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李萬吉董事長帶頭,康橋玩很大【附廣播及中視縱橫天下報導】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萬吉董事長帶頭,康橋玩很大【附廣播及中視縱橫天下報導】
2010/08/30 17:09:33瀏覽5497|回應2|推薦81

↑ 徐嬿 康軒集團董事長李萬吉 程如晞@漢聲電台

撰文╱程如晞.攝影/阿義哥  

  快開學囉,如晞徐嬿日前邀請到國內知名的的康軒文教集團的董事長李萬吉到漢聲電台接受我們的專訪,專訪後實在不得拍拍手並且豎起大姆指佩服他,趕快趁著開學前來和大家分享。

  康軒文教集團成立於1988年,從出版教科書開始,後來為什麼會興學辦校創立康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呢?原來萬吉董事長深耕教育的背後,只因家裏有個輕微的過動兒,為了讓他有學校可唸。幽默的萬吉董事長在第一次上漢聲節目,便打趣地說自己作人失敗,因為他37歲才得子。後來加緊努力,一共生了三個孩子(二男一女)。他不願像大哥一樣,把孩子送到國外,便一路隨著大兒子的成長,辦了幼稚園、國小、國中和高中。

  萬吉董事長不僅致力於文教事業的深耕,還以傳教士的精神努力推動運動風氣。他認為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好體力把事情做好,家庭也才會幸福圓滿。康軒文教集團藉由推展運動社團、參加路跑活動、登山活動以及挑戰鐵人三項運動等方式,鼓勵同仁持續運動,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儲蓄健康的體能。康軒集團的員工每年都要修滿五個運動學分,才能獲得晉級。 

  萬吉董事長很驕傲地向大家報告,康軒集團是台灣目前擁有最多鐵人的企業,截至2010年7月,康軒已有201位順利成為「正港」鐵人!凡從康橋中小學畢業的孩子,當然也都要接受相當程度的運動磨練。攀登玉山、勇度日月潭、騎單車環台...,從康橋設立的諸多部落格就可以看出,康橋在李萬吉董事長的帶頭下玩很大!

  萬吉董事長私下透露他的三個孩子都是鐵人,累積參加十幾次的鐵人三項,小兒子在小學五年級就通過考驗,而女兒還是全中運台北縣代表隊的選手。萬吉董事長說女孩願意參加鐵人很不容易,這麼艱難的訓練,女兒甘之如飴,參賽時大太陽下長時間曝曬, 身上皮膚黑白對比,恰似鐵人衣隨時穿在身上,這是他的驕傲。出版教科書、辦學興校、推動運動以及運用部落格來宣傳康橋,每一個領域都有傲人的成績,一起來聽聽他在廣播專訪中親和的訪談吧。


【部落格好心情】廣播專訪

主持人:徐嬿程如晞

康軒文教集團李萬吉董事長專訪

康軒文教集團官網:http://www.knsh.com.tw/ 



請按Play收聽廣播

漢聲廣播電台 線上收播 點這裏




  

徐嬿和李萬吉董事長@漢聲電台

李萬吉董事長@漢聲電台

康軒文教集團的部落格

築夢康橋‧圓夢玉山  運動康軒  築夢康橋 圓夢明潭  康橋激學力  康橋國際力  康橋菁英課程  康橋 brings me the world  築夢康橋 圓夢雪山    築夢康橋.壯遊台灣  走!到康橋英語村遊學去!  康橋的部落格  康橋高中山中城堡童軍團  康橋宿舍   


中視【縱橫天下】節目:爬玉山游日月潭  康橋玩很大


  


 如有任何部落格行銷構想或演講,歡迎email到rucccc@gmail.com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4366516
 引用者清單(1)  
2011/01/19 09:39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董事長領軍玩Facebook,康軒網路社交達人風光誕生!【附廣播】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玩到夜市去了!
2010/08/31 16:22
如晞真是充滿活力,竟然到夜市去拉票了。我也常逛夜市,那些美味真不是蓋的,不過台北的夜市除了士林之外,我通通沒去過。改天去走一走嚐嚐好味道!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09-01 21:34 回覆:

我會參加  是因為看這活動一開始參與的格友不多

想以行動支持udn舉辦的活動

也剛好所有台北市區的夜市 

我覺得遼寧夜市最值得推薦又剛好早先就拍了很多照片

...

我發覺我這幾年來幾乎每天相機不離身 拍的照片

無論udn要辦什麼活動 我好像都有照片可以拿出來參賽呢


猴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投票的
2010/08/30 17:38
你鼻子好了?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08-30 17:57 回覆:

謝謝你的大駕光臨

勞你為我投票  有點不好意思                     (不只有點是非常)

眼鼻之間的疤幾乎看不見啦  

才幾個月  舊傷沒了怕又有新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