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著背叛老公問細節的女人,究竟想聽啥? 總結上百案例告訴你答案
2022/09/07 16:10:04瀏覽8|回應0|推薦0

 為什麼在發現男人背叛後,女人會瘋狂問老公各種細節?

從聊天記錄,到床上生活。

這樣的結果是什麼呢? 徹底毀了婚姻。

夫妻會進入到這樣的毀滅式溝通:

男人出軌后回歸,女人其實心裡很清楚,想要恢復正常生活,就得忘記過去的傷痛。 話雖如此,很多女人表面上原諒了,但心裡就是繞不過這個坎。

她們心裡很不平衡,於是追著男人問他出軌的各種細節:轉了多少紅包,買過什麼禮物,都去哪裡約會見面等等,甚至床上的各種細節都要一一詢問。

心理不夠強大的女人,問這些事情就是在作死。 男人既然都回歸了,這種事情他當然是不情願說的。

一方面他覺得丟臉,畢竟出軌不是什麼光彩的事,任何一個有自尊心的男人都不會想和妻子把這事拿到檯面上來說。

另一方面,男人其實也怕妻子更受傷,人的佔有欲是很可怕的,知道老公和情人越多恩愛的細節,嫉妒會越使女人發瘋崩潰。

妻子發瘋崩潰就開始折磨丈夫,開始各種作,甚至以死相逼。 男人被逼得沒有辦法了,不得不說。

但問題是,就算丈夫如實說了,女人還是會覺得丈夫對自己還是有所隱瞞,於是逼著男人說更多細節。

每天一回到家,男人就像進了審訊室,被“審問”得筋疲力盡,累到說不出更多,於是女人的瘋狂又加劇了。

如此幾個循環下來,男人終於精神崩潰提出了離婚。

這個時候,女人傻眼了,她害怕丈夫真的離開,於是她的瘋狂漸漸平息下來。

這時候男人看家裡的“狂風暴雨”好像平息了,以為女人不會再鬧,但只要他一表達出想要再回歸的念頭,女人還是控制不住再次逼問。

最後,男人僅剩的一點感情被消耗殆盡,對這段婚姻徹底死心了。 女人傻眼了,本來還有望挽回的感情就這麼被作沒了。

很多女人都說,我知道這麼問下去,我們的婚姻就會完蛋,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怎麼辦?

首先我們要知道女人為什麼要這麼做。

01

為什麼會進入毀滅式溝通?

1. 失控→掌控:

男人背叛對女人的第一大傷害就是“你背著我”這4個字。

在被背叛之前,很多女人都會對婚姻有一種盲目自信,覺得老公很聽話,感情無死角。 結果這麼老實可靠的男人也會在背後戳我一刀。

就像是你丟了錢包以後,會強迫性在屋裡一遍遍地找一樣,你把所有的感情死角都清理乾淨,把“失去的男人”,通過不斷審問找回來,瞭解一切,我才能重新信任你。

當你知道越來越多男人背叛你的細節以後,你會在那一瞬間有一種掌控感的滿足,但你瞭解越多,對你的傷害就越大,你就會想,他還有沒有什麼隱瞞我的?

越想掌控就越失控,你要明白,生活中存在著太多我們無法掌控的東西。

其實能接受失控的人才是更自由的,特別是在親密關係裡,如果你試圖掌控一個人,無論是你自己還是被掌控的那個人,都不會感覺舒服。

就像我的一個朋友,她會經常因為老公不把碗裡的飯吃乾淨而不爽,我跟她說:

你覺得老公浪費糧食,如果你老公說碗裡留點飯象徵多子多福,強迫你不能把飯吃乾淨,你心裡舒服嗎?

她瞬間懂了:所謂愛一個人,有時候其實就是不掌控,允許他做自己。

不掌控當然不是說讓他想出軌就出軌,而是說要尊重愛人對你有所保留的權力。

2. 挽回尊嚴

男人背叛對女人第二大傷害就是:自尊打擊。

男人在家裡當大爺,卻對那個女人各種跪式服務;

男人對你摳門打壓,卻對那個女人出手大方;

男人對你沒有慾望,卻對那個女人就像公狗。

你說女人會有什麼感覺?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會覺得自己被嫌棄,會覺得自己很卑賤,沒有魅力,沒有價值。

所以女人就想知道,那個賤到底憑什麼能抓住我老公的心?

剛才我也講了,你知道的越多,你就越受傷,你這不是給傷口止血,你這是不斷撕開傷口。

這個世界上最傷人的情緒,就是“妒忌”。 你要記住,男人對你忽視,對你摳門打壓,對你沒有慾望,那是男人的事,而不是你不好,也不是你出了什麼問題。

生活在我們這個社會的女人,最容易反省過度,遇到任何事情第一反應先想自己做錯了什麼。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46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