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朋友「我太忙了抽不開身見一面」實際上意味著什麼?
2022/09/05 14:24:24瀏覽9|回應0|推薦0

 男朋友「我太忙了抽不開身見一面」實際上意味著什麼?

你是否曾決定約朋友出去約會,但因為他說「太忙」而被拒絕? 如果這個藉口不斷出現,那就意味著你的愛情之光是黃色的。

精英網站《每日》發表了一篇文章,探討這種觀點的原因。 你可能注意到了什麼,但還是很難理解你說了什麼。

我說,“你好嗎? ”

(六小時后)他說:「對不起,我很忙。 晚安。 ”

(兩天后)我:“這個週末你想去喝一杯嗎? ”

(一天后)他說:“嗯,我不能去。 我可能下周到。 ”

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 我經常和我未來的男朋友出去。 但有一天他逃跑了。

他工作到深夜,和同性朋友喝酒; 他每天參加體育活動,因疑似慢性病去看醫生; 他和他的新袋鼠寵物玩耍; 他去養老院分發蛋糕。。。 他似乎有很多習慣。 你真蠢。

他太忙了,没时间见你。他通过短信解释了一切。

请不要误会我。我知道每个人都很忙。有时候他们太忙而无暇顾及其他事情。

有义务处理琐事,以及每个人的工作和家庭。

每个人都很忙。但是更加开放不是很好吗?事实上,大多数“忙碌的男人和女人”并不比其他人更忙碌。

每天24小时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度过24小时,并将其定义为“忙碌的一天”。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例如,早上起床,洗个澡,然后工作。锻炼、做饭、认识朋友、做作业或在沙发上小睡。接下来,睡觉。24小时似乎紧凑而迅速地过去了。

■ 太忙了。我不想见你。

然而,当打破日常生活和与人会面时,只有两种方法可以改变他们的行程。简单明了。

一旦有人对你说,“我太忙了”,这意味着在这个人的计划行程中,有些事情比你更重要。

你可能想知道我为什么知道这些。我只能回答你,因为我真的找不到没有用过这个借口的人。此外,我用了那个借口。

如果我想见某人,我会调整我的计划,花时间去见他们。或者邀请他参加我最初计划的活动。或者他会回答:“我想成为x和y,但如果你想成为Z的一半,我最好调整我的时间表。”否则他第二天就会把它提上议事日程。但当我真的不想见某人时,我只是表面上说“我很忙”。

“太忙”意味着“我真的不想见你,但我懒得考虑正确的借口。”

无论谁对你说“太忙”,都不要当真。你知道,这个人只是不给你优先权,所以下次那个人想再见到你时,你可能“很忙”

然后你会找到一个愿意在任何时候为你抽出时间的人。因为你有这个价值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1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