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說愛你但卻總是控制不住自己,受不了外面女人的誘惑,怎麼治
2022/09/06 15:33:47瀏覽11|回應0|推薦0

 男人說愛你,但卻總是控制不住自己,受不了外面女人的誘惑,怎麼治?

男人如果那麼難以拒絕誘惑,他為什麼不搶銀行呢?

他不搶銀行,是因為他知道那是有後果的。

那他為什麼在婚姻里就控制不住自己呢?

因為他這麼做了是沒有後果的!

有個女人來找我說,怎麼才能治治男人的“背叛病”,她男人每次都遇到訛錢的三兒,每次都是她幫男人擦屁股。

她說:「第一個小三騙走了6萬,第二個騙走了17萬,第三個騙走了24萬,第四個騙了具體多少錢老公也沒說,就是不停的刷信用卡,出去借貸款,關鍵是還不告訴我。

這些個女人都是小網紅,都是老公在直播間認識的,看人家漂亮就約人家出去吃飯,我跟他說這些人都是為了讓你刷禮物送錢的,他不聽,說人家每次看到我都叫他大哥,對他可熱情了,我真的是快被氣死了。

我每天起早貪黑的出去做點小生意,把給女兒留的嫁妝錢都給搭進去了,現在還背了一些債沒有還清。 我總是因為這事說他,他就說這些都是玩玩的,又不會因為這個影響我們的婚姻。 我再說他就嫌煩了,索性就躺平,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每次剛還的差不多了,老公就出去給小三兒花錢,全把錢霍霍了,我的心是真的傷透了,老公也不爭氣,一次次的被騙。

我實在是氣不過,就打電話罵小三,讓她們離我老公遠點,她們是窮瘋了嗎? 幹嘛這麼禍害別人的家庭? 結果她們報警說我騷擾她們,我真的是有苦說不出。

我女兒已經上大學了,上學也需要錢啊,我辛辛苦苦掙的錢都用在這上面,我女兒也跟著我著急,我真怕影響孩子的心態,我可怎麼辦啊? ”

我說這很簡單:不要治男人,先治治你自己。

每個控制不住自己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懦弱膽小的女人。

男人現在就明擺著告訴你了,我就是個動物,我沒有任何自控力,要和我過日子,你就得給我忍。

你的反應是什麼?

雙標!

嘴上反對,行動上慫。

為什麼慫?

因为你怕啊。你离了男人活不了啊。或者你觉得孩子离了男人也活不了啊。

总之你对男人有人身依附关系,你根本面对不了一个问题:

我自己能不能给我自己幸福?

如果你的回答是:我给不了自己幸福,没有婚姻我就一无所有。

那么男人就可以在你们面前撒娇:我是个脆弱的小baby,见到糖就要吃,我没办法控制我自己,你要理解我,你要是真爱我,就应该连我的缺点也爱,我也没办法啊,但是我向你保证,我对那些女人都不动心,那都只是我的生理反应而已,我的心是从来没有背叛过你啊。

然后他就给你一些小恩小惠,然后你就可以骗自己了:他就是个孩子而已。

然后你的血就被这个男人一点点儿吸干了。

我见过很多女人都是这么骗了自己很多年,她都觉得无所谓了,直到身体出了问题,得了癌症,才明白,其实她这些年一直都过的不开心。更可怕的是她自己都麻木了,都不知道自己不开心了,但是身体都替她承受了。

她都忘记了自己是个活生生的人,有血有肉的女人,她也需要男人的滋养,需要男人的陪伴,需要男人的关心,需要有尊严的生活。

她把自己活成妈,把男人当成孩子,以为这样就可以保全婚姻,但最后却发现,这不过是她在做梦。

所谓我经常说,在男人不讲理,在男人洗脑你,在男人耍流氓的时候,你一定要有敢于掀桌子的勇气。

什么是对话?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对话就是一把刀,出鞘就要见血,不见血不收刀。

你砍下去,就是要砍掉男人的后路,也把自己的后路断掉,才能置死地而后生!

女人一定要记住,你的温柔,你的温暖,留给愿意珍惜你的人。

而一个男人珍惜你,不是靠你求出来,忍出来,而是靠你斗出来的。

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女人,為了愛耗盡自己的生命,允許別人把自己吸乾榨淨,有時候你的慈悲換不來愛,那就要使用金剛手段,你的善良中要有鋒芒,才不會被人欺負。


如果你正處於婚姻情感危機,又不知道怎麼辦的話,可以私信我,我來幫你。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26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