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婚外女人的老公結盟能治她嗎? 不! 3個攻心方法,讓她主動退出
2022/09/07 16:22:09瀏覽7|回應0|推薦0

 前幾天我的一個來訪者找到我,以下是她的自述:

我和老公認識7年了,結婚4年,生了2個小孩。

他主外我主內,公公婆婆也算講理,我父母更是好脾氣。

在所有人眼裡,我們就是和諧幸福的一家。 但是前段時間的那天下午,一切突然讓我感到陌生。

在我刷微博的時候,突然有人給我點了個讚,我本來並不在意,但是看到她的頭像是我老公和一個女人的臉貼臉合照。

我心裡咯噔了一下,不禁開始胡思亂想,猜測她是故意為之還是手滑點讚。

在她的微博裡,我看到了她和我老公戀愛半年的記錄,原來,我自以為愛家愛老婆愛孩子的老公,已經出軌半年了!

小三可能經常偷看我的微博,曬著他們看電影的票根,吃飯打卡的食物照片,甚至還有床上的親密照。

後來我開始調查這個女人,發現她是老公公司對面的一家男裝店老闆,通過我連續的觀察,這家男裝店是她和一個中年男人一起經營的,而這個男人就是她的老公。

原來被蒙在鼓裡的不止我一個人。

當時我好像是找到了“同盟”,想直接拿著他老婆這些噁心的照片,去向她老公揭穿她的真面目。

可是我又害怕自己這樣做,反而把小三推向了我老公,他們兩個會站在一個戰線上對付我和小三的老公。

盧老師,我現在真的心亂了,我突然覺得老公特別陌生,我原來認識的他好像突然崩塌了。

您說我該怎麼辦呢? 男人外面找了已婚女人,我該去找她老公,讓她退出嗎?

一句話: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01

小綠的老公是什麼類型

首先你要瞭解小綠的老公是什麼類型。

已婚小綠的老公有3種類型:

1、慫包型老公:

你興致衝衝去找小綠的老公,把他們的醜事都抖出來,沒想到她老公雖然當時義憤填膺,但事後就悄無聲息了。

為什麼? 慫啊。 如果不是他慫,小綠怎麼敢這麼明目張膽地在外面找男人?

你大概有30%的可能會遇到這樣的男人。

2、撒把型老公:

你辛辛苦苦找到這個男人,他卻跟你說:我們之間早就各過各的了,我勸你也想開點兒。

人家的婚姻這麼開放,你的所有算計也就都是徒勞的。

你大概有20%的可能遇到這種男人。

3、自戀型老公:

這種男人肯定是不肯咽下這口氣的。 他一定會和三兒鬧,甚至會找你老公鬧。

你肯定希望小綠的老公是這種類型。

但別高興太早,如果這個男人太瘋狂,比如把你老公打傷了,那麼短期內,你要承受男人對你巨大的恨意,這就是你去找“外援”的副作用——你沒法掌控對方的反應。

那麼當妻子發現丈夫有了外遇,該如何尋找同盟,尋求説明?

02

原配怎麼做?

1、重點在心理戰,行動是下策

在我的“情感談判話術”里,我一向強調,挽回感情,最重要的戰場是在心理層面的博弈,落實到行動,那是下下策。

所以重點不是為了殺傷三兒,而是讓三兒意識到我們隨時可以殺傷她。

所以,你可以這樣跟三兒說:我已經和你老公通過電話了,如你再不停手,我們就要聯合採取行動了。

你找過她老公嗎? 沒有。

那你為什麼要這麼說? 其實就是為了給她製造壓力。

一般來說,她不可能直不楞登地問老公:喂,有沒有女人跟你打電話,說我在外面找男人的事兒?

她肯定不會問,但她一旦心裡存著事兒,就會開始對老公各種察言觀色。

你知道什麼叫「鄰人盜斧」嗎?

這個成語說,有人懷疑鄰居偷了自己的斧子,然後越看鄰居就越像小偷,直到斧子在自己家裡找到,他就越看鄰居越像個正派人。

如果她心裡有鬼,就天天琢磨老公是不是要算計她。 這對她來說就是一種心理折磨。

2、極限施壓

在她心理快崩潰的時候,你跟她說:如果她再不退出,那麼你就要把更多的證據發給她老公,讓她老公跟你算帳。

如果她有孩子,你也可以說,我可以讓你的孩子,知道他媽媽是什麼人......

這些施壓,可以打擊70%的已婚小綠。

3、火力偵察

有人說了,那是不是我們就不能聯繫小綠的老公了? 當然可以。

在那個女人油鹽不進的情況下,你可以用小號加她老公的微信,跟他說,你知道他妻子的一個秘密,他妻子在和其他男人算計他。

這樣你就不必暴露自己,如果那個男人是“自戀型”的,他就一定會疑神疑鬼,三兒的壓力就越來越大了。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上述就是“添油戰術”——你一點點兒增加壓力,直到讓三兒無法承受。

目的就是為了用最小的成本獲得最好的結果。

最後我要提醒一下原配,不要把所有的賭注都放在小綠的老公身上。

因為當你揭開小綠的秘密的時候,你也等於把你老公暴露在那個男人面前。

你這種攻擊一定是有反彈的,你要對你老公的惱羞成怒有心理準備。

要準備和你老公有一段比較難熬的日子。

婚姻,說到底就是一張觀看人性大全的入場券,它之所以讓我們感到苦澀,是因為我們不得不零距離地直接面對、並承受人性中的醜陋。

所以,我們的愛人常常比我們的敵人更加棘手。

對於敵人,我們有辦法閃開躲避,但對於愛人,卻沒有地方讓我們逃遁。

那麼該如何應對男人的報復性反撲?

如何應對三兒對你老公的洗腦?

如何進行情感談判?

解決婚外情這是一個系統性工程,你必須要明白“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46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