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背叛後還暴躁不讓談? 教你8字方針解決,穩贏
2022/09/06 14:52:29瀏覽10|回應0|推薦0

 來訪者說:“我前幾天晚上在哄孩子的時候,突然聽到老公好像打電話在和別人吵架,我偷偷走過去仔細聽了聽,是從廁所傳出來的聲音,他還刻意壓低了聲音,吵架的方式就像和我平時吵架一樣,憑女人的第一直覺,我當即判斷他出軌了。

果不其然他打完電話,我聽電話那頭特別大聲地喊了一句我們分手吧! 等他出來后我就說,你們剛才打架以及聊天內容,我一字不差全聽到了。

他先是遮遮掩掩,說我聽錯了,只是在和同事吵架。 我說和同事吵架怎麼還會說我們分手吧! 總之你解釋就是為了掩飾真相,他還越來越氣,對我破口大駡,讓我沒事不要給他添堵,然後手機一摔進房間了。

結婚這5年多,因他的脾氣暴躁,我們經常吵架,他發起脾氣來有時候特別嚇人,而且每次都是因為一點小事。

沒有寶寶之前,我叫他晚上陪我運動,一起打羽毛球,他總往我身上打,我一生氣就說他你懂不懂配合,他還不高興了,上來就把羽毛球拍給折斷了。

有寶寶之後,我記得有一次他送我禮物,給我買了幾本書讓我多學習,因為照顧孩子,我沒按照他的要求完成他給我的指標,三句兩句的又吵了起來,最後他把書都撕了,說以後再也不給我買了。

之前那些我都可以忍,但是這一次的出軌真的是讓我忍無可忍,我第二天跟他提起這事,他責備我這麼多年沒有一件事做得能夠讓他滿意,嫌棄我脾氣倔強,不懂得示弱。

我說那你外面那個女人溫柔體貼,那她為什麼還要和你分手? 他聽我說完這個又開始毀東西(摔東西、砸東西,見什麼摔什麼),我還從來沒見過哪個男人出軌還這麼氣勢洶洶的,我只知道有愧疚型、敷衍型、死皮賴臉型,遇上這麼個人真的束手無策,我該怎麼辦啊? ”

面对暴躁老公,记住我的8字方针!

软硬兼施,主动设局!

怎么做到这8个字?共分3步:

判断暴躁男人类型

我之前也说过,暴躁男人分两种。

一种是“顺毛驴”,一种“逆毛驴”。

“顺毛驴”就是指,这种男人就是“叛逆型”男人,他们吃软不吃硬,你越是来硬的,他越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打肿脸充胖子”也要和你对抗到底。

“逆毛驴”是指,这种男人是“外强中干”型男人,他们表面上很咋呼,得寸进尺,但如果你腰杆直起来,他就怕了,就会听你的了。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如何区分两种男人?

那我们该怎么判断呢?

就看他的“内外表现”。

如果他是“窝里横”,对外面他的情商高着呢,到处做好人,唯独对你“窝里横”,那他一定是“逆毛驴”,就是欠收拾。

如果他“内外一致”,谁挡他道,他和谁急,谁奉承他两句,他就飘飘欲仙,那就说明他是“顺毛驴”。

怎么实现8字方针?

无论他是哪种,记住他都是驴。

也就是说,他的情商不高,完全是可以操控的。

如果他是“顺毛驴”,那你就记住,要以胡萝卜为主。

比如他背叛了你,还非常嚣张,那这时候,你就要“以柔克刚”。

你可以跟他说:我之所以这么愤怒,是因为我很爱你,很在乎你,凡事儿咱们倒过来讲,如果我做了同样的事儿,你会无所谓吗?我告诉你,如果我无所谓,说明你对我一点儿也不重要。

这些话的目的是给他一点儿情绪价值,让他的自恋得到满足,同时激发他的怜香惜玉的情怀。

同时你还可以说:如果你这么伤害我,为了不失去你,我会做一切伤害那个女人的事,因为失去你,我就会失去了活着的意义。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2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