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外女人就是用這5句話收割已婚男人的,還不知道的原配趕緊看
2022/09/06 15:14:13瀏覽15|回應0|推薦0

 外面的女人會用什麼方法收割已婚男人?

來訪者說:「發現老公出軌四個月了,心情一直壓抑、委屈、吃不下飯,還失眠,到現在我感覺自己已經快抑鬱了。 我跟老公在一起已經十年了,我們有兩個孩子。

他平時工作很忙,經常出差,孩子出生後我基本上沒讓他操太多心,但是他掙的錢都會給我,平時因為忙於照顧孩子,我很少給他買東西,也顧及不到他。

自從發現他出軌以後,我找他談過一次,他抱著我開始認錯,我以為這事就這麼了結了,但是在這四個月裡,我感覺我的老公越來越厭棄我,開始挑剔我身上的毛病,說我是個不懂感恩的女人,我覺得很奇怪,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後來我逐漸發現,他就像被下了降頭一樣,徹底被人洗腦了,對我指指點點,無論我怎麼提我們的過往,他都是一副仇恨我的樣子,說外面那個女人更溫柔,而我卻像個“吸血鬼”,總是從他身上不停的索取。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曾經看過的一些影視作品,套路和電視劇中飾演的情節幾乎一模一樣,難道小三的高超技能都是會賣慘,裝可憐? 心機都是這麼相似?

記得小三兒說過一句話,至今印象深刻,說什麼她愛我老公她有錯嗎? 她付出了那麼多愛,也不求什麼回報,為什麼我老公就不能對她好? 是不是很可笑?

我想說我的愛不能分享,我的老公更不能分享,她做的事這麼沒有道德,如此違背倫理的話居然能說出來,還到處說我不是好人,挑撥我和老公之間的關係,她怎麼那麼不要臉? ”

雖說愛情不是博弈,但絕對勝於博弈,外面女人有3大收割方法和5句話,原配一定要小心! 尤其是第三種,殺人誅心,看完一定記得收藏!

她提供「免責條款」,讓男人理直氣壯變渣!

男人不是一夜之間變渣的,在背叛剛被發現的時候,他們往往第一時間是良心發現,想要回歸的,但為什麼後來就越來越無恥了呢?

那是因为外面的女人天天给他洗脑。

怎么洗呢?

外面女人给了男人“免责条款”。

她會說第一句:我知道你是個好男人,你前半生努力做一個好父親,好丈夫,好員工,你為所有人付出,可是誰為你考慮過,誰在乎你的感受? 你的老婆珍惜過你嗎?

這句話針對的是“付出型男人”,通過挑唆男人的委屈感,讓男人瞬間覺得,我不欠老婆,相反是老婆欠我的!

第二句是:我們是真愛,你在遇到我之前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心動,現在你明白了吧。 你要是回歸家庭了,你有可能和你老婆有這樣的靈魂伴侶的感受嗎? 真愛沒有錯,錯的是不相愛的人,卻要被拴在一起!

這句話,用真愛萬歲這個雞湯來給男人壯膽,讓男人背叛有了理論支撐。

她提供的“情緒價值”,讓男人肆無忌憚嫌棄。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她會說第三句:我很羡慕你老婆,可以一直都享受你的付出,而什麼都不用做。 你老婆知道你心裡很累嗎? 她的所謂付出,有沒有問過你的感受? 你知道這叫什麼嗎? 這叫道德綁架!

這句話讓男人聽得更舒服了,現在妻子已經被這個女人說成是大惡人,那我的背叛更是一種正義的反抗了。

第四句: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上輩子欠她的,為她做了這麼多,她有沒有一個“謝”字,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心疼你......

男人瞬間覺得,這個女人多懂我,老婆多自私! 既然她不仁,我就可以“不義”了!

她提供「戒斷反應」,讓男人入瘋入魔般的腦瘋!

如果4句話都不管用,她就說第5句話:

我知道你是個好男人,捨不得孩子受傷,也怕那個女人被逼瘋。

我也覺得很內疚,沒臉面對你的孩子,不如我們到此為止吧。

然後拉黑所有聯繫,拒絕和男人見面。

此時男人就會覺得,這個女人好善良,自己錯過了真愛,在害怕失去的心理中,他就決心對妻子痛下殺手了。

看到外面女人收割已婚男的5句話,你會有什麼感覺?

再想想你跟男人說話,有過這樣的精心設計嗎? 有過步步為營的佈局嗎?

如果沒有,你憑什麼在這場戰爭中贏?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2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