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老公把錢從三兒那要回來,就能徹底讓他們斷嗎? 未必! 3招斷絕
2022/09/06 10:19:53瀏覽13|回應0|推薦0

 前幾天我直播的時候,一個學員問,盧老師我該不該讓我老公把給三兒的錢要回來?

後來我和她瞭解了情況才知道學員蘇女士遇到了難纏的小三,儘管老公現在已經回歸了,可是她還是懸著心。

蘇女士是前兩年發現她老公出軌的,是因為發現了家裡面的錢對不上賬,少了幾萬的存款。

她去銀行查了賬,才發現錢都轉給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跟她老公是同一家醫院的同事。

老公在醫院工作多年了,這個女人是前兩年才來的,從別的醫院調來的,蘇女士之所以對小三印象頗深。

是因為小三的丈夫因病去世,她自己一個人帶著孩子生活,當初她丈夫生病,蘇女士老公的醫院還進行了員工捐款,她老公和她說了這件事。

在她老公出軌之前兩個人感情也不錯,偶爾也會說一些醫院裡面的事情,結婚十幾年兩個人從最開始什麼都沒有,一步步走到現在有車有房有存款,蘇女士覺得兩個人感情基礎還是有的。

於是她和老公直接攤牌了,老公嘴上答應回歸家庭,表示出軌可能只是一時鬼迷心竅,會和小三斷了。

可是蘇女士從老公回歸那天起,心裡就沒踏實過,始終感覺有坎兒過不去。

她為了確認老公是真心回歸,希望老公把錢要回來!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開始從他的各種細節里找問題,試圖驗證他真的斷了,恨不得天天盯著這個男人,哪怕他跟你說話的語氣態度稍有變化,蘇女士就覺得他有問題,就開始胡思亂想。

這樣下去的結果往往是男人在妻子敏感多疑中,再次出軌,或者受不了要求離婚,倆人感情徹底破裂。

這類案子我經常遇到,其實老公真的回歸了,大部分女人都不是特別在乎給出去的錢。

蘇女士之所以希望男人把錢要回來,目的很簡單,就是想通過男人跟三兒要錢,來驗證這個男人確實和這個外面女人斷了,只是希望有這樣一個驗證而已。

到底要不要呢?

這個問題你要有個判斷標準,這個標準就是男人必須證明他是真回歸,用我們的“原諒三考試”。

你跟他說,首先我是想要把這個錢要回來的,但如果你反對,你必須要拿出更多來補償我。

關於補償的方案是你們要共同商量,不能他說怎麼補償就怎麼補償。 要補償到你心理平衡才可以。

所以,關鍵就是補償,該不該把錢要回來,就是看男人的補償方案是什麼,通過這個補償方案你能否達到掌握主動權的目的。

如果男人給你的補償非常到位,比如說轉讓公司的股份給你,房子存款給你。

那這個當然沒問題,因為你達到了掌控家庭財權的目的,讓他沒有和小三花前月下的經費。

然後再寫一份婚內財產協定拿去公證一下,婚姻的主動權就在你手裡了。

有的妻子會說,老師他公司不值錢,他的收入我控制不了,怎麼辦?

沒關係!

你可以让他补偿钱以外的东西:比如,每天照顾孩子,做家务,伺候父母,陪你逛街,跟你出去旅游等等,所有消耗他时间的事情,让他根本就没有时间出去跟小三鬼混。

同時,你要讓他承擔房貸,孩子的學費,老人的生活費等等,榨乾他的經濟。 只要你堅持3個月,外面那個女人肯定就受不了了,他們就會內訌。

看到了沒有,你要學會釜底抽薪,這樣才會讓男人真心悔恨出軌,堅定回歸家庭,這個才是你的大棒。

很多學員總以為,我說的大棒就是把男人打趴下,這樣他就服了。

我聲明一下,我不提倡女人跟男人鬥,尤其是比誰更狠,我提倡的永遠是雙贏,夫妻要雙贏才能長久。

如果他沒有補償方案,就純粹讓你吃虧,就想蒙混過關,對不起那你一定要堅持到底,通過索要夫妻共同財產的方式,打破他三人行的美夢,讓他承擔背叛的後果。

不過,如何索要,怎麼做,一定要有詳細的計劃,也一定要有理有據,因為你的目的不是讓個男人跟你撕破臉,而是幹掉他的婚外情。

所以,你要會跟他做交易,而不是蠻幹,我們不要做感情的烈士,而是要做感情的商人,才能把日子過得好好的。

記住,男人第一個回歸期是黃金挽回期,成功挽救婚姻的幾率最高,也最容易。

原諒3考試,重要的不是拿著條條框框去對照男人的行為,而是要學會和男人溝通談判,給他立規矩,把婚姻的主動權真正拿回自己手裡。

當然,整個過程的操作中,有很多的細節、技巧,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因人而異的指導。

同時你也可以針對婚外的女人做3件事,讓外面的女人徹底斷了念想。

首先,你要反將一軍。

你要跟男人說:

背叛意味著你的信用破產了,所以我希望你能向我證明,你和那個女人真的斷了。

我希望你給這個女人發一段話,告訴她你們的關係已經斷了,你們不會有任何交集。

有人說,那男人可以和外面的女人聯合起來騙你。

其實沒關係,只要男人這麼說,對外面的女人就是一種傷害。

然後,你還可以把和老公的各種恩愛的照片發在你和老公的朋友圈裡。

你告訴老公,你這麼做,就是宣誓主權,這是他回歸必須要犧牲的一部分隱私權。

這麼做就是為了刺激外面的女人,如果外面的女人還在等待,那麼這種恩愛照對她的殺傷力是非常大的。

這其實也是個測試,一般這時候,小綠就沒法繼續茶藝下去了,她就會主動和你聯繫。

此時你就可以使用「妻三會談」的殺傷戰術,讓那個女人心理徹底崩潰。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2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