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決定離婚了:夫妻學不會這4件事,婚姻就會不堪一擊
2022/09/07 10:24:58瀏覽21|回應0|推薦0

前段時間,我有一個來訪找到我,問我:

盧老師,我老公現在外面有人,天天晚上很晚回家,我問他,他也不理我。 怎麼辦?

男人在腦瘋期的時候,是女人最煎熬的時候。

這時候,女人很容易也跟著男人一起瘋。

我這個來訪者就是,在發現男人背叛後,她就“瘋了”。

其實,在背叛還沒敗露的時候,除了床上有點不盡人意外,男人表現得還挺正常的,每天下了班就回家,節日各種禮物還是像戀愛時一樣準時送達。

直到情人節那天,來訪者收到了2束一模一樣的玫瑰花,一束寫著她自己的名字,另一束寫的卻是另一個女人的名字。

她當天就爆發了,和老公大吵一架; 之後也是每天必吵,家裡能砸的東西全都砸了。

男人每天都害怕回家,乾脆下了班就躲到小三那去,回家越來越晚。

但是在外過夜他還是不敢的,因為妻子的火爆脾氣他很瞭解,如果做得太過分,指不定能做出什麼事情來。

我這個來訪看吵不起作用,硬的來不了就來軟的,每天穿好情趣內衣的床上等老公。 但是男人在外面吃飽了,家裡的飯菜再可口,他也是沒有辦法再吃的。

她的討好諂媚只能換來更多的厭惡和屈辱......

男人瘋了,可以不管不顧。

但女人瘋了,卻還要維持婚姻,所以女人瘋了,一點兒也不划算。

很多女人都問我:我眼睜睜地看著男人的心越飄越遠,可是我無論做什麼,都像是打在空氣里,沒有任何效果,反而讓我更痛苦,我該怎麼辦啊?

我們要做4件事。

01

不要做無效努力

首先我們不要做無用功。 什麼叫「無用功」?

就是你的行動未經大腦的思考,就做出來了。 這就叫做「無用功」。

比如老公很晚回家,你跟他急,和他吵了一晚上,他乾脆離家出走了,你這種吵架有意義嗎? 沒有。

比如老公回家很晚,你穿著情趣內衣等著他,想要和他親熱,他生硬地把你推開,你大哭一場,這種努力有意義嗎? 沒有。

為什麼你這些努力沒用? 因為男人此時心根本不在你身上。

你要學會「男性思維」。。

什麼是「男性思維」,在男人的世界裡,就是「勝者為王」。

不是你對好他就能換來他對你的好,他們不會珍惜沒經過什麼努力就能得到的東西。

他們享受征服和“狩獵”,享受贏的快感。 一個一開始就“乖乖投降的獵物”,他們是不會放在眼裡的。

如果你沒有足夠的籌碼,是沒有資格跟別人提要求的。

如果你兩手空空,那男人只要用最簡單的方式就能搞定你,那就是“耍流氓”。

你要明白,男人之所以總是晚回家,那是因為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和你離婚,他在逃避現實,只要他沒準備好跟你離婚,你手裡就有籌碼。

那怎麼才能做到有效努力呢?

02

從現實出發

你要問自己一個問題:我到底能不能一口吃個胖子,一下就解決問題嗎?

答案是解決不了。

如果解決不了的話,那先接受“三人行”的事實。

你老公現在更愛那個女人,這是事實。

你手裡暫時沒有更好的籌碼翻盤,這也是事實。

但接受“事實”,不是要躺平,而是要實事求是地解決問題。

所以你要學會“蠶食戰術”,一點點兒地增加你對老公的影響力,離間他和那個女人關係。

理解「蠶食戰術」,其實只要想清楚一個關鍵問題:什麼是這個男人身上最稀缺、最有價值的資源?

比如,一個忙於工作的男人,最寶貴的資源就是他的時間。

他把大部分時間用於工作,如果你能想辦法讓他剩下的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你身上,他的心大概率也會慢慢回到你這裡。

再比如一個性格溫和,感情平淡的男人,他最珍貴的資源就是他的情緒。

他平時的情緒都很平緩,如果有一個女人能帶給他適當的情緒起伏,或者能讓他感受到強烈的情感,那麼他有很大的概率會對這個女人神魂顛倒。

總而言之,所謂“蠶食”,就是要讓他把有限的資源大部分都花在你身上,比如時間、情緒、金錢、注意力等等。

03

有效努力第一步:學會“要”

妻子和外面女人最大的差異是什麼? 就是不敢“要”。

只會給男人,但卻不會跟男人要的女人,一定會在婚姻中被欺負死,就像是被放在磨盤裡被男人碾壓一樣。

所以如果我是你,我就會說一句話:

老公你天天晚回家,我覺得非常難受,我知道我改變不了你的這種作息,你能否週末多給我一些時間來補償我?

這樣我心裡才能平衡一些,不會天天晚上都和你鬧。 你說呢?

看上去你似乎退而求其次,接受了男人的“三人行”,但其實你是“以退為進”,讓男人補償你,補償你,就是為你付出,為你付出,他的愛就會更多留在你這裡。

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丸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如果你這麼“善解人意”,你說那個女人再要求他把週末也給她的時候,你老公會對你有愧疚感的。

這個愧疚感就可以成為他們內訌的起點。

當然這隻是我的“夫妻對談”技術中的一個小技巧,你學會這一招,就學會了在談話中如何不知不覺地讓男人進入到你的套路裡,抓住他的心。

04

學會情感談判思維

有人說,這麼慢慢地推進太累了,還有很多學員剛開始的時候沒有信心,覺得挽回太難了。

沒關係,你只要學會「情感談判」技術,你就能快速讓男人投降,就能大刀闊斧地解決問題,

前提是你要聽話照做,按照我教你的策略步步為營地推進,跟男人開戰,讓男人必須聽你的。

為什麼「情感談判」能做到這些? 因為一個出色的談判高手,擁有讀懂人心和「操縱」人心的力量。

首先,他很懂心理,能夠從別人的微表情和肢體語言看出他背後的心理,也能從別人的言語中分析出他的潛臺詞。

其次,他會利用一些話術誘導對方說出自己想要獲取的資訊。

最後,他會利用自己已經熟練掌握的“操控術”引導別人的行為......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4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