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背叛后在這方面向你獻殷勤,不是為了回歸,而是為了玩你
2022/09/06 14:31:45瀏覽7|回應0|推薦0

 如果你是我的老粉,就應該知道我的胡蘿蔔+大棒戰術。

這種高難度夫妻對談話術對二心老公最管用。

但是這種話術之所以有難度就是因為很多妻子會陷入一個誤區。

那就是「半途而廢」陷阱。

比如有人在直播間里跟我說:盧老師,我按照你的“胡蘿蔔+大棒”戰術去跟老公攤牌了,他雖然沒有答應我馬上和三兒斷,當時表示無所謂的,但第二天開始,他回家早了,開始做家務活了,對我也有一些噓寒問暖了,也不天天抱著手機了。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他回歸? 更不知道該不該繼續逼他。

你就記住「夫妻對談話術」的核心就是兩個關鍵詞。

第一是「回合制”

很多妻子很天真地以為,攤牌只有一次,只要你把大棒一亮,男人就秒慫,就哭著喊著要回歸家庭,和外面的女人斷。

告訴你,太天真了。

我一直都說女人千萬不要有“童話思維”,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改變,都是“回合制”的。

就像是拳擊比賽,一出手就把對方打倒,然後勝利,這種情況基本沒有。

最常見的,就是兩個拳手打了十幾個回合了,最後兩個人都打不動了,只能抱在一起,最後憑“點數”,也就是有效擊打部位贏得比賽。

想要降服一個「二心男人」,你必須要有「回合制」的概念,沒有起碼3到6個月的時間,經過幾十輪的反覆談判,是不可能讓他收心回家的。

那麼怎麼知道你的「回合」次數有多少次?

這就要看你的“信用指數”。

什么叫“信用指数”?

就是你是否“说话算话”。

如果你昨天刚刚提离婚,今天就跪求老公原谅,你玩上这么几次,你在男人心中的信用就崩了,就是负数了。你再说什么,男人都当放屁。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为什么很多女人来找我都这么说话:我做了所有的努力,但是他就是不理我,我行我素,想干嘛就干嘛!我和他吵架,命令他当着我的面跟小三儿说分手,他拒绝了。我说那好,既然你不配合,那我们就离婚,他一点没犹豫,说好啊!那就离吧!

然后就懵了,不是说不怕离婚就可以吗?他怎么答应的这么痛快?当初我们结婚的时候他一无所有,我辛苦了大半辈子,孩子也是我一手带大的,我现在已经49岁了,他想娶个年轻漂亮的,抛弃我这个黄脸婆,门儿都没有。

他跟我說你就繼續作吧! 我氣不過,找孩子訴說,孩子卻說媽媽都一大把年紀了,還離什麼婚? 你一個人掙的那點錢怎麼幫我買房還房貸? 找他父母說,他父母卻說勸不動,他們想安享晚年,你們的事你們自己處理吧! 我真的是活得太失敗了。

我哭著問他,我為了這個家做了這麼多,你還出去約會,你考慮過我嗎? 你為什麼這麼對我? 他卻說你不是嚷嚷這要離婚嗎?

他到底怎麼想的? 難道我就真的沒有辦法對付他了嗎?

怎麼想的? 那就說明你努力的方向不對,男人早就看穿你了,你根本就是一個窩囊廢,他怎麼欺負你,千刀萬剮你都不敢出個屁。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2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