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通知兒媳取消AA,讓她賣房給我看病”“你早沒兒媳了! ”
2022/09/09 09:48:22瀏覽19|回應0|推薦0

 門當戶對真的很重要,貧賤夫妻百事哀。

不聽父母的,終究會後悔,父母永遠不會害自己,用她們的經歷來建議。 結婚以前絕對不要可憐對方:一句永不過時的大實話: 婚姻不是無償救助。 愛情,抵擋不住生活的風雨。

很多女孩子很傻,傻到即使對方一無所有,但只要真心對她好,她都願意嫁給一窮二白的男人。

沒有物質的婚姻剛開始可能不會在意,但是一但進入生活,距離就會越來越遠,而三觀不同,就很難生活在一起,道不同不相為謀,能力確實能決定人的高度,但是只有能力的高低,沒有人格的高低。

矛盾發生時一個不服軟一個在賭氣,一個覺得對方在無理取鬧,一個有心事得不到關懷,這時便是疏遠的開始。

門當戶對不只是過去提的“家境”僅此而是由“等價原則”六個方面構成:物質、相貌、地位、學識、性格、人品婚姻需謹慎,多少人結婚了知道真正的門當戶對不是金錢,而是精神上,所有的條件兩個人都可以創造。 而精神方面,就會變成兩個人無法跨越的鴻溝。

 

 

 

01.門不當戶不對的愛情

 

燦燦的家裡很有錢,她和男友在大學里認識,感情特別好,男友在大學里是貧困生,申請了學校的補助金,燦燦從來沒有因為他的家境不好而對他有一點點的嫌棄,反而覺得男友余杭是一個努力上進的人。

他們畢業后,余杭就找到了一份很不錯的工作,燦燦不缺錢,就沒有去工作,怕傷及到男友的自尊心,所以燦燦從來沒有對男友說過自己的家庭情況。

 

他們畢業后一段時間,燦燦的父母決定見一見女兒談的男友,約好在自己家的豪華飯店里,得知女兒的男朋友家庭情況,父母決定不能讓女兒撞南牆,可是女兒不聽父母的勸阻,執意要和男友結婚,不得已,父母只能順從女兒的想法,決定不再干預女兒的婚事。

 

搞定了女方父母,燦燦決定去男友家拜訪他的父母,坐著一路顛簸泥濘的車,走了很長時間的泥路,終於到了男友家了,燦燦環顧了男友家的四周,房子看上去已經很老了,看上去裝修十年沒有變過,衛生條件也很差,只有一層平房,屋子里有點潮濕,不是很通風,燦燦心想:這樣的環境,他們能住下去也是難得,不怕窮,就怕窮的理直氣壯。

 

 

02.AA制家規

 

兩家父母在協商婚事,女方的父母陪嫁了一套婚房,但是父母讓女兒說知道婚房有貸款,找了一個不太靠譜的婆家,只能留些心眼。

小倆口搬進了父母給的陪嫁房子里,婆婆自告奮勇要來照顧他們,燦燦不同意,婆婆就強硬的把東西搬來了婚房,事已如此,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婆婆不清楚燦燦的家庭情況,看燦燦不去上班,每天在家還買快遞點外賣,覺得兒媳婦花錢大手大腳,便制定了AA制家規。

 

婆婆對兒媳說道

“兒媳,我兒子掙錢也不容易,你們年輕人壓力大,從今以後和我兒子實行AA制生活,這樣對你們有好處”

燦燦感到無語至極,拒絕了婆婆的規定,沒想到婆婆擺出架子來對兒媳說道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這是家規! 必須實施!”

 

每個女人在結婚之前都是相信愛情的,燦燦也不例外,知道婆家條件並不好的時候,也根本不在乎,但是想到婆家的價值觀,真是後悔莫及。

 

 

03.婆家精明算計

 

燦燦對丈夫說起AA制的時候,本來以為丈夫會覺得婆婆這個想法愚昧,沒想到丈夫竟然說道

“這是一個不錯的提議,我每個月的壓力太大了,我們的婚房首付是你娘家給的,這套房子也沒有我的名,所以房貸應該由你全權負責,其他我們平分。”

 

燦燦很無語,合著婆婆和丈夫就白住在這套房子里,燦燦心想:我不想占你們家的便宜,那你們也別想佔我的便宜。

 

“既然房貸是我付,你們住在這個房子裡面,總要給房租吧! 或者,我負責房貸,你負責家裡的其他支出,水電煤氣買菜費用,我自己的生活費我自己搞定”

 

丈夫同意了,就這樣在婆婆的監視下,他們倆還簽了一張AA制協定,履行了一段時間,燦燦覺得實在沒意思,婚姻過的如此,大家都各過各的,沒有一點點的人情味。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5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