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婚外找女人後為什麼妻子怎麼威脅他,他都不斷不悔改?
2022/09/06 14:03:38瀏覽6|回應0|推薦0

 男人2+1后,為什麼你怎麼威脅他,他都不為所動?

這個問題,我經常會被問到。

她們往往聽了我的“開火話術”後,都興高采烈地用“大棒”威脅了老公。

結果,卻大失所望。

回來找我說:我跟老公用了“大棒”,威脅了他很多次,但是他根本就不理我。

甚至還有更糟的,我一威脅他,他就搬出去和那個三兒一起住了。

我的學員小林就遇到了這樣的情況,小林和老公相識於大學,畢業后一起留在了大城市,兩人共同經歷了不少苦難,在一起十幾年,感情一直不錯。

前兩年,女兒出生之後,由於我們兩個人都要上班,把他的父母接過來,跟我們住在一起,來幫忙照顧孩子。

因為婆婆重男輕女的思想,教育觀念的巨大差異,她和老公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大。

很長一段時間都是互相誰也不理誰的狀態,前段時間,老公說出差要去廣州一個月,小林也沒在意,可是老公剛走一個星期,她忽然收到一個陌生號碼發來的資訊,是她老公和一個女人的親密照。

她跟我說:

“當時我就崩潰了,從來沒想過出軌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老公身上。 而且還是小三自己找上門來示威。 ”

那段時間,小林覺得自己快要瘋了,只要一閉上眼,那張親密照就會閃現在她的腦海裡。

於是她氣急敗壞的把事情告訴了公婆,公婆竟然說是小林平常總是太霸道,讓自己兒子在家裡沒有地位,他才會去犯錯的。

老公見到父母的寬恕,更是變本加厲的對小林說:我父母都不管我,你能把我怎麼樣?

還反過來逼小林離婚,還說這次出差再也不回來了,要和小三在廣州定居!

小林很納悶,為什麼威脅沒用?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大棒戰術3要素,只有掌握了,你才算真正能掌控局面。

利益點博弈

很多女人都像小林一樣! 犯“自我中心”的毛病。

她們往往會覺得她最害怕的,往往就是男人最害怕的。

比如她覺得,自己最在乎的就是名聲。

于是她就威胁老公,如果你不收手,我就告诉你父母。

结果男人说:随便你告。

她一怒之下,就告诉了公婆。

公婆是什么态度呢?

公婆說:這是你們之間的事兒,我們不管。 再說了,我兒子如果出問題,那也是你抓不住男人心。

你看,打臉了吧。

還有原配以為,三兒既然是已婚女人,那她一定怕老公知道。

於是她就去威脅三兒,如果你再不和我老公斷,我就告訴你老公。

三兒說:隨便。

於是她一怒之下就告訴了三兒的老公。

三兒的老公說:我們很早已經就已經“各管各”的了,你跟我說不著。

原配又抓瞎了。

男人和三兒為什麼那麼有恃無恐?

就因為你根本沒有打到靶心,所以他才無所謂。

所以,我們一定要抓到他們的“核心需要”。

比如對有政府背景的人來說,他們最害怕的就是名譽出問題。

對有錢的男人來說,他們最要害的地方就是他的錢。

如果你不能打蛇打七寸,那你的所謂的攻擊,對他來說就是蚊子叮,撓癢癢而已。

意志博弈

但是大部分時候,我們其實是可以打到對方的痛點的。

只是我們太傻,完全把男人的話當聖旨。

比如前段時間就有個學員,她和老公一起開公司,結果老公出軌公司員工。

事情敗露後,這個男人不但不反悔,還跟她提離婚,理直氣壯的說道:你隨便,我根本不在乎,你要受不了,我們就離婚!

結果,她就被男人唬住了,馬上就嚇壞了,不敢動了。 為了挽回甚至降低自己開始討好跪舔。 幾個月過去了,男人沒離也沒分,眼看著小三越來越猖狂,她來找我幫她。

我說你別怕,好好琢磨一下你老公的話。

他的話是自相矛盾的啊。

既然隨便你做,說明他不在乎。

為什麼又補上一句:你敢鬧,他就離婚呢?

這說明什麼?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先打擊你的信心,告訴你做什麼都沒用,都不會傷他半根毫毛。

然後威脅你的利益,嚇唬你,讓你不敢反擊。

他在幹嘛啊?

當然是套路你啊。

那麼你有沒有踩到他的死穴啊,當然踩到了。

既然如此,你就要施壓到底啊,他疼了,知道你的決心堅定不可動搖了,他才會和你好好談啊。

但是很多女人都猶豫了,她們會說,我再堅持,不就得罪了我老公了嗎? 他不就更不愛我了嗎? 你看他都沖我嚷嚷了,都離家出走了,都和那個三兒住在一起了,都拉黑了我! 我不能繼續威脅他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25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