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拿私生子當藉口,不肯跟小三斷,妻子用這3招,讓他就範
2022/09/06 10:50:27瀏覽22|回應0|推薦0

 不少學員都是發現老公在外面有私生子了,自己走投無路了,才來找我做諮詢。

劉女士就是這種情況,4年前就發現老公出軌了,她自己哭過鬧過,也討好過,語重心長的規勸過,甚至學了綠茶的那套方法,軟硬兼施都無濟於事。

老公嘴上承諾會斷,但始終都沒斷乾淨,時間久了,就成了三人行。

一次次的努力無效之後,劉女士心灰意冷,她覺得老公根本就不愛自己的,怎麼會收心回來跟自己過日子呢。

直到半年前,她無意間在老公的包裡找到一張婦產醫院住院單。 她知道肯定是老公在外面有了私生子。

劉女士感到非常絕望,和老公大吵一架,要求他和那個女人斷,可老公卻說,她生了我的孩子,分手了孩子怎麼辦? 我要對孩子負責啊!

劉女士說,我也生了你的孩子,那你選一個吧!

沒想到,老公卻說,兩邊都是我的孩子,我都愛,不會虧待任何一個的。 我現在打算每周回家住4天,去她那裡住3天,如果這樣你還不能接受,那就離婚吧。

從那以後,老公給家裡的錢越來越少,對孩子也不管不顧,一個月也不回來兩天。 劉女士知道,外面那個女人已經用孩子套牢了自己的老公,老公的錢當然也都給了她。

劉女士多次聯繫老公想要好好談談,可是老公根本就不理她,就算是回復也是敷衍了事。

無奈,劉女士只好找律師準備起訴離婚。 可是,找了3個律師,都說法庭上她根本不佔優勢,很難幫她把財產追回來,也很難要到更多的補償。

劉女士非常絕望,離婚自己很虧,不離婚就要這樣三人行,面對這個兩難選擇,她找到我求助,希望我們幫她解決。

大多數妻子得知男人在外面有私生子時都會非常絕望,覺得自己老公被小三用孩子套牢了,自己和孩子的利益也會因為這個私生子而受損。

小三生孩子的目的就是把你家男人當一輩子的錢包,因為你沒有在發現他出軌的第一時間幹掉他的婚外情,沒有堅持到底,結果被小三得逞了。

而你老公呢? 從此有了兩個家,更加有底氣跟你僵持到底,畢竟哪邊讓他輕鬆快樂,哪邊讓他更滿意他就去哪邊。

外面女人呢? 總想通過孩子把這個男人留在自己身邊,總想利用孩子索要更多的財產。

至於這個私生子呢? 遲早有一天會發現自己和媽媽都是見不得人的,是被人瞧不起的。

那麼,原配家庭的孩子呢? 父母感情破裂,媽媽的不幸福,會給他帶來很大的心理陰影,尤其是知道爸爸在外面有個見不得光的孩子,會讓他懷疑爸爸對他的愛。

所以,很多妻子都會感到這個婚姻沒辦法挽救了。 甚至覺得,就算是挽救了,因為有了孩子,男人一輩子都沒辦法跟小三斷乾淨。

但是,我想說,你看到過多少男人會因為有孩子就不離婚?

事實上,很多男人離婚後跟前妻斷絕來往,甚至連撫養費都不給。

也極少有男人離婚會帶孩子,一般都會給女人養。

所以說,私生子對男人和小三斷不斷沒有關係,拿孩子說事兒,這就是男人想要三人行的藉口。

那麼,作為妻子面對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呢?

今天给大家讲3个原则:

第一原则:

搞定男人,要让男人知道,他亏欠你一辈子,你给他足够的面子,没有离婚,他就应该谢天谢地,但代价是从此要按照你的规矩来。如果他不听话,那你就要用“胡萝卜+大棒”战术,专打他的软肋,专打他的痛点,让他不得不服从你。

第二原则:

钱一定要在自己手里,让外面女人断了念想,那个女人就是想把你老公当成摇钱树,你把住财政大权,那个女人就没戏唱了。

第三原则:

原配要给男人立规矩,把外面女人当前妻看,给外面孩子最低生活抚养费,和外面的孩子只有钱的关系,没有亲情关系。

但是,实际咨询中,我发现很多女人因为不懂得如何有效沟通,更不知道该怎么跟男人谈判,压根就搞不定男人,反倒被男人牵着鼻子走。

该如何搞定男人呢?

第一,男人最怕什么?

男人怕什么,我们就干什么,他才能听你的。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第二,你最怕什么?

如果妻子想东想西,怕这怕那,那你手里牌再好,也没用。

很多女人都说,卢老师你说得很好,但是我做不到。

你给自己设置了一道道的墙,告诉自己很难,这根本就不可能,这样做能有用吗?

还没有做,你就不断地否定自己,让自己退缩,给自己找借口,你当然就只能被动挨打,只能接受男人有两个家,自己做个被冷落的大房。

做了16年的婚姻情感咨询,我发现婚外情问题中,几乎所有的妻子都卡在了沟通谈判这一关上,甚至有的妻子,因为不懂该如何跟男人有效沟通,有策略的谈判,最后导致婚姻破裂,小三成功上位。

而婚外情中小三最擅长的恰恰是通过和男人沟通、谈判,把男人拿捏的死死的。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2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