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既放不下家庭,又切不斷情人的男人,心裡在想什麼?
2022/09/06 10:02:57瀏覽1820|回應0|推薦0

 老公出軌的問題,其實有很多種情況,比如:

老公和小三同居,又不肯和我離婚,還時常玩兒失蹤。

老公心疼小三,讓我給他時間慢慢斷,卻始終斷不了。

小三倒貼無底線,老公就想三人行,妻子該怎麼辦?

和老公攤牌後,第三者同意三人行,妻子最好的做法是什麼?

老公說很愛我,絕對不會跟我離婚,但是又不肯和小三分。

小三不肯斷,死死糾纏,老公說沒有辦法,讓我接受三人行。

讀了這篇文章,你就會知道:

既放不下家庭,又切不斷第三者的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如何徹底結束男人的三人行?

很多原配來找我諮詢的時候,十有八九是發現老公有了婚外情。

妻子們好說歹說,擺事實講道理,讓親友團輪番當說客勸歸,一哭二鬧三上吊,什麼招都用了,可老公死活斷不了。

很多妻子非常絕望,問我:難道男人想要「三人行」,我真的治不了他?

如果你搞不明白男人到底怎麼想的,你就不知道怎麼引導他進入到忠誠的模式,婚姻就被他霍霍了。

男人思維不瞭解你就治不了他

今天讓我們結合一個求助的案例來給大家分析一下,男人的心理以及原配的應對辦法。

有個男人找到我,說其實三人行很痛苦,但是他根本就做不出選擇。

我說:是什麼讓你做不出選擇呢?

他說:我老婆和外面的女人各自滿足我一個非常重要的需要,我多希望她們倆能合為一體,我要放棄任何一個,都像是把我身體劈成兩半一樣。

我說:分別是什麼需要呢?

他說:老婆讓我有一種安全感,回到家,我好像有一個窩,非常溫暖,非常放鬆。 但時間久了,我就覺得無聊,感覺自己就像是鎖在一個牢籠裡一樣,時間都停滯了,我和老婆也沒有什麼共同話題,說來說去就是孩子的學習,她的工作和菜價,這樣的生活可以望到頭。

而那個女人就給我一種新鮮感,因為她的需要,情緒隨時都會變,讓我眼花繚亂,她就是完全的自我中心,完全為自己活,不像我那樣,總是顧慮別人的需要,我和她有一種精神上的放鬆,什麼都不用顧及。

但是這樣的女人也讓我擔心,她性如烈火,隨時都會爆炸,不是能過日子的人,如果和她結婚,那日子太累了,不如像我老婆那樣,永遠都伺候我,不用我操心。

我說:你有兩個需要,操心你的老婆,讓你很有歸屬感。 讓你操心的外面的女人,讓你活過來了,好像找回了自己。 但是安心的無聊,操心的沒有安全感。 是這樣的嗎?

男人點頭說:就是這樣啊。 你說我該怎麼辦?

我說:很簡單,要麼找一個兩個需要都能滿足你的女人,要麼你去把現在的任何一個女人都改造成“兩者兼備”的女人。

感情中有一個定律:就是你佔不了便宜定律。

你想佔便宜,那你一定會吃虧。

只有满足,才能幸福,想要逃避,一定完蛋。

通过刚才的例子,原配应该明白了,男人不是不爱你,但只能爱你一部分,因为另外一部分你满足不了他。

大部分男人都有“占便宜思维”:

男人在感情中有一种“白玫瑰和红玫瑰”心态:

妻子是“白玫瑰”,有实用功能,给他归属感,给他照顾孩子,伺候老人,他回家就可以享清福,但是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不会激发他的激情。

而情人是“红玫瑰”,有精神功能,可以和他谈情说爱,但肯定不是“过日子”的人。

他两个都想要,但又不想付出代价。他做任何一个选择,都要舍弃掉另一个需要,左腿右腿都是腿,锯掉哪个他都不乐意,就想要齐人之福。

无论他做哪个选择,他都会失去另外一半的他,那他当然不答应,就会死命维护这种“三人行”,而你也是如此,你虽然对他背叛你很不满,但如果离婚,也是把你砍掉一半,你也不答应,所以大家就在玩一个结局已定的游戏。

就像是你不小心摔下悬崖,下坠的过程中抓住了一根藤,但是没法借着藤爬上去,你现在抓着这根救命的藤,但你也很清楚,你的力气用完了,等着你的,就是一个死,现在就是一个倒计时时刻而已。

婚姻也是如此,不满足,就会死。

你们的情感多一些,等死的时间就长一些;情感少一些,等死的时间就短一些。

现在的问题是,你要不要这样“等死”。

活出自我打败婚外女人,收拾背叛男人!

如果不想等死,你就需要成为那个“兼具两个功能”的女人。

也就是说,你要操心这个男人,也要学会让男人操心你。

那具体怎么做呢?

从现在开始你就要活得有自我。

比如原配和老公谈判:如果你再不和外面女人断,我们就离婚。

老公懒洋洋地说:你不可能离,你知道离婚多伤害孩子吗?

结果原配说:孩子的确会受伤,但我有信心帮助孩子疗愈好伤口,人生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的,我也不可能永远保护孩子不受伤,我只能做到,教会孩子如何面对人生的逆境。所以我想告诉你,孩子不是我离婚的障碍。

老公听到这里,马上坐起来,神情非常紧张:你怎么能这么说呢?

妻子接着说:我虽然会要到孩子的抚养权,但刚结婚的3年内,我还是要让孩子和你在一起,因为我要先把自己的事业搞好,才能给孩子一个好的教养环境。

男人听了更紧张了。他开始相信老婆是真的想离婚了,因为她已经想的这么详细了……

由此老公老实了很多,他一步步地和外面女人断掉,老老实实回归家庭了。

原配之所以能这样说是因为我帮助原配做好了心理工作,也做了很多次话术的演练,直到她完全可以理直气壮地跟男人摊牌为止。

当她看到老公恐慌的眼神的时候,她才明白,其实男人给她所有的伤害,都是为了唤醒一直沉睡的自我,她一直以为,牺牲可以带来爱,现在她才明白,她有多爱自己,别人才能多爱她。

其次要做好心理准备,在这场“三人游戏”中,你必须要有和小三斗法的能力。

男人离不开外面的女人,要么是因为她的茶艺高,在情方面拴住了你的男人。

要么是她有你老公的把柄,如果敢离开,她就会让你老公身败名裂,甚至吃官司,坐监狱。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要么是她对你老公有利益的诱惑,如果分手了,你老公的事业会遭到重创。

总之,你要了解到小三手里的筹码,然后找到她的软肋,学会一系列分离婚外孽缘的套路,让那个女人心理崩溃,让她和你老公开始内讧。

这些分离技术,其实是需要你掌握的。

60%的情况下,你能搞定老公,夫妻同心,基本上,小三就没戏了。

但如果你老公性格比较软,或者婚外的女人确实有很多拿住你老公软肋的筹码。

此时你就必须要准备好“妻三会谈”,乃至“三方会谈”了。

如果你也遇到了婚姻情感问题,希望掌握主动权,挽救婚姻,或者走出婚外情的伤害,可以私信我,向我求助。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2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