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這不是來了嗎?-----還要當人家的粉絲嗎?
2011/01/19 17:55:01瀏覽644|回應1|推薦4

       從小到現在,我很少盲目崇拜明星,頂多就是愛聽某些人唱的歌或是覺得某些明星很好看,如果要我花錢去參加什麼粉絲團或是聽很貴的演唱會,甚至做出“接機”這種瘋狂的事,都是不可能的.

  有些人天生長得美長得帥,有些人天生就有好歌喉,但他們和我們為生活所付出的努力,有不同嗎?我認為沒有什麼不一樣,若要崇拜明星,倒不如崇拜演奏家,因為明星的這些外在條件大多是與生俱來,他們自己並沒有下很大的功夫(當然,也有些明星很努力在練習舞蹈),可是像我們這樣演奏樂器的人呢?我們自小家窮,沒有好好栽培我們,等到長大後才開始每天不斷的苦練,這樣也只能練出一點點成就,說實在,我覺得像我們這種業餘演奏家才更是應該受到人們的尊敬和崇拜的.

經常看到電視播出某明星的什麼簽唱會,排隊要排好幾個小時,這些追星的學生們,怎不利用時間多讀些書,或是幫家裡做些事,你現在為了這個明星花這麼多時間與金錢,將來你窮困潦倒時,明星們會幫你嗎?你生病時,明星們會照顧你嗎?再說了,這些明星穿金戴銀,開名車,住豪宅,他們生活中的一切,不都是廣大粉絲的貢獻嗎?想想看,值得嗎?

友人的兒子,讀大學,家中經濟很不好,還沒畢業,己經揹了一身債,可是他卻花好幾千元去買心中偶像的相關產品,這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啊!自己都快活不下去了,怎麼還有心思崇拜偶像呢?記得我唸書的時候也是很窮,當時我好喜歡聽張清芳的歌,但我卻沒有錢買她的錄音帶,後來就想辦法從收音機中錄下來或是跟同學借,這樣我一樣可以聽她的歌,而且不用花錢.等畢業後有了收入,我才開始買她的原版CD,對於一個粉絲來說,我認為買原版CD,就己經是仁至義盡了!

今早看電視新聞,一個大陸的女星來台,說實在,我一直不知道她在紅什麼,歌聲沒特色,長得也不好看,我會注意她,還是因為她唱了鄧麗君的歌──你在我心中,而且唱得也沒有比鄧麗君好聽,那時我只覺得這個人真勇敢!敢唱鄧麗君的歌.記者一看到她,就蜂擁而至,旁邊還有很多粉絲在尖叫,而她竟然以很跩的語氣講了一句“我這不是來了嗎?”,在神氣什麼啊?她有今天不都是這些笨蛋粉絲的貢獻嗎?普羅大眾省吃儉用,買明星的CD,買票看電影聽演唱會,才能造就他們奢華的生活,搞清楚一點!誰是妳的衣食父母?

下次,不要再去接機了好嗎?誰該接誰,請搞清楚!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786&aid=4808633

 回應文章

Serena
Re:我這不是來了嗎?-----還要當人家的粉絲嗎?
2011/02/24 16:14

阿姨~~~ 好像在說陳X甫耶~~

他也會這樣..= =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浣紗(10786) 於 2011-02-24 19:42 回覆:

阿甫也是這樣嗎?

那真是太傻了....

像我從來都不崇拜偶像的.

我只崇拜自己.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