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說五六十歲的女人很好追,但千萬不要輕易去打擾?
2022/09/05 14:41:35瀏覽23|回應0|推薦0

 現如今隨著現在人思想的轉變,一些五六十歲因為婚姻早已名存實亡,也因為婚姻不幸福的女人。

都紛紛選擇離婚了,因為覺得自己身為一個母親,已經功德圓滿,把她們都已撫養長大,所以,往後餘生只想為自己而活,不想在不幸福的婚姻裡繼續湊合。

這樣以來不但放過了自己,也放過了對方。

因此,生活中一些追求過年過50歲的男人,都直言說,五六十歲的女人很好追,但千萬別輕易去打擾?

那麼到底是為什麼? 那些追求過五六十歲的女人的男人這樣說呢? 今天我們採訪到2個追過五六十歲女人的男人,聽聽他們怎麼說。

01、江先生、56歲

我今年56歲,離異,之所以和前妻離婚,是因為我前妻特別喜歡玩,從不顧家,當初我和前妻是相親結的婚。

那時候我前妻長得漂亮,身材也好,所以追她的人特別多,因為我家庭條件不錯,所以他父母就託人來說媒了。

見面那天,我對前妻一件鍾情,所以後來我們就順其自然的結婚了,婚後,我前妻特別愛花錢,那時候我家庭條件好,也沒有計較過。

後來我父母做生意失敗了,家裡也沒錢了,可我前妻依舊大手大腳,那時候我以為人,總是需要時間改變的,可直到兒女長大成人之後,前妻也沒變。

所以後來因為我實在和他過不下去了,就離婚了,離婚之後,我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個離婚的女人。

當時我們對彼此的印象挺好的,可後來我覺得,她似乎不怎麼喜歡我,因為她在生活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總是一個人扛,從來不告訴我。

我對他的新鮮感一消失,就會離她而去,因為她離婚之後談了幾個物件,都是對她如此,她是害怕我和別的男人一樣。

因此,這就是我為什麼要說,五六十歲的女人很好追,但是千萬別輕易去打擾的原因。

02、李先生、50歲

我今年50歲,離異,之所以和前妻離婚,是因為我前妻在外邊有人了,當初我和前妻是自由戀愛結的婚。

我前妻是那種性格很開朗的人,所以生活中有很多男人喜歡他,實不相瞞,我從小學就開始喜歡他了。

可他一直高高在上,我知道,我永遠也不可能追上他,但讓我沒想到的是,有一天他居然問我要不要娶他。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他被男人甩了,而且還懷孕了,我因為愛他就娶了她,婚後,我們過得也算幸福。

可誰知道40多歲的時候,那個男人有出現了,然後他們舊情複燃,又在一起了,就這樣我因為接受不了,就和他離婚了。 ,所以後來我通過介紹認識了一個五六十歲的女人。 第一次見面,我就對他有好感了。

可後來在我們相處的過程中,我發現她總是對我不冷不熱的,於是我就覺得她也許是不喜歡我,因此我就和她提了分手。

我怎么也想不到,当她听完我的话,急的眼睛都红了,我这才知道她不是不喜欢我,听完她解释我才知道,她不敢在轻易说爱了,她怕自己一旦对我付出真感情之后。

结语:看来男人说,五六十岁的女人很好追,但是千万别轻易去打扰?

是因为五六十岁的女人经常渴望爱情的到来,所以才无法识别男人的真与假,常听信一些用情不专的男人的诺言,最终造成了无法治愈的感情伤痛。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1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