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一個男人要求做愛時,大多數女人不會拒絕? 兩位女士怎麼說
2022/09/05 14:09:31瀏覽68|回應0|推薦0

 為什麼當一個男人要求做愛時,大多數女人不會拒絕? 讓我們看看下面兩位女士怎麼說

科學技術、經濟和教育的迅速發展導致了這個時代的迅速復興。

現在人們的思想逐漸開放和包容。 對於感情,他們甚至不是包辦婚姻,而是宣導自己的決定和自由戀愛。

在情感世界中,每個人都變得一樣,但這也會導致情感放鬆,導致許多人不負責任或受到傷害。

這並不是說情感開放和自由的觀點是錯誤的,而是警告每個人不要迷失在愛情中。

對於婚前同居的好處是否大於壞處,或者壞處是否大於好處,沒有100%正確的評估。

為什麼許多女性覺得對方的要求太多或不舒服,知道她們必須承擔婚前性行為的高風險,否則她們會同意這樣的要求?

讓我們來看看下面兩個女人從內心深處說的話,想想他們是否曾經做出過這樣的決定。

“我真的不想讓他失望。”

在我遇到他之前,我一直是一個喜歡自我反省的人。 我總是害怕別人說我不夠好。 我總是覺得我的許多缺點不夠好。

在我遇到他之前,我只是渴望愛情,但我更害怕。 想像中的婚姻也充滿了衝突、恐懼和負面情緒。

說實話,我害怕結婚生子,但見到他後,我的想法完全改變了。

他可以稱我的缺點為優點。 他溫和地接受了我的每一個小脾氣。 所以我父親教我結婚時不要太堅強。

結婚前我把自己交給了他,因為我相信他會對我會對我負責,因為我相信婚姻會像愛情一樣甜蜜。

我們對這種關係毫無保留。 他一個接一個地滿足了我的要求,我會一個接一個地同意他的願望,因為我們不想失望和悲傷。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這很正常。”

仔細數一數現在在外面工作的人。 這些人沒有太大的壓力。 婚前同居,甚至婚前性生活已經變得正常,不再正常。

同居不僅可以培養感情,還可以減輕經濟壓力; 性不僅能緩解壓力,還能增進相互瞭解。

不是處女的男人不是女人。 如果他不是處女,那就意味著未來沒有人想要它。 那麼,在2022年的封建時代,哪一個場景仍然繁忙?

因為我相信這個人,因為他是一個非常值得信賴的人,我會同意同居,甚至婚前性行為。

我們都是新世紀的成年人。 我們不能做出這個選擇,並在選舉後承受結果嗎?

幾十年來,生活一直很匆忙。 為什麼不忍住,為什麼不及時享受,瞭解自己!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01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