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一般在什麼時候「想找男人」? 聽2個女人的心裡話
2022/09/06 10:26:34瀏覽21|回應0|推薦0

 有句話說得好,女人似水,不僅外剛內柔,在心愛的男人面前還是一個紙老虎,女人其實內心有些時候,還是渴望想找一個懂得自己並且體貼自己的男人。

因此,生活里很多男人就迫切的想要知道,女人一般在什麼時候“想找男人”? 那麼到底女人一般在什麼時候「想找男人」呢?

今天我採訪到2個女人,下面我們一起來聽聽她們怎麼說。

01、張女士、35歲

我今年38歲,已婚,與老公結婚10年,當初我們是相親結的婚,因為我長相一般,相親那天我老公沒有看上我。

後來又過來了,大概半年左右,媒人又來提,正好我也沒有找到合適的,所以後來我與老公才順其自然的結的婚。

婚後,我和老公的日子和大部分農村小夫妻的日子差不多,不是多幸福,也沒多一地雞毛,特殊的日子里,更不會期待什麼?

後來有了孩子之後,我老公就去外地打工了。

如果你要問我,女人一般在什麼時候「想找男人」? 對於我來說,每次三更半夜,我兒子發燒的時候,我最想我老公能夠在我身邊,這樣我就不會那麼舉手無措了。

02、趙女士、29歲

我今年29歲,未婚,之所以到現在還沒有結婚,不是我不願意結婚,而是在我的生活中,至今沒有遇見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男人。

實不相瞞,我一共談過3愛戀愛,有2次戀愛之所以會分手,是因為我覺得三觀不合,最後一段感情,說實話,我付出的特別多。

我們談了3年,本以為可以結婚,可最後,我發現他雖然口口聲聲說愛我,但他卻和異性朋友打情罵俏,所以最終我和他分手了。

如果你要問我,女人一般在什麼時候「想找男人」? 說實話,每次被我父母逼婚的時候,我都特別希望有一個男人能讓我依靠。

告訴我,有他在,讓我不用怕。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結語:看來對於,女人一般在什麼時候想找男人的這個問題? 通過這2個女人的心裡話,我們可以知道。

不管外表看起來很溫柔的女人,還是外表看起來強悍的女人,都是在心情脆弱的時候,想找一個可以給自己依靠的男人。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1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