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久別重逢是否最想摟摟抱抱? 聽聽2個女人的心裡話
2022/09/06 10:08:46瀏覽24|回應0|推薦0

 現如今,由於生活消費水平越來越高,也由於很多夫妻結婚生孩子之後,想給孩子一個良好的環境,不想讓孩子一開始就輸在起跑線上。

所以很多結了婚,有孩子的成年人,為了多掙錢紛紛選擇去外地打工,因為外地工資普片都高,而且外地廠里還都管吃管住。

以至於生活中,很多夫妻不得不被迫兩地分居,因此有不少人就好奇的想知道,夫妻久別重逢是否最想摟摟抱抱? 那麼到底夫妻久別重逢是否最想摟摟抱抱呢?

今天我採訪到2個由於一些原因,與老公不得不兩地分居的女人,下面我們一起聽聽這2個女人的心裡話。

01、蘇女士、36歲

我今年36歲,已婚,我和老公結婚8年,當初雖然是相親結的婚,但我和我老公卻很相親相愛。

因為我和老公有著共同的愛好,而且共同語言特別多,雖然我們兩個都沒啥文化,但婚後,我和老公很少吵架。

後來隨著我生了孩子之後,我就不能工作了,而且家庭的開支越來越大了,所以我老公就去外地打工了,因為外地的工資比較高。

因此,從那開始,我和老公就開始長年分居了,所以每次我和老公久別重逢以後,一件事不是摟摟抱抱,而是去看公公婆婆,因為我照顧我媽的時候,都是公公婆婆在幫我照顧孩子。

02、於女士、33歲

我今年33歲,已婚,我與老公結婚4年,當初我們是自由戀愛結的婚,因為我們是在公司裡認識的。

那時候我們非常聊得來,而且我們都大齡剩男剩女,因此,後來我們就順其自然的結婚了。

婚後不久,因為工作的調動,我老公就是外地工作了。

因此,我們兩個就不得不經常兩地分居了,因此,如果你要問我,夫妻久別重逢是否最想摟摟抱抱?

說實話,我不知道別的夫妻久別重逢,會怎麼樣,我和我老公久別重逢,從來不會摟摟抱抱。

因為兩個人一旦結了婚以後,不可能像年輕人一樣眼裡只有彼此,生活中有很多比摟摟抱抱更加重要的事情。

比如每次我和老公就別重逢,之後都會帶著孩子們一起去遊樂場玩玩,這樣不僅可以彌補孩子們缺失的父愛,也可以緩解我們對彼此的思念之情。

結語:看來對於,夫妻久別重逢是否最想摟摟抱抱的這個問題? 通過這2個不得不分隔兩地的女人的心裡話。

我們可以知道,久別重逢的夫妻基本上都不會摟摟抱抱,因為摟摟抱抱的現象,只會在年輕的情侶之間出現。

因為人一旦結了婚, 首先想到的就是責任,而責任就會讓人變得理性起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13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