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攤牌後,老公對我很排斥:摸清男人這個心理,再執迷不悟也能回歸
2022/09/06 09:27:25瀏覽8|回應0|推薦0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攤牌後老公對妻子很排斥,妻子該怎麼反擊?

在上一場直播結束后,有個女人問我,她說:

我和丈夫結婚九年,兒子七歲,目前在一所私立學校上學。 婚後的前幾年,我們的生活還算幸福,老公對孩子和我都很好,對於物質上的滿足也從不吝嗇。

可是最近這兩年來,他卻像變了個人似的。

起初,我不明所以,後來從他同事的一次聚會中,才知道前年老公的公司組織旅遊,他在出去旅遊的路上認識一個80後的女人,他們兩個人偷偷搞婚外情。

我真的沒想到一向老實的老公竟然出軌了!

當天晚上我借著酒勁和老公攤牌了,起初對於我的指責和謾駡,他還會狡辯幾句,他雖然沒有承諾和三兒斷,但最近十幾天裡他每天回家的時間明顯早了,對孩子也恢復了一些用心。

可是唯獨對我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任憑我發洩心中的怨氣,他就是不理我,我說什麼,他都不回應。

現在他變得鐵石心腸、油鹽不進,這樣的方式搞得我實在是痛苦。

前幾天我主動找他談了,他竟然說對我很排斥,覺得我很可怕,不想靠近我。

我聽后很生氣,眼前都發黑了,明明是他出軌,竟然還說排斥我,說我可怕? 簡直不可理喻。

我氣急敗壞的罵了他,但是依舊得不到任何情緒。

他還說他已經不愛我了,現在之所以不離婚,就想為了孩子湊合過。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感覺我很被動。

首先面對執迷不悟的丈夫,妻子就需要冷靜的做兩步。

第一,搞明白男人到底怎麼想的?

男人排斥你的背後有兩種心態:

1.他沒台階下:男人都是要面子的,你給他下最後通牒,他委屈回歸,不得不去和外面的女人暫時斷了關係,他肯定對你有恨意。

所以他沒法在言語上認輸,只能在行動上表明他是想要好好過日子了。

2.他想試探底線:看你急眼了,他就暫避風頭,先給你一些小恩小惠,看你的反應,如果你的胃口小,就這點兒付出,你就滿足了.

那他就知道你的底線了,你不過如此,就可以過一段時間,偷偷又和那個女人來往。

那在這個時候,女人該怎麼辦呢?

第二,把握兩個原則:

1,“給台階”原則:

既然男人已經回來了,還在行動上向你示好,那麼你可以嘗試著“敬酒戰術”,給他點兒台階下,讓他面子上過得去。

比如你可以說:我看到你最近回家早了,也主動做家務,輔導孩子功課,這讓我很高興,因為我看到你在努力為家裡付出,你的心在回來。 這說明你還是在乎我,在乎這個家的。

2,“除惡務盡”原則:

但總的來說,這個男人的行為還是想要和你“討價還價”,他試圖只是給你一些“邊緣情緒價值”,比如早回家,對孩子好,做家務,這些都不是“核心情緒價值”,那就是和你“談情說愛”。

什麼意思?

就是對你的傷痛進行懺悔,對你們的關係進行復盤。

總之他試圖繞開你們的關係,用履行做父親的責任這件事來和你做個交易,那就是:我想混日子,和你不修復夫妻感情,行不行?

你的回答一定要堅決:不行。

雖然你付出了,但是不夠。

我們不能假裝什麼事兒都沒發生,我們還是要直面問題。

你可以這樣說:我們的婚姻發生了危機,但是你現在的態度不足以讓我原諒你,也讓我沒有信心繼續和你過下去。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因為你沒有證明你和那個女人斷。

你也沒有對傷害我表達過歉意。

更沒有和我一起總結經驗教訓,我們的日子該怎麼過。

這3個問題沒解決,我是沒法和你過的。

所以,我們現在必須要談一下。

如果你拒絕談的話,可以告訴我理由,如果也沒有理由就是不談,那我還是沒法接受你的回歸。

很多女人說,我相信以我老公的脾氣,他聽了你這些話,馬上就說:那就離婚吧。

如果是這樣,你就必須要做出選擇。

因為一個男人背叛了你,想要這樣“蒙混過關”,這就說明他的回歸本身就是“假”的。

那這時候,你到底要不要接受這種“睜一眼閉一眼”的婚姻。

如果不接受你就要明白,婚姻不是靠一個女人的忍耐維持的,單方面的關係,最後一定是悲劇。

因為你沒底氣,沒有底氣去“堅持你的底線”,也沒有魅力去吸引他,和他建立“關係的交集”。

你只是一味的“索取”,他也是一味的“迴避”。 你們之間更沒有“情感的交集”。

也就是說,你們沒有什麼說心裡話的能力,他沒有告訴你為什麼朋友對他那麼重要? 為什麼他不接你的電話; 你也沒有機會告訴他你多害怕他不愛你,他只會迴避,你只會指責。

任何婚姻缺了“3大婚姻交集”,就會走下坡路,下到一定程度,也就解體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2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