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王志鈞:別再相信成功者的話【廣播專訪】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志鈞:別再相信成功者的話【廣播專訪】
2010/08/20 09:06:01瀏覽3286|回應4|推薦40

徐嬿 地球人抱抱王志鈞 程如晞@漢聲電台

引用文章 別再相信成功者的話觀念對,才會賺錢!  by 王志鈞

  地球人抱抱~王志鈞財經工作室的廣播專訪今天(8月20日)早上九點到十點在漢聲電台由徐嬿和如晞共同製播的『部落格好心情』播出了。一個很熱血、很勵志、感性與理性兼具的財經專家的訪談,讓我們來聽聽他如何從家族被詐騙集團嚴重傷害而改變了人生志向?離開蘋果日報記者工作後,又如何藉由寫書和寫部落格以及舉辦公益講座,全心致力平民理財教育?這一集的廣播錄音檔附於下方,歡迎一起來收聽。

王志鈞簡介   

  王志鈞為國內知名財經理財作家,近年致力平民理財教育,除在部落格發表免費理財文章外,更經常舉辦公益講座,呼籲中產大眾認識正確的投資理財行為,以及工作本業的重要性。

  王志鈞過去為資深媒體記者,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他期盼從普羅大眾的角度,分析正確的致富之道,並強調職場競爭力的重要。世紀金融海嘯發生前後,王志鈞開始於網路上發表有關如何提升職場競爭力的系列文章,勉勵失業者、無薪休假者重振信心,正視內在的自我價值。文章常為天下雜誌網站所轉載,廣泛在市場流傳,廣獲網友好評。 


【部落格好心情】廣播專訪

主持人:徐嬿+程如晞

地球人抱抱~王志鈞財經工作室

 



請按Play收聽廣播

漢聲廣播電台 線上收播 點這裏




  

徐嬿 地球人抱抱王志鈞 程如晞@漢聲電台

別再相信成功者的話改寫職場成功定義的九種能力 

  九種能力,創造屬於自己的成功:

  增強自信心,戰勝你的失業恐懼!
  訓練溝通力,豬頭老闆也能看到你的才能!
  善用協調力,從此不再被小人陷害!
  訂立目標計畫,挑戰老闆給你的不可能任務!
  活用激勵能力,笨蛋下屬也能變身智慧全才!
  學習行銷能力,幫自己找到下一個活躍的職場!
  建立新價值觀,做個上班族也可以很快樂!
  培養理財能力,薪水不夠用,生活還是免煩惱!
  鍛練領導力,往更高的人生舞台邁進!

別再相信成功者的話 目錄

第一章:如何避免失業?──用「自信心」戰勝心中的恐懼
第二章:為何老碰不到好主管?──「溝通力」讓豬眼也能識英雄
第三章:辦公室裡總是有小人?──用「協調能力」幫職場除霜
第四章:老闆,你是不是在刁難我?──用「目標計畫」挑戰不可能任務
第五章:天哪,笨蛋都在我部門!──善用「激勵能力」塑造神鬼戰士
第六章:我該跳槽嗎?──良禽擇木而棲的「行銷能力」!
第七章:早安,上班真好!──建立樂活的職場「價值觀」
第八章:冏,薪水不夠用怎麼辦?──會工作,也要會「理財」!
第九章:更高的舞台在哪裡?──卓越的「領導力」是職場GPS

博客來線上購買按這裏


 如有任何部落格行銷構想或演講,歡迎email到rucccc@gmail.com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4337465
 引用者清單(1)  

 回應文章

Herma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想到二件往事
2011/02/27 07:07

提到漢聲電台就想起一件往事,那是這輩子頭一次進電台錄音室談國際民俗舞蹈,,介紹歐洲民俗音樂.

第二次進電台錄音室是談啤酒文化,啤酒型式(beer style),那時台灣剛好開放民間釀酒,大家對國際上啤酒大賽的內容還一無所知.

我發現電台主持人都沒有做任何準備,大都急就章問一些搞笑的問題,這樣很不好,許多基本的知識應該準備一點,才能提出有深度的問題,對聽眾有啟發作用.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有不同於主流的記者
2010/08/20 19:43
嘿,我就是愛看非主流的東西。謝謝介紹!! 我這就去訂閱文章。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
2010/08/20 19:38
我在台灣買很多職場的書,可是只要是"三分鐘"什麼的,就不會買,因為那是唬人的。很多翻成中文的外文書其實我也沒聽過,買來看也常常很失望。

哈! 我當初也是寫了一本書找不到台灣的出版社,理由都是內容不熱門,只好都貼到部落格來了,不想出版了。只有水晶爸說要幫我印,然後分送親友......