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傷力再大的三兒,也怕這2種原配
2022/09/06 11:54:48瀏覽6|回應0|推薦0

 什麼樣的三兒對原配殺傷力最大? 原配該怎麼收拾她們?

當然是利益型三兒!

她們打著什麼都不圖,也不要求男人離婚娶自己的名義,圖錢圖情圖刺激,最後成功瓦解你的婚姻!

很多原配第一反應就是:殺傷力最大的當然是,年輕漂亮的職業小三。

其實,在我這16年來處理的案例中,還有一類對原配殺傷力極強:離異小三!

我的學員小李就是這樣,她發現老公經常夜不歸宿,不是出差就是公司忙,有應酬。 幾個月過去了,老公一周也就回來看看孩子,其餘事情一概不管。

小李知道,這個男人肯定出軌了。

她首先把目標放在了老公身邊年輕漂亮的小秘書、女職員身上。 為了宣示自己原配的主權地位,多次去老公公司發威,並且明裡暗裡提點他的小秘書,辦公室凡是年輕漂亮點的一個個談話,折騰兩個多月後一無所獲。

直到有一天,她無意中撞見老公和一個看上去40多歲的女人手挽手逛商場,那個女人看上去容貌、身材、衣品都遠不如自己。

多方調查之後,她發現老公短短半年時間就給這個女人轉了130多萬的零花錢!

更讓她不能理解的是,這個老小三竟然還離異帶娃!

她想不通,為什麼這樣一個半老徐娘能夠讓老公神魂顛倒,讓她的婚姻名存實亡。

小李很清楚,目前老公沒有跟自己提離婚,也沒有逼離,就是還不想失去這個家,一旦自己拆穿了,跟他鬧起來,逼急了他早晚要跟自己離。 所以,她找我來求助,該怎麼對付這個類型的老小三。

離異小三到底滿足了男人什麼,竟讓他們不惜毀掉自己的家庭?

這類老小三在諮詢中我經常遇到,她們有幾個共同特點:

1、深諳男性心理,有很強的傾聽和共情能力

2、情緒自控力強,給男人非常高的情緒價值

3、嘴上永遠都是什麼都不圖,不上位,不給男人壓力

4、懂得示弱,激發男人保護自己,疼愛自己的本能

這類離異小三,在經歷過一次婚姻的毒打之後,她們更懂得如何掌控男人,也更擅長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把對金錢、婚姻的需求放在明處,而是不斷的激發男人保護她,照顧她的本能。

而從男人的角度來看,他們更願意招惹這樣的女人,不會逼自己離婚,相處中更有分寸,知進退,讓自己沒壓力,甚至有時候還幫自己瞞天過海,這樣的婚外情正是男人最想要的。

往往離異小三還特別擅長委屈自己成全男人,總是讓男人覺得她什麼都不圖,彼此是真愛。 這樣一來,男人更覺得心有愧疚,反倒心甘情願主動給予。

這類小三往往到最後賺的盆滿缽滿,遇上脾氣耿直,不懂男性心理的原配,她們一定能輕鬆上位。

然而,利益型小三並非沒有軟肋。

只要有所圖,就一定有軟肋,原配只要做到,讓她圖不到,讓她狗急跳牆,就會不攻自破。

但是,很多原配在這個時候都氣瘋了,恨不得去手撕那個女人,第一關就敗在了自己的情緒失控上。

那個女人都收了100多萬的轉帳了,還說自己不圖錢,我老公他怎麼就看不明白?!

她說不是誠心要破壞我的家庭,自己不會為難愛的人,願意退出,這明明就是以退為進啊!

竟然還有臉和我說,不要難為我老公,都是她的錯,不該愛上這個男人。 這就是個綠茶婊啊!

你為什麼這麼失控呢? 這麼急於分離他們呢?

因為你已經感受到自己遇到了強大的敵人,小三目光長遠,手段高明,而你家這個男人已經陷進去了卻不自知,還以為自己遇到了真愛!

你害怕再不分離小三,你就要人財兩空。

那該怎麼辦呢?

記住3個原則。

第1個:一切心機都有有效期

前面說過,離異小三遭受過一次婚姻的毒打,她們見識過人性最黑暗的一面,所以她們自尊足夠低。

她們瞭解男人的弱點,所以她們最擅長的就是給男人洗腦,蠱惑男人,控制男人。

但是,任何心機手段,在一個情緒穩定,大腦清醒的人面前都是“短跑專案”。

一旦進入持久戰,心機是非常耗能的,必然就會難以堅持,比如她發現男人其實沒想離,發現男人沒有給足夠多的錢,這時候,就是她撕下面具的時候。

第2個:增加背叛成本

千萬不要做無腦女人,手裡什麼證據都沒有,什麼籌碼都沒有就過去跟男人鬧。

我告訴你,男人就喜歡和你鬧,你一鬧,他就給自己找理由了:你看,我為什麼要到外面找人, 都是因為我老婆是個潑婦。

而且他只要耍賴,你就只能傻眼,因為你沒有他的軟肋。

所以你如果沒有抓到軟肋,沒有讓男人坐立不安的威脅,就不要和男人攤牌。

第3個:一定要斬草除根

記住,離異小三沒有那麼好打發,如果你來勢洶洶,她們多半會避開風頭,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她們一定會捲土重來。

所以,千萬不要盲信男人說會和外面女人斷,而是要看他的實際行動。

他的手機不能有密碼,允許你隨時查

他的行蹤要給你報備,並且要按時回家

對你的傷害必須要有具體的補償,以防他再犯

你必須要掌握家裡經濟大權,讓他再也不能給小三花錢

你們必須要對過去的感情做復盤,積極修復

你要從婚外情中學會經營婚姻和家庭,重建夫妻關係

最後,老師想說的是,婚外情中原配如果頭腦不清醒,應對措施不正確,無論是哪種小三都足以摧毀你的婚姻。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2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