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姻關係中,有這4種情況的要趕緊離婚,可能受傷的會是自己
2022/09/06 09:51:01瀏覽23|回應0|推薦0

 男人出軌了要不要離婚呢?

如果遇到這4種男人,我勸你趕快止損,特別是第4種!

第一種是沒有經濟價值

你們本來經濟就不富裕,負債累累,男人不但不給你家用,還出軌。

你為了日子能過的好一點,辛苦工作還要照顧孩子,甚至還要找娘家人伸手要。

這種情況往往男人對你謊話連篇,比如他說,

我找外面這個女人就是圖她能給我錢,這不都是為了養你和孩子嗎?

我找她就是因為她能幫我掙錢,我沒辦法跟她斷,你再鬧我咱們就離婚。

這種情況,其實不能叫男人騙你,就是你只是口頭上反對,行動上早就默許了。 你一邊相信他說的謊話,一邊又渴望讓他對你忠誠。

每次遇到這樣的學員,我都會問她:你還愛這個男人什麼? 往往她們會說:他有時候對我還挺好的,或者說他很疼愛孩子。

很多人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女人這麼天真?

其實,只是因為她們從小太缺愛,沒有勇氣跟自己說,離開這個男人,我會活得更好。

所以,只要男人對自己好一點,她們就會努力去說服自己,萬一這就是他最後一次呢?

如果你想跟這樣的男人過下去,你不僅要有足夠的掙錢能力,可以支撐你們的生活,還要掌握情感談判的技術,讓他做個老實人,否則這種沒錢沒愛的生活早晚要離婚。

第二種癮症人格的男人

比如:嗜賭吸毒敗光家裡的錢,常年酗酒露宿街頭,每天不吃不睡沉溺遊戲,還有的男人投資上癮。

如果你們本身就經濟壓力大,他嗜賭如命,揮金如土,還搞出軌。 就算是他想和外面的女人斷,也不願意誠心悔改,早晚要再犯。

因為他永遠都會覺得自己沒錯,都是你的錯。

有個學員老公發誓再也不賭,但很快又被在賭桌上認識的小三拖下水,還把出軌的責任推給妻子,怪妻子不懂他,控制欲太強。

這個學員很絕望,找我來求助。 我對她說,你要拿出7分的力氣準備話術,提升談判技能; 3分的力氣準備離婚。

這種男人你想讓他回歸家庭跟你好好過,就必須要學習我的誘餌式「胡蘿蔔+大棒」技術,抓住這個男人的弱點,讓他知道敬酒不吃,他就要吃罰酒,你就完全能搞定他!

記住我的8字方針!

軟硬兼施,主動設局!

怎麼做到這8個字? 共分3步:

如果他是「順毛驢」,那你就記住,要以胡蘿蔔為主。

比如他背叛了你,還非常囂張,那這時候,你就要“以柔克剛”。

你可以跟他說:我之所以這麼憤怒,是因為我很愛你,很在乎你,凡事兒咱們倒過來講,如果我做了同樣的事兒,你會無所謂嗎? 我告訴你,如果我無所謂,說明你對我一點兒也不重要。

這些話的目的是給他一點兒情緒價值,讓他的自戀得到滿足,同時激發他的憐香惜玉的情懷。

同時你還可以說:如果你這麼傷害我,為了不會失去你,我會做一切傷害那個女人的事,因為失去你,我就會失去了活著的意義。

這麼說是不是有些誇張?

誇張一些沒有關係,因為我們就是用這種「糖衣炮彈」打擊這個男人的自戀。

因為三兒就是這麼做的,她的各種作都展現出是多麼離不開這個男人,而你要做的,就是也做同樣的事兒,讓那個三兒的套路根本不起作用,這叫做,走三兒的路,讓三兒無路可走。

如果是「逆毛驢」呢? 記住千萬不要輕易說出這樣的話,一定要強硬,告訴他,如果他一意孤行,他就死定了。

越是堅定,他就越害怕。

所以對「順毛驢」來說,你的軟硬話的比例是:軟8硬2

而對“逆毛驢”來說,你的軟硬話的比例是反過來:軟2硬8

但是,還有一個前提,這種男人就是欺軟怕硬,你必須要有敢離婚的覺悟,否則什麼都不管用。

那怎麼算是主動呢?

