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在外面玩夠了,老了就自然收心了? 女人,你太天真了
2022/09/07 11:08:11瀏覽5|回應0|推薦0

你知道我的客戶最老的,有多大嗎?

有個八十多歲的男人找到我,說他想把所有財產都轉給一個30多歲的保姆。

他的計劃被老婆知道了,天天在家裡鬧,他不知道怎麼辦。

我說你圖那個保姆啥。

他說,我雖然老了,但我依然是個男人。

我依然會好色,我依然需要感情,這個保姆可以給我這些,我老婆給不了我這些。

我說,你一點兒財產都不分給你老婆嗎?

男人說,這些年來我受夠了她,我一直都想離開她,但是每次我在外面有人了,她就各種作和鬧,過去我非常在乎名聲,就不斷為了孩子,為了事業都忍了;

現在我時日無多了,就想為自己活了,我就想讓她明白,她這輩子死拖著我,到最後什麼都沒有,這是我對她最好的報復。

我唯一害怕的就是我的兒女都為此很受傷。

我舉這個例子是想告訴大家,你不要以為男人是個動物,一旦生理上不行了,心理上就不會花了,告訴你:花心的男人,會花心一輩子的,直到他死,都會花的。

這種男人永遠都玩不夠,那是因為婚姻中沒有他想要的,他留在婚姻里,不是因為他多愛你,而只是因為他顧及到很多其他利益。

我有一個女學員問我:盧老師,我老公一直都很花心,外面的鶯鶯燕燕沒斷過。

年輕時我時常找我的閨蜜和幾個親戚哭訴,他們都很為我氣憤,紛紛勸我離婚,說我還年輕,相貌不賴,還沒有孩子,肯定能找到更好的。

後來,老公跪在我面前求我原諒他,當著我的面把那個女人所有聯繫方式都刪了,還買了幾萬的包送我,那段時間各種節日鮮花禮物都沒斷過。

我看他認錯態度這麼誠懇,就原諒了他,前幾年倒也很老實。

後來我懷孕了,孩子生下來沒滿月,我在他手機上發現了開房的消費記錄,而且不止一次。

這一次我徹底心死了,但是孩子突然生病,離婚這件事就先擱置下來了。

等我重新考慮起這件事,已經是一年以後,在這期間沒發現他有什麼異常,考慮起孩子的未來,我又打起了退堂鼓。

就像狗改不了吃屎,在孩子10歲那一年,我又抓到了他出軌的證據,我們結婚15年,被我抓到證據的出軌就有3次,我不知道的可能不計其數吧。

現在我們都40多了,別人都說男人40一枝花,女人到了40卻開始枯萎了。

現在連我周圍的人都改變了態度,勸我說男人在外面玩夠了,到老了自然就收心回歸家庭了。

盧老師,你覺得我該信嗎? 我現在人老珠黃了,他卻還能風華正茂幾年,事業也正是風生水起的時候,我怕找不到比他更好的。

而且我愛他是真的,男人到老了真的會安分回歸家庭嗎?

聽學員講完,我沒多說別的,就給她講了上面那個80歲男人的例子。

她聽完之後沉默了,許久之後她說,謝謝盧老師我懂了,然後就起身離開了。

後來她的事我不得而知,可能是離婚了,也有可能是接受了現實。

不管她作何選擇,但很值得慶幸的一點是,她認清了現實,沒有活在自己製造的幻想裡。

面對現實,這是人走出困境的第一步。

現實的世界沒有那麼多的溫情脈脈,如果你看不清那些最殘忍的真相,那麼真相就會給你最致命的一擊。

所以我一直都想跟女人說:

第一,女人千萬不要太天真。

你以為男人留在婚姻裡就是愛你?

錯,他只是覺得離婚太麻煩。

有很多迴避型男人,其實很想離婚,只是他受不了衝突。

有個男人跟我說,我非常希望我老婆明天出門就被撞死,這樣我就省心了。

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我早就不愛她了,看到她我就覺得煩,但是我真的不想吵架,而且離婚要分掉我一半的財產,她要是死了,這一切就都解決了。

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我知道我這樣想很渣,但是你讓我去撕破臉皮去吵去爭,我真的做不到。

第二,女人千萬不要自我放棄。

很多女人哭著說:我就按照閨蜜說的,就把男人當錢包,他在外面愛怎麼就怎麼,只要把錢拿回家,我就過我自己的。

後來男人連錢都不拿回來了。

因為他覺得,我在這個婚姻裡什麼都得不到,你不作不鬧,說明你根本不愛我,你圖的就是我的錢,那我幹嘛還要給你留這個位置,我有錢給真正愛我的三兒行不行啊?

女人很困惑,你不是希望我不作不鬧嗎?

這就是女人的困局,你老是希望活成男人希望的樣子,最後呢?

男人的需要是自相矛盾的,他又需要你作,又需要你乖。 你不作,他覺得你不愛他; 你不乖,他覺得你傷害他。

如果你按照男人的希望去活,我告訴你,就是一種慢性自殺。

你記住,在感情中,女人必須降服男人,男人才會知道怎麼過,你讓男人給你當嚮導,最後大家都是一起去死。

第三,女人千萬要活明白。

什麼叫活明白? 就是懂得4個字:等價交換。

男人和女人的需要就像是股市一樣,隨時都會變化的。

男人沒錢的時候,最需要的,是女人的忠心耿耿,那時候他不需要女人溫情似水,他需要的是一個和他並肩作戰的女戰士。

男人有錢的時候,他最需要的是一個女人的柔情似水,他可以享受人生的幸福。

但如果你沒有從這個過程中轉過彎來,那留給你的,就是關係日益的損耗。

所以男人的需求換了,女人對待男人的方式就應該相應改變,要變得更有洞察力,更懂男人心,這樣你才能抓住他的核心需求,讓他離不開你。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4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