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在外面有了私生子,該不該離婚? 這才是更好的處理方法
2022/09/08 09:55:41瀏覽9|回應0|推薦0

男人在外面有了私生子,是不是該離婚?

該不該離婚,要看這個關係中,誰主導感情的局面。

是你老公,還是那個女人,還是你。

如果你沒法主導情感局面,那麼婚姻對你就是一種折磨,這時候,離婚也未嘗不可。

但如果是你主導整個感情,為什麼要輕易放棄呢?

這麼問問題的女人,往往只會看到敵人的長處——“母憑子貴”,外面的女人靠私生子就可以吃男人一輩子。

但她沒有看到私生子也有2大負面作用

01

私生子2大負面作用

1.公休日效應

80%有私生子的小綠,內心其實很痛苦。 比如說孩子上戶口,比如說孩子會發現自己是私生子,未來會有一個炸彈在那等著他們。

這個炸彈在什麼時候是最容易爆炸的?

就是凡是公休日的時候,春節的時候。 一般的男人,如果有私生子,重大節日的時候,他不會跟外面女人一起過,否則意味著地下情有被暴露的危險。

在這個時候,往往是小綠最瘋狂、最崩潰的時候,婚姻那張紙對她的傷害就顯現出來了,所以這個“私生子”對於原配是折磨,對於外面女人其實也是折磨。

我是說有正常人類情感的小綠,如果是那種連正常人類情感都沒有,就是拿孩子當成一個核武器來用的話,那就是另外一個說法了。

2.“賭博效應”

外面女人有私生子以後,其實心口插著兩把刀,一把刀就是她這輩子很有可能就沒有婚姻了,因為她要長期和這個男人綁定,永遠見不得光。

尤其是第二,就是連累了孩子,她如何面對孩子。

這兩大問題,是時刻困擾她的,平衡隨時可以被打破的。

比如說有個小綠,之所以能夠長期,是跟男人有私生子,原配一直和這個男人兩地分居,一旦有一天兩地分居結束了,要搬到一個城市過了。

完蛋了,他們所有原來的生活平衡全都打破了,此時三兒才真正體會到三兒的痛苦。

因為她把所有賭注都壓上了,所以她就更需要男人補償自己,但男人感情慢慢變淡之後,三兒就越發感覺不平衡,他們的衝突就會此起彼伏。

所以有了私生子,这件事的确很麻烦,因为必然会因为有了孩子,男人和外面女人要有一辈子的关系,但并不是不能解决。

02

原配该怎么办?

第一,把三儿变成“前任”

原配边界要画得非常清楚。

坚决不能过夜,不能够三人同行,就是他跟那个外面女人和那个孩子在一起,一家三口那样过。

那么最好是单独能把孩子带出来,就当把外面女人变成一个前任,男人和她断掉,只对这个孩子负责。

第二,杀伤三儿,制造内讧

如果不行,那么我们就要各种杀伤这个外面女人,让这个小绿闹起来。我们逼迫那个外面女人,把两个大炸弹炸出来。

比如说节日就是炸弹,孩子就是炸弹,钱就是炸弹。

比如说春节的时候,你可以给三儿发全家人幸福的秀恩爱的照片。

这个时候那个外面女人正在凄风苦雨地跟自己的私生子过生活,可能连家都回不了,因为家里面人就会说,哎,怎么从来没见过你老公啊?

这些时刻她都是很痛苦的,如果能够让他看到外面女人不断爆炸,到最后,男人就烦了,烦了,她就变成前任。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第三,金钱断流

但一般来说有私生子的男人啊,往往都是比较渣的。跟他讲情讲理都没用,最好把钱掌握在手里,让那个女人到手的钱,越来越少,他们之间就会闹矛盾。

第四,攻心为上

男人之所以出轨是为啥?他想要在婚外找一段和婚姻不太相似的感觉,如果三儿也变成了很烦人的一个老婆,那你说那个女人对他有什么吸引力?

你要做的,就是给男人情绪价值,让男人在情感上对你产生依赖。

我有一個學員,在我的説明下就完成了這個轉變,三兒為了為難她老公,就把私生子丟給他養,學員問我,該不該把三兒的孩子趕出去。

我說,記住此時你老公最需要的是什麼,你能提供給他,就能抓住他的心。 抓住他的心,你就贏了。

我讓這個學員跟老公提條件,我可以幫你帶這個孩子,但前提是這個孩子得管我叫媽。 管我叫媽我就養他。

最後孩子跟我這個學員感情非常好,跟他自己親生母親都很隔閡。

最後外面女人啥都沒有,連孩子也沒有了,付出了青春,把這孩子生出來,孩子也不認她了,最後你說她多慘!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4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