢,我拿點不值錢的東西,有什麼可生氣的? 我也是看買的太多了,放在家裡沒人吃,浪費了,我拿回家也不用來花錢買呀,媽,你要一碗水端平,不能有了媳婦就忘了閨女。 ”

 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02.婆婆維護兒媳。

 

小姑子說著就要提走嫂子娘家的補品,婆婆直接把小姑子手裡的東西搶了過來,婆婆直接一巴掌

“我教你的? 你動什麼都不能動,你嫂子娘家的東西,拿別人東西還這麼理直氣壯,你嫂子娘家送來的東西,是想讓你嫂子好好恢復身體,為我們家生孩子多麼不容易,你作為小姑子,不心疼嫂子就算了,還想把東西都拿走,你月子沒有這樣的待遇,你怪你婆婆啊! 你嫂子為我們家生孩子多麼不容易,一個女人生產就是從鬼門關走了一趟,在人家這麼脆弱的時候,你還出來添亂。 ”

 

小姑子可能是生平第一次被婆婆打,捂著通紅的臉生氣的說道

“媽,你怎麼能這樣呢? 我才是你的閨女呀!” 說完就捂著臉跑了出去。

 

 

03.明事理的婆婆

 

娜娜看著小姑子捂著臉跑了出去,著急的對婆婆說

“那你快去追她,一點東西不至於,讓她拎去吧反正我也吃不完,沒事沒事,一家人不用這麼計較。 有什麼事情好好說”

 

婆婆說

“你放心吧,這丫頭就是被我嬌縱慣了,寵得無法無天,她出去氣一會兒也就好了,怪我沒教好,竟然把手伸到你的身上了,咱們對不住你,你別生氣,好好坐月子。”

 

娜娜對婆婆也表示很感謝,只要被理解的話,其實委屈都不算是委屈。

“謝謝媽”

 

婆婆面帶微笑的說

“都是一家人,什麼謝不謝的? 娘家給你買的東西,你自己都捨不得吃,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她是我的閨女,我也疼,你是我的兒媳,我也疼,我們倆人在一起就是緣分,你是嫂子,以前包容她很多,可她不懂事,做錯了事情知錯能改才是好樣的,回頭我還得再說說他,娜娜,你別放在心裡,好好坐月子,你放心,沒人能碰得了你娘家人送來的東西。 ”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