主動給男人定規矩!

什麼是設局呢?

你對男人的戰略戰術是分幾步走的。

比如,你可以對“順毛驢”男人,先是給他很多胡蘿蔔,如果他一意孤行,那你就給他一棒子,然後再給他很多胡蘿蔔,如果他還不聽話,就再給一棒子,這樣他就能慢慢被你調教回來。

相反,對“逆毛驢”,你要先給棒子,然後再給胡蘿蔔,給他台階下,但如果他敬酒不吃,那就給他吃罰酒。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這樣,你就可以把男人操控在手心裡了。

但是這些話術的設計是需要針對你和男人的關係,和你自己的情商來制定的,說起來簡單,但是做起來沒有3到6個月的訓練,你是達不到這麼純熟的駕馭關係的。

所以,面對不同類型的出軌男,都是有針對性解決的辦法,無論他是愧疚型、敷衍型、死皮賴臉型,還是“倔驢型”,總之我們的目的就是要把他打回原形。

第三種是讓你替他還債的男人

男人在外欠了幾百萬,想盡一切理由騙你為她借錢、貸款,讓你替他還債,還要拿著你的錢出軌養小三。

最后,你发现所有债务都是夫妻共同欠债,离婚就要一人一半,你只好被迫接受他的三人行。

这种男人只会在榨干你最后的剩余价值后,毫不犹豫的抛弃你,所以你必须尽快止损。

对付这样的男人,如果你不能在利益上对他造成威胁,他是不会改的。

很多妻子在我教会她们如何抓男人软肋,如何一步步让这种活在梦里的男人清醒过来之后,惊奇地发现,男人其实也是可以认怂的,只要你敢斗争!

对付这种人,你要不断的验证信用,用行动告诉他,你坚决干掉他的婚外情。他怕什么你就做什么。

你就记住情名利加上你坚定的意志。

除了战略战术以外,你更不要怂,这就是意志力。

如果你有情名利做筹码,让他向你退让,当然很好。

有些人可能会问了:卢老师,我手里什么筹码都没有,我也找不到老公的软肋?怎么办?

我告訴你:這個世界上哪有沒有軟肋的男人,只有一味退讓姑息的女人。

你要學會軟硬兼施,一手拿刀子一手拿鑽石,兩手都要硬。

第四種是家暴的男人

如果男人經常對你家暴,甚至當著孩子的面家暴,我勸你儘快離開他。

這種男人連自己的行為都控制不住,那你和他進行任何溝通,都是沒意義的。

他就像動物一樣,完全憑本能做事。

所以,除非他能證明自己是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否則,最後你落個家破人亡也不稀奇。

我前段時間遇到這樣的學員,劉女士和老公結婚六年,有兩個孩子,一個兒子一個女兒。

今年七月份兩人打架,老公對他動手了,這不是第一次動手了,她說她總想著為了孩子忍著,可沒想到老變本加厲,這次打架很嚴重,她頭上縫了四針,臉上被他咬了一口牙印,動手之後去醫院縫針他都不願意去,後來還是劉女士自己去的。

我給劉女士的建議就是趕緊跳出這個火坑,離開他你會更幸福。 並且根據諮詢的深入,給她制定了方案。

男人出軌,女人做的第一步不是去和男人談,而是和自己談,你要有敢離婚的勇氣,才能幹掉男人的婚外情。

如果你也遇到了婚姻情感問題,希望掌握主動權,挽救婚姻,或者走出婚外情的傷害,可以私信我,向我求助。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2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