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發現老公“外面有人”卻不敢離婚,往往是這3種心理在作祟
2022/09/07 11:48:38瀏覽11|回應0|推薦0

前兩天直播里有人問我:為什麼大多數女人在被男人背叛后,最後都不想離婚?

在諮詢中,大部分女人在咬牙切齒地罵完男人後都會長歎一聲說,可是我還是不能離婚。

為什麼? 因為有如下3個「不」:

1、不甘心。 這麼多年的付出,好不容易過上好日子,被外面的野女人摘了桃子。

2、不安全。 離開了男人,還會有更好的等著我嗎?

3、不忍心。 孩子怎麼辦?

因為過不了這3個坎,女人就只能“過不好,又離不了”地困在婚姻的棺材裡出不來。

其實這3個原因本質上都是一個心態,如果不解決這個心態,女人一輩子會被男人欺負死。

這就是我說過的“補償心態”。

什麼叫「補償心態」? 其實就是一句話:男人一生都想證明自己; 女人一生都想有個家。

如果你問女人你為什麼這麼需要一個家? 她會告訴你如下3個答案:

1、她會覺得如果自己沒有成為賢妻良母,會讓父母失望

比如她會告訴你她其實無所謂,但怕的是她父母難過,她父母丟臉,從小她和父母唯一的連結就是達到父母的期待,只有這樣,她才不會失去父母的愛。

她不怕離婚,怕的是失去了父母的歡心。

因為父母才是她這輩子唯一的親人。

2、她會非常害怕沒人疼愛,又回到自生自滅的無人區

比如她會告訴你,她無比懷念結婚頭幾年,丈夫對她的呵護備至。

雖然此後十多年,丈夫就是個渣男,但她不能相信離婚了,會有男人對她好,她也不覺得自己配得上別人對她的好。

如果你再問下去就會發現,她小時候是活在冰窟里的,寄人籬下或者父母根本不在乎她的死活。

一旦離婚,她就又回到小時候一個人在家睡覺,那種恐怖的孤獨的感覺裡了。

3、孩子的眼淚讓她心碎

比如她會告訴你,孩子是她的命根。 她可以付出一切來保護孩子。

如果你问下去就会发现,她之所以这么心疼孩子,是因为小时候,她是个没人疼的孩子。

看到孩子的眼泪,她就会想起自己小时候多么痛苦。她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再经历自己小时候经历的一切。

看到这里,你就会发现“缺爱”最大的副作用就是,让你有了“缺什么补什么”的“补偿心态”。

一个成熟的人,是可以自我认同的,但如果我们缺爱,我一辈子都渴望别人的认同。

一个成熟的人,是愿意过更好的生活的,但如果我们缺爱,我们一辈子都不敢冒险,觉得所有的幸福都来自别人的施舍。

一个成熟的人,是能爱自己的,但如果我们缺爱,我们就只能通过爱孩子,分不清自己和孩子的边界。

最让离婚妈妈崩溃的是,孩子更喜欢和那个渣男前夫在一起。

原因是渣男前夫没有觉得孩子多受伤,就能和孩子很开心地在一起,而离婚妈妈这用忧郁的眼睛看着孩子,好像孩子已经是残疾人。

其实你看到的不是真实的孩子,你只是在孩子身上看到了你自己。

这种“补偿心态”,让我们没法自我复原,只能对男人有一种“人身依附关系”,就像是一个婴儿,绝望地依靠一个对自己很残忍的父母一样,在婚姻里受虐。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丸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这就是为什么我经常说,如果女人不觉醒,不学会爱自己,是永远都只能在婚姻里成为男人的玩物,成为男人的替罪羊和血库的原因。

缺爱的女人对自己永远很残忍:

在她受伤的时候,她会嫌弃自己;

在她恐惧的时候,她会吓唬自己;

在她失败的时候,她会否定自己。

她这样对自己就是因为从小到大,周围的人都是这样对她的,于是她也就学会了如何对自己“赶尽杀绝”。

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教大家学会“内在自我对话”技术,学会这套技术,你才能真正摆脱对男人的依赖,才能真正成为内心强大的女人,才能真正降服男人。

“内在自我对话”技术 是“夫妻对话”技术的一部分,也是学习“夫妻对话”技术的前提,因为你只有找到自己、学会爱自己,你才能在亲密关系里游刃有余。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46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